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6百万打水漂:叙难民为啥不去军队营房 /
  4. 全部评论 /

6百万打水漂:叙难民为啥不去军队营房

阅读全文
一边给无期限的住驴馆, 加每天61刀餐费 一边还狂花钱(时间短, 花费更多 --- 这才叫狂花 左媒婊们)改造些集中营, 说你爹娘可能要去。。。 TMD真是天生脑残又被驴子踢了。。。
回复
又赏给自己的关系户了吧,反正没人住,谁知道真装修了没有,反正钱是花出去了。昨天还笑话保守党“狂花”220万呢,这600多万肯定小于220万是吧
回复
这220W还是花得有意义,说不定从阻止乱领EI中省回来了。 这640W纯属浪费, 他们的亲爹娘们连去看看的兴趣都没有。。。
回复
人家叙利亚难民来加拿大是奔着更加美好的生活来的,谁愿意过着像集中营的生活,当然是首选宾馆了。
回复
馬的,錢這好花,整天叫錢不夠用整天加稅,爛政府,錢都在浪費,讓人民去加稅給你們亂用,為何都沒人監督政府亂花錢
回复
每天61加币的餐费。。。估计在加拿大算得上TOP10%了吧?
回复
640W就装两排日光灯, 放两排高低床。。。 尼玛这钱好赚呀 根本就没准备他们的亲爹娘们住进去的节奏 否则他们的亲爹娘们一起打起炮来 还不把军营的房顶给掀翻。。。
回复
说得轻巧.。。2百多万元, 安置2000多名难民的空间.。。你去弄弄看呢?住人不是一盏灯一张床那么简单的.。。还有吃喝拉撒, 活动空间呢.。。你家连厨房卫生间都没有的啊, 难道是猪不成? 二百万元在多伦买房也就二套房, 住二户人家而已。。。难道说这更加经济?
回复
回复 克 飞:那是要靠难民自己挣钱租房的。难民不是你爹!
回复
人民加稅, 不是給他們亂用。 賭佬多已親身到紐約運动, 爭取加拿大成為安理會理事國。这是短期目标, 長遠目标是他自已做完加拿大总理之後, 再当聯合國秘書長。 老賭佬多也想过做秘書長, 但沒有成功, 小賭佬多想完成乃父遺志。
回复
移民连营房都不让住
回复
亏了普京来浇局!不然难民更多!
回复
美国政府要先把叙利亚政府军都干掉才能去打msl国!
回复
人家美国天天炸这个又炸那个的,加拿大这么个弱小国家有什么财力支持那么多难民呢?真是不自量力。
回复
那些难民有一些是从阿富汗,利比亚,伊拉克来的,都是美国祸害的产物。加拿大土豆就是比傻子还傻。
回复
哈珀如果贪污几万块都会受到自焚们的强烈攻击。可是土豆的做法却会得到他们的支持和理解,真是没得救了。
回复
土豆当然要把老爹老娘伺候好,否则以后这些人投保守党的票那不掉大了?
回复
那些难民都是美国轰炸叙利亚政府军支持反对派的产物,为什么加拿大喜欢做冤大头??因为土豆太傻。
回复
政府基建一向都是大肥肉,以前在国内时不时也能蹭碗汤喝,以为到了规范的资本主义国家就没啥机会了。没想到不但有汤喝,还有肉吃,呵呵。
回复
估计一开始是没底,会不会混进恐怖分子才准备的,难民连萨省都不去,别说军营了,条件的确和欧州难民营一样,住这不如去欧州住。
回复
这就是说 半个高低床 + 半支日光灯 花 1000多刀。。。 还是批发价泥!
回复
拆掉还得花一笔钱
回复
孙子花爷钱 不心疼。
回复
这民心。。。
回复
难民们都是贵族
回复
640w不知黑了多少,就这破铁皮房值吗??加拿大黑钱是明贪啊,佩服!! 更佩服土豆,把亲爹弄来,控制不住啊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