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安省每人每月发钱 联邦也考虑这么做!
/
全部评论
/
安省每人每月发钱 联邦也考虑这么做!
阅读全文
安德鲁2000
2016-03-13 15:27
举报
1
这样也好,反正不然交了税也他妈的都帮懒人交了。能够拿回来多少算多少!
回复
epsonlove
2016-03-13 15:38
举报
3
幼稚。政府先加税假设每人收100,然后给你发80,还取消医疗福利。本来100就不够看病,这下更好还少了20。还有傻子继续鼓掌吗?现在很多中国人打工就拿2000多,如果每个人都拿2千,我干嘛要去工作?这将直接摧毁劳动力市场。低于4千的活都请不到人了。然后学生也没必要上学,直接开始每年领24000,18岁开始领。比麦当劳打工强多了。
回复
宇宙洪荒
2016-03-13 15:49
举报
2
回复
epsonlove
:打工拿两千,再发你一个基本收入不是更好吗?
回复
宇宙洪荒
2016-03-13 15:52
举报
1
回复
epsonlove
:医疗是基本福利不会也不该取消,失业保险和CPP不是福利更像金融产品也不该取消,其它福利都可以取消。
回复
展开 2 条回复
宇宙洪荒
2016-03-13 15:19
举报
1
赶快发,发了俺就退休。
回复
HeartSutra
2016-03-13 15:24
举报
0
发完了,Tims Horton买杯咖啡就得5个现大洋了。
回复
宇宙洪荒
2016-03-13 15:50
举报
0
回复
HeartSutra
:俺退休在家自己泡茶。
回复
看谁笑到最后
2016-03-13 17:35
举报
1
回复
HeartSutra
:基本就是这节奏 基本收入就是买食物基本就花完了 其他物价、税费又大涨。。。 不去工作是没法过的
回复
asana
2016-03-13 14:26
举报
1
有一点不同,那就是纳税的要纳更高的税,这是毫无疑问的!
回复
goldeneyes
2016-03-13 13:16
举报
1
奴隶们能看到自由的曙光了
回复
克 飞
2016-03-13 13:01
举报
1
加拿大的人均资源是美国的5倍.。。。我以前看到过一个计算, 人均约50万美元.。。可惜我找不到了.。。这不包括正常经济活动所产生的经济价值.
回复
hotfire.
2016-03-13 12:50
举报
1
喊了10多年了,等到我的颈子都长了。
回复
renji
2016-03-25 17:40
举报
0
鸡取卵的政策,让懒鬼更懒!让全体人民笑一年哭十年的SB政府!
回复
trivial
2016-03-24 00:32
举报
0
这么说安省将每月给亿万富翁发钱,这不是自由党土豆选举时极力反对的么?
回复
东郭
2016-03-17 19:01
举报
0
就冲这些评论就知道下届大选自由党一定连任,无论是省里的还是联邦的,他们不愧是玩政治的“高手”。
回复
炮哥
2016-03-14 12:06
举报
0
很多人理解错了,不是每个人可以拿钱。没有收入的可以拿。收入非常少的可以拿一点点。收入超过2万的基本上一分钱也拿不到。税照交,政府继续腐败浪费。低工资的活没人干了,最低工资只能上涨。小本生意基本上不能生存。又有额外收入的土豪高兴了,不想干活的懒人也高兴了,纳税人势必要交更多的税,政府各部门照旧,很多活会没人干,失业率大大降低。这是大家想看到的吗?
回复
宇宙洪荒
2016-03-14 14:12
举报
0
所谓“保证最少收入”就是每月给所有省民寄去一定数额的支票,无论你有无工作、收入多少,但现行的一些福利将被取消,以填补这部分的巨大开支。省长韦恩表示,自由党政府将会与社区、学者和其他人士研究出一个最佳实施方案。
回复
炮哥
2016-03-14 15:43
举报
0
回复
宇宙洪荒
:不是这样的,这是小编的误解!
回复
DSrSuperBizarre
2016-03-14 10:11
举报
0
你认识陈德源?
回复
DSrSuperBizarre
2016-03-14 10:10
举报
0
赶紧发啊,慢死了. 🤭🤭🤭🤭🤭
回复
cloud2013
2016-03-14 09:59
举报
0
赞成,老婆孩子这边拿钱生活,老子可以回去挣钱去了
回复
tomfa
2016-03-14 09:08
举报
0
有钱好办事。国民有了钱就消费刺激经济。福利好刺激移民。带来消费。即便不发钱。政府也不減你税。如让官僚浪费了公款。不如发给大家。所以从哪个层面来看。都是好事。我支持。
回复
jacksun
2016-03-14 08:44
举报
0
看了评论才知道土豆为啥能选上?还是多用用脑吧!那直接每人发五千不更好?钱从哪里来?到哪里去?
回复
咱普通老百姓
2016-03-13 22:55
举报
0
好处不少, 政府和福利机构就大批裁人, 加拿大就不缺少劳动力了。
回复
fezh
2016-03-13 21:23
举报
0
上医院排队的少了,看家庭医生的少了;有些医生要失业了吧。
回复
Yuen769
2016-03-13 20:28
举报
0
所有毛派教育下都要支持小土豆,我们只有一个伟大的理想,實現共产主义,我们到這个世界本就無産价级,人类的平等才是重要。这是中国上一代人不惜生命追求的东西,能在西方實現,也証明我们这一代人没有背判。可惜的是共产党教的,只有在反共产党的美帝下才能實現。
回复
goldeneyes
2016-03-13 19:52
举报
0
人类世界,自然界,宇宙本来就不需要钱来运转。钱是奴隶社会的产物和象征。
回复
Yuen769
2016-03-13 19:38
举报
0
共产主义是大同,不用担心錢,小土豆說的,钱自然可早衡,他父亲早早就去中国取经,世界是年青人的。中国只能摸着石头过河,难有作為,希現在美帝,可惜美帝灭我之心不死阿!!!
回复
看谁笑到最后
2016-03-13 18:59
举报
0
这标题! 好像安省已发钱了。。。
回复
AMY艾米
2016-03-13 18:28
举报
0
如果把别的福利砍掉,如残疾福利,ODSP,残疾人收入减少,残疾人将无法生存。反对砍掉残疾福利。
回复
kongfu-panda
2016-03-13 18:13
举报
0
小日本08年金融危机、为促进内需、也搞类似发钱试验!后来证明失败!因为民众丛政府那里领了钱都存起来、不是拿去消费!
回复
Yuen769
2016-03-13 17:45
举报
0
美帝国主义身边的共产主义太阳在慢慢升起,将唤醒亿万愚民。
回复
宇宙洪荒
2016-03-13 15:34
举报
0
无忧了!
回复
adaa
2016-03-13 15:03
举报
0
支持快点发钱吧
回复
无忧了
2016-03-13 14:12
举报
0
这笔钱,要对所有国民一视同仁,公正才能出社会效益,同时减少腐败和寻租的机会。
回复
冬临城堡
2016-03-13 13:11
举报
0
那就把别的福利砍掉
回复
0806
2016-03-13 12:59
举报
0
正严阵以待......
回复
捷夫安居
2016-03-13 12:32
举报
0
政府穷的要加税,哪来的钱发?
回复
weekendparty
2016-03-13 13:05
举报
0
你不说了吗,加税再发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安省每人每月发钱 联邦也考虑这么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