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6百万打水漂:叙难民为啥不去军队营房
/
全部评论
/
6百万打水漂:叙难民为啥不去军队营房
阅读全文
看谁笑到最后
2016-03-17 10:34
举报
2
一边给无期限的住驴馆, 加每天61刀餐费 一边还狂花钱(时间短, 花费更多 --- 这才叫狂花 左媒婊们)改造些集中营, 说你爹娘可能要去。。。 TMD真是天生脑残又被驴子踢了。。。
回复
造化
2016-03-17 10:20
举报
2
又赏给自己的关系户了吧,反正没人住,谁知道真装修了没有,反正钱是花出去了。昨天还笑话保守党“狂花”220万呢,这600多万肯定小于220万是吧
回复
看谁笑到最后
2016-03-17 10:26
举报
2
这220W还是花得有意义,说不定从阻止乱领EI中省回来了。 这640W纯属浪费, 他们的亲爹娘们连去看看的兴趣都没有。。。
回复
liuliufu
2016-03-17 09:30
举报
2
人家叙利亚难民来加拿大是奔着更加美好的生活来的,谁愿意过着像集中营的生活,当然是首选宾馆了。
回复
leeyoung92
2016-03-17 09:20
举报
2
馬的,錢這好花,整天叫錢不夠用整天加稅,爛政府,錢都在浪費,讓人民去加稅給你們亂用,為何都沒人監督政府亂花錢
回复
zhouhuihui
2016-03-17 16:03
举报
1
每天61加币的餐费。。。估计在加拿大算得上TOP10%了吧?
回复
看谁笑到最后
2016-03-17 14:36
举报
1
640W就装两排日光灯, 放两排高低床。。。 尼玛这钱好赚呀 根本就没准备他们的亲爹娘们住进去的节奏 否则他们的亲爹娘们一起打起炮来 还不把军营的房顶给掀翻。。。
回复
克 飞
2016-03-17 16:46
举报
0
说得轻巧.。。2百多万元, 安置2000多名难民的空间.。。你去弄弄看呢?住人不是一盏灯一张床那么简单的.。。还有吃喝拉撒, 活动空间呢.。。你家连厨房卫生间都没有的啊, 难道是猪不成? 二百万元在多伦买房也就二套房, 住二户人家而已。。。难道说这更加经济?
回复
wd40
2016-03-17 21:15
举报
0
回复
克 飞
:那是要靠难民自己挣钱租房的。难民不是你爹!
回复
费事傾
2016-03-17 10:53
举报
1
人民加稅, 不是給他們亂用。 賭佬多已親身到紐約運动, 爭取加拿大成為安理會理事國。这是短期目标, 長遠目标是他自已做完加拿大总理之後, 再当聯合國秘書長。 老賭佬多也想过做秘書長, 但沒有成功, 小賭佬多想完成乃父遺志。
回复
天生右派
2016-03-17 10:18
举报
1
移民连营房都不让住
回复
wd40
2016-03-17 22:24
举报
0
亏了普京来浇局!不然难民更多!
回复
wd40
2016-03-17 22:22
举报
0
美国政府要先把叙利亚政府军都干掉才能去打msl国!
回复
wd40
2016-03-17 22:20
举报
0
人家美国天天炸这个又炸那个的,加拿大这么个弱小国家有什么财力支持那么多难民呢?真是不自量力。
回复
wd40
2016-03-17 22:14
举报
0
那些难民有一些是从阿富汗,利比亚,伊拉克来的,都是美国祸害的产物。加拿大土豆就是比傻子还傻。
回复
wd40
2016-03-17 22:09
举报
0
哈珀如果贪污几万块都会受到自焚们的强烈攻击。可是土豆的做法却会得到他们的支持和理解,真是没得救了。
回复
jacksun
2016-03-17 21:46
举报
0
土豆当然要把老爹老娘伺候好,否则以后这些人投保守党的票那不掉大了?
回复
wd40
2016-03-17 21:18
举报
0
那些难民都是美国轰炸叙利亚政府军支持反对派的产物,为什么加拿大喜欢做冤大头??因为土豆太傻。
回复
太阳星辰
2016-03-17 17:01
举报
0
政府基建一向都是大肥肉,以前在国内时不时也能蹭碗汤喝,以为到了规范的资本主义国家就没啥机会了。没想到不但有汤喝,还有肉吃,呵呵。
回复
kmtaotao
2016-03-17 16:38
举报
0
估计一开始是没底,会不会混进恐怖分子才准备的,难民连萨省都不去,别说军营了,条件的确和欧州难民营一样,住这不如去欧州住。
回复
看谁笑到最后
2016-03-17 14:40
举报
0
这就是说 半个高低床 + 半支日光灯 花 1000多刀。。。 还是批发价泥!
回复
捉鱼小子
2016-03-17 13:00
举报
0
拆掉还得花一笔钱
回复
Criticalthinker
2016-03-17 12:43
举报
0
孙子花爷钱 不心疼。
回复
yjcoop
2016-03-17 11:15
举报
0
这民心。。。
回复
dalu2020
2016-03-17 11:07
举报
0
难民们都是贵族
回复
hallon
2016-03-17 10:39
举报
0
640w不知黑了多少,就这破铁皮房值吗??加拿大黑钱是明贪啊,佩服!! 更佩服土豆,把亲爹弄来,控制不住啊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6百万打水漂:叙难民为啥不去军队营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