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仅次于法国 加拿大劫富济贫成超级重税国 /
  4. 全部评论 /

仅次于法国 加拿大劫富济贫成超级重税国

阅读全文
世界上大多数的富人靠攫取社会财富制造 穷人 成为 富人的,华尔街的富翁对社会价值的贡献是零,但那里是赚钱最多的地方。
回复
除了坑蒙骗,自由党还抢。
回复
劫富是实实在在地,济贫吗早已变成一片浮云,劫富的钱都装进各级议员,公务员及一些所谓的非盈利机构的口袋里了,流浪街头的人依然在流浪
回复
这就是为啥全球超级富豪大本营51论坛激素移民大骂加拿大的原因。
回复
你看,有钱人在加拿大逃税什么事都没有……
回复
前市长也花了好几百万咨询该KPMG公司, 报告教市府如何减少开支, 所列的内容就是个joke.
回复
KPMG软文广告,鉴定完毕.
回复
加拿大有那么好的福利,税钱自然收得多。有本事就去美国吧,不过到时不要抱怨美国的房地产税和医疗税,和加拿大比,那可是有过之而无不及。
回复
土豪来这里不交税还拿福利
回复
此处无声胜有声
回复
其实就是这样,只不过同样环境下,富人往往有办法少吃亏。
回复
加拿大政府的收入80%来自于工薪阶层。中产阶级最酷。
回复
各国央行这些年印了多少钱!以所谓振兴经济为借口,印出的钱基本中饱私囊。
回复
这次总算没把中产算成有钱人。。。
回复
所以有本事的技术人才都去美国了~~黑莓快没了…… 加拿大的有钱人,说的是富人,避税逃税的渠道太多了~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