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万锦爆炸华人家庭烧光一切:网友援手 /
  4. 全部评论 /

万锦爆炸华人家庭烧光一切:网友援手

阅读全文
捐款的都默默捐了,不捐的也就不捐了,这本身就是自我意愿的问题,非要出来说风凉话干嘛?那些捐款的不知道有保险能赔?但人家还是捐了啊!不捐就不捐,非得站出来指出捐款的都是沙雕,彰显自己个性独特吗?就你懂得多?爱帮帮,不帮拉倒呗,哪那么多事?帮别人之前还要做个市场调研,遇到一个反例就打退堂鼓,同时骂那些帮别人的人都是SB,一个个键盘侠,嘴强王者,就你们这样的,别扯什么政府了,别扯什么保险了,什么时候都不带捐一分钱的。
回复
是因为有贪婪人透支大家的爱心, 还记得渥太华古巴旅游淹死的那个小伙子的遗孀吗?自己撰文要捐款, 家里有两台名车, 双政府职工, 人咋就那么贪婪呢?难道老公死了, 就要全世界捐款把自己养起来吗?
回复
回复 liumang:我知道。我也相信很多人是被这些人渣弄得寒了心,但是我也不觉得这些人渣可以动摇“助人”这件事情的本质。因为善良这个特质的特殊性,它本身容易被人利用,所以才会让拥有善良这个特质的人寒心。但是不能因为这样就去诋毁那些愿意去帮助别人的人。帮与不帮,心寒或者不心寒,都是个人意愿。有的人看的很阴暗,也有的人看的很阳光,这都是正常的。但是遇到和自己意愿不一样就要喷的人,最让人觉得可笑。
回复
回复 liumang:你说错了,人家家属从来没有自己撰文要捐款,请你去看清楚事情的经过……是她的朋友呼吁的,最后家属也出来说了,确实是公务员,并没有指望大家的捐款干嘛,好心的朋友是觉得两个孩子失去父亲,可怜,自发募捐给孩子的学费,要是不愿意捐的,人家一定退!
回复
展开 1 条回复
我的态度很明确!不捐一分钱! 说说要捐钱的理由?医药费?你有身份的话这里医药费又不用你付。没钱付日常开销?房子烧了,银行又没烧!谁会把一家一当所有钱放家里的?去银行取就行了呗。 动不动就捐款,抢起房子来几万块钱加起来眼睛都不眨,现在一点生活费都没了要捐款?are you kidding me! 房子烧了,找保险公司,日常开销,银行取钱去。医药费,你一分都不用付。。。就这么简单的事。找华人捐啥款?!
回复
不错,人要靠自己。如果小孩生要命的病政府不包等意外,俺才会捐
回复
人家明确说了是租的房子,你扯抢房加几万干嘛,有毛线关系啊???? 真是不知道你这种人是个什么心态,在同胞遇难的时候能帮就帮,不能帮别在一边瞎哔哔! 等哪天你家房子烧了,别人不先给你救火,先去拽着你问你家咋烧的买保险没 证件银行卡都烧了没,你开心是吧?
回复
这和炒房有关系吗?房子刚刚烧了,所有证件应该也被烧了,短期几天需要帮助而已。楼上几位个个兴高采烈又何必?能帮人就帮人,不能帮的给个祝福也是正能量啊!
回复
我一直都在学习,谢谢楼上提醒。就是你摔倒了我一样会扶。每个人格局不同结果也会不同。
回复
说的真好!支持你!
回复
确实有个别诈捐小人存在,他们玩弄了我们的善良。但是当我们的同胞有困难时,我们还会伸出援助之手,因为我们善良!你可以不同意,那就做路人甲好了。
回复
我们可以选择帮或不帮,但不要站再一旁说风凉话。
回复
不是风凉话,z国人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咱j国不一样,不靠任何人,靠自己。现在想起来了,有个人家里闹水灾,俺让他住两天,对他说去住hotel保险公司会出钱,他很不高兴的滚了。
回复
回复 SUPERFAN:阿烦。z国人有难脱光光游街行乞。j国人有难坐在酒店让政府保险公司奔走。 我已经告诉他们政府有钱派,还是一圈猪叫。
回复
本是同根生, 相煎何太急, 不管什原因,不管是房东还是租客, 暂时是有困难, 能帮就帮吧, 等真相大白的时候, 需要谴责的时候再谴责, 先帮孩子们度过难关
回复
要俺出血俺滴先弄清楚,俺不是贪官,血汉钱花一分都心疼。还有住旅馆的费用保险公司会出
回复
赞!
回复
赞!赞一个
回复
展开 2 条回复
捐不捐和他有没有钱没有直接关系,假如比尔盖茨在街上摔倒了,他也需要身边的人扶一下。而不是先去调查他有无保险,通知他家人来,让他叫警察或者政府。能帮到别人是一种美德也是你的荣幸,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没有要求大家捐多,哪怕不捐钱捐些衣物也可以,那是你的心,,或者多一句问候也是温暖,就算不捐那也是你的自由,但希望积淀口德,坦白说我自己就没有捐,只是看不惯一些人在在煽风点火幸灾乐祸的样子。每个人特别是每个华人不管有钱没钱能来到这里那就是缘份,大家都不容易,也许那个人小孩以后会是你小孩的同学朋友同事甚至是爱人。
回复
别人摔倒是不能乱扶的,这里不是z国,刚来的国移应该先进小学学一下基本常识。
回复
回复 SUPERFAN:谢谢你的提醒,我一直都在学习,你就是我老师,我一直在提醒自己不能成为某些人一样,有人活了一辈子百活了,做人格局不同结果也不同。刚来还是来了二三十年有差别吗?改穷还是穷要富总会富。我说的不止钱还包括精神上的,再次感谢,
回复
回复 jacksun:哈哈,你真高尚啊。有没有听过好心办坏事,还有一个成语是自不量力。有人落水,你要下水前要先想想自己会不会游泳,如果不会还往下跳是白吃。这是孔子说的。
回复
展开 9 条回复
心中有屎, 看全世界都是屎。。。中国还有句成语叫“以小人之心, 度君子之腹”。。。51网上这类人不少.。。。代表着加拿大华人的强大的负能量. 是加拿大的移民本来就差, 还是出了国学会的啊。。。貌似在中国时, 这样无耻的人即使有, 也不好意思搞得很神气吧。
回复
不管别人怎样,我们自己善良些不好吗?人家遭这么大难,特别是还有三个那么小的孩子,不值得同情吗? 不在这里讨论讨论还有什么可以帮到他们的,就做路人好了,说那么多难听的话,想想自己躺在ICU,太太和三个幼子惊恐之余,不知所措,您会是什么心情? 何必呢?
