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安省每人每月发钱 联邦也考虑这么做! /
  4. 全部评论 /

安省每人每月发钱 联邦也考虑这么做!

阅读全文
这样也好,反正不然交了税也他妈的都帮懒人交了。能够拿回来多少算多少!
回复
幼稚。政府先加税假设每人收100,然后给你发80,还取消医疗福利。本来100就不够看病,这下更好还少了20。还有傻子继续鼓掌吗?现在很多中国人打工就拿2000多,如果每个人都拿2千,我干嘛要去工作?这将直接摧毁劳动力市场。低于4千的活都请不到人了。然后学生也没必要上学,直接开始每年领24000,18岁开始领。比麦当劳打工强多了。
回复
回复 epsonlove:打工拿两千,再发你一个基本收入不是更好吗?
回复
回复 epsonlove:医疗是基本福利不会也不该取消,失业保险和CPP不是福利更像金融产品也不该取消,其它福利都可以取消。
回复
展开 2 条回复
赶快发,发了俺就退休。
回复
发完了,Tims Horton买杯咖啡就得5个现大洋了。
回复
回复 HeartSutra:俺退休在家自己泡茶。
回复
回复 HeartSutra:基本就是这节奏 基本收入就是买食物基本就花完了 其他物价、税费又大涨。。。 不去工作是没法过的
回复
有一点不同,那就是纳税的要纳更高的税,这是毫无疑问的!
回复
奴隶们能看到自由的曙光了
回复
加拿大的人均资源是美国的5倍.。。。我以前看到过一个计算, 人均约50万美元.。。可惜我找不到了.。。这不包括正常经济活动所产生的经济价值.
回复
喊了10多年了,等到我的颈子都长了。
回复
鸡取卵的政策,让懒鬼更懒!让全体人民笑一年哭十年的SB政府!
回复
这么说安省将每月给亿万富翁发钱,这不是自由党土豆选举时极力反对的么?
回复
就冲这些评论就知道下届大选自由党一定连任,无论是省里的还是联邦的,他们不愧是玩政治的“高手”。
回复
很多人理解错了,不是每个人可以拿钱。没有收入的可以拿。收入非常少的可以拿一点点。收入超过2万的基本上一分钱也拿不到。税照交,政府继续腐败浪费。低工资的活没人干了,最低工资只能上涨。小本生意基本上不能生存。又有额外收入的土豪高兴了,不想干活的懒人也高兴了,纳税人势必要交更多的税,政府各部门照旧,很多活会没人干,失业率大大降低。这是大家想看到的吗?
回复
所谓“保证最少收入”就是每月给所有省民寄去一定数额的支票,无论你有无工作、收入多少,但现行的一些福利将被取消,以填补这部分的巨大开支。省长韦恩表示,自由党政府将会与社区、学者和其他人士研究出一个最佳实施方案。
回复
回复 宇宙洪荒:不是这样的,这是小编的误解!
回复
你认识陈德源?
回复
赶紧发啊,慢死了. 🤭🤭🤭🤭🤭
回复
赞成,老婆孩子这边拿钱生活,老子可以回去挣钱去了
回复
有钱好办事。国民有了钱就消费刺激经济。福利好刺激移民。带来消费。即便不发钱。政府也不減你税。如让官僚浪费了公款。不如发给大家。所以从哪个层面来看。都是好事。我支持。
回复
看了评论才知道土豆为啥能选上?还是多用用脑吧!那直接每人发五千不更好?钱从哪里来?到哪里去?
回复
好处不少, 政府和福利机构就大批裁人, 加拿大就不缺少劳动力了。
回复
上医院排队的少了,看家庭医生的少了;有些医生要失业了吧。
回复
所有毛派教育下都要支持小土豆,我们只有一个伟大的理想,實現共产主义,我们到這个世界本就無産价级,人类的平等才是重要。这是中国上一代人不惜生命追求的东西,能在西方實現,也証明我们这一代人没有背判。可惜的是共产党教的,只有在反共产党的美帝下才能實現。
回复
人类世界,自然界,宇宙本来就不需要钱来运转。钱是奴隶社会的产物和象征。
回复
共产主义是大同,不用担心錢,小土豆說的,钱自然可早衡,他父亲早早就去中国取经,世界是年青人的。中国只能摸着石头过河,难有作為,希現在美帝,可惜美帝灭我之心不死阿!!!
回复
这标题! 好像安省已发钱了。。。
回复
如果把别的福利砍掉,如残疾福利,ODSP,残疾人收入减少,残疾人将无法生存。反对砍掉残疾福利。
回复
小日本08年金融危机、为促进内需、也搞类似发钱试验!后来证明失败!因为民众丛政府那里领了钱都存起来、不是拿去消费!
回复
美帝国主义身边的共产主义太阳在慢慢升起,将唤醒亿万愚民。
回复
无忧了!
回复
支持快点发钱吧
回复
这笔钱,要对所有国民一视同仁,公正才能出社会效益,同时减少腐败和寻租的机会。
回复
那就把别的福利砍掉
回复
正严阵以待......
回复
政府穷的要加税,哪来的钱发?
回复
你不说了吗,加税再发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