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万锦爆炸华人家庭烧光一切:网友援手
/
全部评论
/
万锦爆炸华人家庭烧光一切:网友援手
阅读全文
阿初
2016-03-17 13:30
举报
15
捐款的都默默捐了,不捐的也就不捐了,这本身就是自我意愿的问题,非要出来说风凉话干嘛?那些捐款的不知道有保险能赔?但人家还是捐了啊!不捐就不捐,非得站出来指出捐款的都是沙雕,彰显自己个性独特吗?就你懂得多?爱帮帮,不帮拉倒呗,哪那么多事?帮别人之前还要做个市场调研,遇到一个反例就打退堂鼓,同时骂那些帮别人的人都是SB,一个个键盘侠,嘴强王者,就你们这样的,别扯什么政府了,别扯什么保险了,什么时候都不带捐一分钱的。
回复
liumang
2016-03-17 13:47
举报
2
是因为有贪婪人透支大家的爱心, 还记得渥太华古巴旅游淹死的那个小伙子的遗孀吗?自己撰文要捐款, 家里有两台名车, 双政府职工, 人咋就那么贪婪呢?难道老公死了, 就要全世界捐款把自己养起来吗?
回复
阿初
2016-03-17 13:57
举报
3
回复
liumang
:我知道。我也相信很多人是被这些人渣弄得寒了心,但是我也不觉得这些人渣可以动摇“助人”这件事情的本质。因为善良这个特质的特殊性,它本身容易被人利用,所以才会让拥有善良这个特质的人寒心。但是不能因为这样就去诋毁那些愿意去帮助别人的人。帮与不帮,心寒或者不心寒,都是个人意愿。有的人看的很阴暗,也有的人看的很阳光,这都是正常的。但是遇到和自己意愿不一样就要喷的人,最让人觉得可笑。
回复
张灯结彩
2016-03-17 14:14
举报
0
回复
liumang
:你说错了,人家家属从来没有自己撰文要捐款,请你去看清楚事情的经过……是她的朋友呼吁的,最后家属也出来说了,确实是公务员,并没有指望大家的捐款干嘛,好心的朋友是觉得两个孩子失去父亲,可怜,自发募捐给孩子的学费,要是不愿意捐的,人家一定退!
回复
展开 1 条回复
西风
2016-03-16 22:57
举报
10
我的态度很明确!不捐一分钱! 说说要捐钱的理由?医药费?你有身份的话这里医药费又不用你付。没钱付日常开销?房子烧了,银行又没烧!谁会把一家一当所有钱放家里的?去银行取就行了呗。 动不动就捐款,抢起房子来几万块钱加起来眼睛都不眨,现在一点生活费都没了要捐款?are you kidding me! 房子烧了,找保险公司,日常开销,银行取钱去。医药费,你一分都不用付。。。就这么简单的事。找华人捐啥款?!
回复
SUPERFAN
2016-03-16 23:08
举报
1
不错,人要靠自己。如果小孩生要命的病政府不包等意外,俺才会捐
回复
汐柒
2016-03-17 13:44
举报
7
人家明确说了是租的房子,你扯抢房加几万干嘛,有毛线关系啊???? 真是不知道你这种人是个什么心态,在同胞遇难的时候能帮就帮,不能帮别在一边瞎哔哔! 等哪天你家房子烧了,别人不先给你救火,先去拽着你问你家咋烧的买保险没 证件银行卡都烧了没,你开心是吧?
回复
东湖山庄
2016-03-16 18:17
举报
7
这和炒房有关系吗?房子刚刚烧了,所有证件应该也被烧了,短期几天需要帮助而已。楼上几位个个兴高采烈又何必?能帮人就帮人,不能帮的给个祝福也是正能量啊!
回复
jacksun
2016-03-17 19:02
举报
5
我一直都在学习,谢谢楼上提醒。就是你摔倒了我一样会扶。每个人格局不同结果也会不同。
回复
张灯结彩
2016-03-17 19:07
举报
2
说的真好!支持你!
回复
秋阳旭日
2016-03-17 13:27
举报
5
确实有个别诈捐小人存在,他们玩弄了我们的善良。但是当我们的同胞有困难时,我们还会伸出援助之手,因为我们善良!你可以不同意,那就做路人甲好了。
回复
jacksun
2016-03-16 19:56
举报
5
我们可以选择帮或不帮,但不要站再一旁说风凉话。
回复
SUPERFAN
2016-03-16 20:05
举报
0
不是风凉话,z国人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咱j国不一样,不靠任何人,靠自己。现在想起来了,有个人家里闹水灾,俺让他住两天,对他说去住hotel保险公司会出钱,他很不高兴的滚了。
回复
8号
2016-03-16 20:55
举报
2
回复
SUPERFAN
:阿烦。z国人有难脱光光游街行乞。j国人有难坐在酒店让政府保险公司奔走。 我已经告诉他们政府有钱派,还是一圈猪叫。
回复
Xin Ru Rong
2016-03-16 17:34
举报
5
本是同根生, 相煎何太急, 不管什原因,不管是房东还是租客, 暂时是有困难, 能帮就帮吧, 等真相大白的时候, 需要谴责的时候再谴责, 先帮孩子们度过难关
回复
SUPERFAN
2016-03-16 18:24
举报
0
要俺出血俺滴先弄清楚,俺不是贪官,血汉钱花一分都心疼。还有住旅馆的费用保险公司会出
回复
liumang
2016-03-16 19:55
举报
0
赞!