回复
同意。每个人都自己善良些,世界会更美好些。
回复
今天警方的新闻出来了,这家是大麻屋,屋主带房客夫妻全部被控。真心狗血。😢 http://www.yorkregion.com/news-story/6402843-three-charged-as-drug-lab-linked-to-markham-house-fire/
回复
z国人出了事,就会鼓动大家捐资,见了面就不说:吃了没;改成 捐了没,不捐被人看不起,捐少了抬不起头,有病
回复
是你这样的人才有这种心态吧……自卑里装自信……不要代表z国人~
回复
回复 Hoyereno:俺需要代表z国人骂z国人么,z国人还有一个毛病就是喜欢代表,一个人赢了代表国家赢了,在街上拉屎也是代表国家拉的,笑死人了.
回复
回复 SUPERFAN:二货也就代表一下自己有意义~😂但二货都觉得自己代表世界
回复
你们这些大陆人真的好奇怪,有机会分配几个去Queen Street检验检验。 明明政府有基金处理这些事情,事主填个表,之后好好坐在酒店看电视等公务员送支票来,舒舒服服有好日子不过。 就是人人打了鸡血,惊天动地要捐钱。 现在除了捐你妹,啥都不用捐。
回复
乱七八槽的,我帮你们找了个连接: http://www.york.ca/wps/portal/yorkhome/support/yr/financialassistance/rentandutilityassistance/!ut/p/a0/04_Sj9CPykssy0xPLMnMz0vMAfGjzOI9Hd09PTy8Dbz8TSycDRwN_B29jMwtDFx9zPULsh0VAQEAdhQ!/#.VuqxMY3D9bY 你交不了电费水费房租按揭都可以申请,一般可以有2个月。
回复
谁知道到底什么情况? 我不相信车冲进去而引起的爆炸, 车是什么速度才有这样的效果? 而且如果突如其来的事情, 伤亡应该很严重, 太多疑问, 谁知道分享一下
回复
想起那年那个上海地产商带着小三上位的年轻太太来旅游,不买保险,结果那个女的植物人了,要包机回国治疗,他就找华人媒体搞捐款,最后被人肉一个底掉儿。
回复
这种人被翻出来,是他的脸不要了,可是不能因为有这种人存在,就暗示所有人都是这样。我看你在论坛里的留言,经常说加拿大好,国内制度不好,加拿大对待杀人犯都要做无罪推断,何况这个还不是这样穷凶极恶,这种时候,你拿上海这个事情来比,你做的是什么推断呢?
回复
银行总有点积蓄吧,卡烧了,银行又没烧。
回复
应该是现金没了,证件啥的都没带出来,银行卡啥的也完蛋了。。。补办需要不短的时间吧,需要先补证件再补各种卡。。。所以确实需要短期内援助
回复
这个房子叫价72,被加了3万抢下来,俺要砍3万才肯买这么窄的房子,说明楼主很有钱,不能从朋友那里借么,非要俺这样的穷人来接济泥.
回复
保险公司给钱要一段时间;能住那里的应该不差钱啊,三个月房租都拿不出么
回复
大麻屋, 屋主和租客都被抓了,捐个屁啊
回复
刚听新闻,说的毒品制造引起的爆炸。还要援助吗?
回复
让那么小的孩子住大麻屋里,这父母真不是东西
回复
啥的正能量,高度怀疑发起人和他们是否一伙的,这么熟,难道不知道他们的情况,毒贩啊。
回复
带着还在住毒品工厂,真想的出啊
回复
不能强捐,去年俺的同事也中了五千万大奖,马上消失了
回复
反对强捐
回复
房东不在家,房客在家时房子爆炸,出事后自称房客朋友的人到处发动人捐钱,对爆炸原因只字不提。还到处呼吁别人租房给他们两个大人三个孩子,要求租金在600-900。爆炸原因死活不说,刚点爆了一个房子,哪个房东敢租给他们?整个过程不见房子被炸没了的房东出来求大家给自己捐钱……
回复
啥事情都能干起来,佩服,佩服. 毕竟家被烧了,天干物燥,小心火烛阿. 不管怎么样,大家都注意防火阿.
回复
烟雾报警器每层都要有,俺家里有个小保险箱,重要的东西都在里面,还有个灭活器,已经训练好了,着了就喷,还不灭抱着箱子逃命.,
回复
房东现在在干啥, 是他的物业,是他从事的经济活动,他应该负责。 不能只管收房租吧
回复
哎,感觉房东已经哭死过去了……他们一家不在家,租客把房子烧了,他啥也没拿出来,而且保险还可能不赔……😴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