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华人
/
华人是不是该多懂点法?否则后果严重
/
全部评论
/
华人是不是该多懂点法?否则后果严重
阅读全文
三白
2016-03-18 13:52
举报
3
您又来了。不知道您对华人的优越感哪里来的。如果华人素质这么低劣,使得您如此不爽,您大可以不做华人的生意。
回复
Queer
2016-03-18 14:17
举报
5
最近生意不好做了所以又上51刷存在感来了,之前我就明确跟他说过坚决不买他卖的保险,他还说自己也不乐意卖给我,我让他曝出他broker的名号我将来好避免,他又没种说,这个人三观特别不正还想做生意。
回复
来也匆匆
2016-03-18 19:06
举报
0
您又来了。不知道您对华人的优越感哪里来的。如果华人素质这么低劣,使得您如此不爽,您大可以不做华人的生 ... 不喜欢你的理念。我不会做你的客户。
回复
cloud2013
2016-03-18 13:43
举报
3
我觉得吧,如果你虚假申报信息,那还不如不买保险,反正出了事也不赔,买来做什么?要买保险就真实申报,歪果仁也不傻,要有空子人家早就钻了
回复
三白
2016-03-18 13:54
举报
2
您的这些话,应该是私下和客户沟通的内容。您在公开的媒体上大骂您的客户“无知”,合适吗?厚道吗?聪明吗?好吧,祝您生意兴隆发大财。
回复
发财了我就去旅游
2016-03-18 23:28
举报
0
本来把自己的经历写出来没有问题,那几个华人也确实有不地道的地方。但是作者文中流露出对他的客户鄙夷的的态度,缺少对客户的尊重。
回复
伊人在远
2016-03-18 12:48
举报
2
不知法,不守法,吃亏的一定还是TA,只是时候未到罢了。。。
回复
enne
2016-03-18 19:04
举报
1
此人说的是实情,但是居高临下的态度有点不好。
回复
扳大轮
2016-03-18 15:13
举报
1
"良心"经纪再次发飚痛斥,大家要好好学习领会精神。
回复
俺是来看戏的
2016-03-18 12:34
举报
1
神马鸟法律,大爷全不怵,此地祸惑完,咱就回大陆。嘿嘿。
回复
alexf
2016-03-18 12:23
举报
1
你说的都是事实,从保险的角度讲当然要买保险.但据说Toronto有大于10%的司机不卖汽车保险,其原因就是因为保险太贵了.我想大家都知道,安省,尤其是Toronto汽车保险费之高世界第一.这也就是为什么要把地址转到小镇去了,省的钱可不是一点点啊. 保险公司和政府难道不该反省为什么保费如此之高吗?
回复
网管
2016-03-18 19:07
举报
0
很遗憾! 你说的政府和保险公司是不会反省这个的! 他们研究的是青蛙在温水里如何进化或者能活多久。
回复
加拿大老张
2016-04-05 09:49
举报
0
安省汽车保险贵的离谱, 跟团伙性的汽车保险诈骗有关, 虚报医疗费用和赔偿, 属于刑事犯罪. 但安省自由党政府出于自由党姑息纵容犯罪的根本理念, 10几年来一直不怎么打击这类犯罪行为, 姑息纵容其规模越来越大, 安省司机深受其害.
回复
山蛟龙
2017-05-26 23:57
举报
0
我是陈勇,可能就是您所指的人。但您是谁?请道出您的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加拿大是个法制国家,任何您所认为的不公平的事件,都可以通过法律途径得到解决,是非曲直最终由法院来裁诀,而非采用非法手段在网络媒体进行恶意的诽谤和攻击。对于您在多个网站媒体的非法恶意攻击行为,本人将保留对您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请您自重。
回复
纸秒窗
2016-04-04 19:01
举报
0
谢谢作者苦口婆心, 不知法懂法,苦头自己吃,说别的,扯了
回复
SUPERFAN
2016-04-04 19:29
举报
0
✌️✌️
回复
kmkwong
2016-04-01 09:15
举报
0
how? people from lawless society
回复
jjamesw
2016-03-23 20:15
举报
0
这些东西都可以叫做法律风险。比如有个福利或者减免措施你申请了,但其实你不够格。如果一旦出事,当然概率很低,你就会失去所有权益,具有追溯力。当然,如果寻找某个证据的成本无限高,基本上也就等同没有证据了。刑法不太考虑经济特性,排除合理怀疑。民法就会给予经济上补偿或者惩罚。搞过法律的,一般会注意一下法律风险。企业行为,一般也会注意一些。具体到华人个人,就没人管了。偷税、漏税、盗版、如实告知,简直司空见惯。不过美国法律是重惩罚,加拿大相对轻太多。虽然在加拿大和美国法律上并没有法不责众说法,但这些年这么多非法移民(美国),假移民(比如加拿大的难民基本上都不靠谱,真正的难民能跑出来?)以及极其官僚的行政体制和效率低下的企业, 的确使北美的法制基础出现动摇。所以作者也不必太过认真,这就是生活吧。
回复
ice_ca
2016-03-19 23:12
举报
0
幸亏作者不是卖人肉的。
回复
发财了我就去旅游
2016-03-18 22:38
举报
0
觉得作者的客户挺冤的,呵呵。
回复
山蛟龙
2016-03-19 22:44
举报
1
这些都不是我的客户,只是我在业务当中接触到的或向我咨询的人。这样不遵守规矩的人即使想成为我的客户,我还真不怎么可能接收,因为这样的客户未来有可能给我带来无尽的烦恼。 就算那个在我这里做人寿保险申请的,最终还是我提出不再继续,因为我真的是不想跟这样的人有进一步的接触机会。
回复
新豬
2016-03-18 19:54
举报
0
开玩笑, 大陆华人的嘴巴就是法律, 法律不是挡箭牌。
回复
pingshan
2016-03-18 17:53
举报
0
好好学法律。学好法律,就可以不被无良的经纪骗了。学好法律,就知道保险买的越少越好。能不买就不买,傻瓜才买保险。
回复
dalu2020
2016-03-18 14:41
举报
0
华人胆子小 所以犯法的少
回复
西风纵之爹
2016-03-18 14:34
举报
0
经是好经,只是被许多华人念歪了,包括各行各业的从业者和客户。比方说,从业者为了牟利故意歪曲误导,客户虽不懂但又贪图返佣。真是一拍即合啊!!!!
回复
伊人在远
2016-03-18 12:52
举报
0
那样说话也太可怕了吧,是开玩笑吗?如果真是那样,恐怕到哪也没人欢迎的吧!😓😓
回复
伊人在远
2016-03-18 12:44
举报
0
🤬
回复
光荣啊,汉奸!
2016-03-18 12:39
举报
0
法盲处处有 辫国特别多 5 1最明显 克飞不堪说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华人是不是该多懂点法?否则后果严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