回复
liumang
2016-03-16 19:55
举报
0
赞!赞一个
回复
展开 2 条回复
jacksun
2016-03-17 18:41
举报
4
捐不捐和他有没有钱没有直接关系,假如比尔盖茨在街上摔倒了,他也需要身边的人扶一下。而不是先去调查他有无保险,通知他家人来,让他叫警察或者政府。能帮到别人是一种美德也是你的荣幸,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没有要求大家捐多,哪怕不捐钱捐些衣物也可以,那是你的心,,或者多一句问候也是温暖,就算不捐那也是你的自由,但希望积淀口德,坦白说我自己就没有捐,只是看不惯一些人在在煽风点火幸灾乐祸的样子。每个人特别是每个华人不管有钱没钱能来到这里那就是缘份,大家都不容易,也许那个人小孩以后会是你小孩的同学朋友同事甚至是爱人。
回复
SUPERFAN
2016-03-17 18:51
举报
0
别人摔倒是不能乱扶的,这里不是z国,刚来的国移应该先进小学学一下基本常识。
回复
jacksun
2016-03-17 19:08
举报
2
回复
SUPERFAN
:谢谢你的提醒,我一直都在学习,你就是我老师,我一直在提醒自己不能成为某些人一样,有人活了一辈子百活了,做人格局不同结果也不同。刚来还是来了二三十年有差别吗?改穷还是穷要富总会富。我说的不止钱还包括精神上的,再次感谢,
回复
SUPERFAN
2016-03-17 19:15
举报
0
回复
jacksun
:哈哈,你真高尚啊。有没有听过好心办坏事,还有一个成语是自不量力。有人落水,你要下水前要先想想自己会不会游泳,如果不会还往下跳是白吃。这是孔子说的。
回复
展开 9 条回复
克 飞
2016-03-17 14:38
举报
4
心中有屎, 看全世界都是屎。。。中国还有句成语叫“以小人之心, 度君子之腹”。。。51网上这类人不少.。。。代表着加拿大华人的强大的负能量. 是加拿大的移民本来就差, 还是出了国学会的啊。。。貌似在中国时, 这样无耻的人即使有, 也不好意思搞得很神气吧。
回复
祈祷和平
2016-03-16 19:19
举报
4
不管别人怎样,我们自己善良些不好吗?人家遭这么大难,特别是还有三个那么小的孩子,不值得同情吗? 不在这里讨论讨论还有什么可以帮到他们的,就做路人好了,说那么多难听的话,想想自己躺在ICU,太太和三个幼子惊恐之余,不知所措,您会是什么心情? 何必呢?
回复
moose
2016-03-16 19:51
举报
1
同意。每个人都自己善良些,世界会更美好些。
回复
Jeff_Chen
2016-03-23 13:26
举报
2
今天警方的新闻出来了,这家是大麻屋,屋主带房客夫妻全部被控。真心狗血。😢 http://www.yorkregion.com/news-story/6402843-three-charged-as-drug-lab-linked-to-markham-house-fire/
回复
SUPERFAN
2016-03-17 13:55
举报
2
z国人出了事,就会鼓动大家捐资,见了面就不说:吃了没;改成 捐了没,不捐被人看不起,捐少了抬不起头,有病
回复
Hoyereno
2016-03-17 14:08
举报
1
是你这样的人才有这种心态吧……自卑里装自信……不要代表z国人~
回复
SUPERFAN
2016-03-17 14:23
举报
0
回复
Hoyereno
:俺需要代表z国人骂z国人么,z国人还有一个毛病就是喜欢代表,一个人赢了代表国家赢了,在街上拉屎也是代表国家拉的,笑死人了.
回复
Hoyereno
2016-03-17 14:31
举报
0
回复
SUPERFAN
:二货也就代表一下自己有意义~😂但二货都觉得自己代表世界
回复
8号
2016-03-17 11:10
举报
2
你们这些大陆人真的好奇怪,有机会分配几个去Queen Street检验检验。 明明政府有基金处理这些事情,事主填个表,之后好好坐在酒店看电视等公务员送支票来,舒舒服服有好日子不过。 就是人人打了鸡血,惊天动地要捐钱。 现在除了捐你妹,啥都不用捐。
回复
8号
2016-03-17 09:32
举报
2
乱七八槽的,我帮你们找了个连接: http://www.york.ca/wps/portal/yorkhome/support/yr/financialassistance/rentandutilityassistance/!ut/p/a0/04_Sj9CPykssy0xPLMnMz0vMAfGjzOI9Hd09PTy8Dbz8TSycDRwN_B29jMwtDFx9zPULsh0VAQEAdhQ!/#.VuqxMY3D9bY 你交不了电费水费房租按揭都可以申请,一般可以有2个月。
回复
liumang
2016-03-16 18:25
举报
2
谁知道到底什么情况? 我不相信车冲进去而引起的爆炸, 车是什么速度才有这样的效果? 而且如果突如其来的事情, 伤亡应该很严重, 太多疑问, 谁知道分享一下
回复
北京居士
2016-03-16 18:12
举报
2
想起那年那个上海地产商带着小三上位的年轻太太来旅游,不买保险,结果那个女的植物人了,要包机回国治疗,他就找华人媒体搞捐款,最后被人肉一个底掉儿。
回复
Hoyereno
2016-03-17 14:06
举报
2
这种人被翻出来,是他的脸不要了,可是不能因为有这种人存在,就暗示所有人都是这样。我看你在论坛里的留言,经常说加拿大好,国内制度不好,加拿大对待杀人犯都要做无罪推断,何况这个还不是这样穷凶极恶,这种时候,你拿上海这个事情来比,你做的是什么推断呢?
回复
fifiter
2016-03-16 16:28
举报
2
银行总有点积蓄吧,卡烧了,银行又没烧。
回复
淡淡人生
2016-03-16 16:28
举报
2
应该是现金没了,证件啥的都没带出来,银行卡啥的也完蛋了。。。补办需要不短的时间吧,需要先补证件再补各种卡。。。所以确实需要短期内援助
回复
SUPERFAN
2016-03-16 16:33
举报
1
这个房子叫价72,被加了3万抢下来,俺要砍3万才肯买这么窄的房子,说明楼主很有钱,不能从朋友那里借么,非要俺这样的穷人来接济泥.
回复
SUPERFAN
2016-03-16 16:17
举报
2
保险公司给钱要一段时间;能住那里的应该不差钱啊,三个月房租都拿不出么
回复
yjcoop
2016-03-26 06:31
举报
1
大麻屋, 屋主和租客都被抓了,捐个屁啊
回复
乐得自在
2016-03-23 18:09
举报
1
刚听新闻,说的毒品制造引起的爆炸。还要援助吗?
回复
nageren
2016-03-23 14:57
举报
1
让那么小的孩子住大麻屋里,这父母真不是东西
回复
xinyunxing
2016-03-23 14:54
举报
1
啥的正能量,高度怀疑发起人和他们是否一伙的,这么熟,难道不知道他们的情况,毒贩啊。
回复
grey
2016-03-23 13:50
举报
1
带着还在住毒品工厂,真想的出啊
回复
星际天空
2016-03-20 22:39
举报
1
不能强捐,去年俺的同事也中了五千万大奖,马上消失了
回复
SUPERFAN
2016-03-19 12:48
举报
1
反对强捐
回复
jkkjk
2016-03-18 09:36
举报
1
房东不在家,房客在家时房子爆炸,出事后自称房客朋友的人到处发动人捐钱,对爆炸原因只字不提。还到处呼吁别人租房给他们两个大人三个孩子,要求租金在600-900。爆炸原因死活不说,刚点爆了一个房子,哪个房东敢租给他们?整个过程不见房子被炸没了的房东出来求大家给自己捐钱……
回复
DSrSuperBizarre
2016-03-17 14:57
举报
1
啥事情都能干起来,佩服,佩服. 毕竟家被烧了,天干物燥,小心火烛阿. 不管怎么样,大家都注意防火阿.
回复
SUPERFAN
2016-03-17 15:16
举报
0
烟雾报警器每层都要有,俺家里有个小保险箱,重要的东西都在里面,还有个灭活器,已经训练好了,着了就喷,还不灭抱着箱子逃命.,
回复
jdsu
2016-03-17 14:55
举报
1
房东现在在干啥, 是他的物业,是他从事的经济活动,他应该负责。 不能只管收房租吧
回复
51论坛管理
2016-03-17 15:02
举报
0
哎,感觉房东已经哭死过去了……他们一家不在家,租客把房子烧了,他啥也没拿出来,而且保险还可能不赔……😴
回复
加载更多
没有更多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万锦爆炸华人家庭烧光一切:网友援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