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华人 /
  3. 华人是不是该多懂点法?否则后果严重 /
  4. 全部评论 /

华人是不是该多懂点法?否则后果严重

阅读全文
您又来了。不知道您对华人的优越感哪里来的。如果华人素质这么低劣,使得您如此不爽,您大可以不做华人的生意。
回复
最近生意不好做了所以又上51刷存在感来了,之前我就明确跟他说过坚决不买他卖的保险,他还说自己也不乐意卖给我,我让他曝出他broker的名号我将来好避免,他又没种说,这个人三观特别不正还想做生意。
回复
您又来了。不知道您对华人的优越感哪里来的。如果华人素质这么低劣,使得您如此不爽,您大可以不做华人的生 ... 不喜欢你的理念。我不会做你的客户。
回复
我觉得吧,如果你虚假申报信息,那还不如不买保险,反正出了事也不赔,买来做什么?要买保险就真实申报,歪果仁也不傻,要有空子人家早就钻了
回复
您的这些话,应该是私下和客户沟通的内容。您在公开的媒体上大骂您的客户“无知”,合适吗?厚道吗?聪明吗?好吧,祝您生意兴隆发大财。
回复
本来把自己的经历写出来没有问题,那几个华人也确实有不地道的地方。但是作者文中流露出对他的客户鄙夷的的态度,缺少对客户的尊重。
回复
不知法,不守法,吃亏的一定还是TA,只是时候未到罢了。。。
回复
此人说的是实情,但是居高临下的态度有点不好。
回复
"良心"经纪再次发飚痛斥,大家要好好学习领会精神。
回复
神马鸟法律,大爷全不怵,此地祸惑完,咱就回大陆。嘿嘿。
回复
你说的都是事实,从保险的角度讲当然要买保险.但据说Toronto有大于10%的司机不卖汽车保险,其原因就是因为保险太贵了.我想大家都知道,安省,尤其是Toronto汽车保险费之高世界第一.这也就是为什么要把地址转到小镇去了,省的钱可不是一点点啊. 保险公司和政府难道不该反省为什么保费如此之高吗?
回复
很遗憾! 你说的政府和保险公司是不会反省这个的! 他们研究的是青蛙在温水里如何进化或者能活多久。
回复
安省汽车保险贵的离谱, 跟团伙性的汽车保险诈骗有关, 虚报医疗费用和赔偿, 属于刑事犯罪. 但安省自由党政府出于自由党姑息纵容犯罪的根本理念, 10几年来一直不怎么打击这类犯罪行为, 姑息纵容其规模越来越大, 安省司机深受其害.
回复
我是陈勇,可能就是您所指的人。但您是谁?请道出您的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加拿大是个法制国家,任何您所认为的不公平的事件,都可以通过法律途径得到解决,是非曲直最终由法院来裁诀,而非采用非法手段在网络媒体进行恶意的诽谤和攻击。对于您在多个网站媒体的非法恶意攻击行为,本人将保留对您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请您自重。
回复
谢谢作者苦口婆心, 不知法懂法,苦头自己吃,说别的,扯了
回复
✌️✌️
回复
how? people from lawless society
回复
这些东西都可以叫做法律风险。比如有个福利或者减免措施你申请了,但其实你不够格。如果一旦出事,当然概率很低,你就会失去所有权益,具有追溯力。当然,如果寻找某个证据的成本无限高,基本上也就等同没有证据了。刑法不太考虑经济特性,排除合理怀疑。民法就会给予经济上补偿或者惩罚。搞过法律的,一般会注意一下法律风险。企业行为,一般也会注意一些。具体到华人个人,就没人管了。偷税、漏税、盗版、如实告知,简直司空见惯。不过美国法律是重惩罚,加拿大相对轻太多。虽然在加拿大和美国法律上并没有法不责众说法,但这些年这么多非法移民(美国),假移民(比如加拿大的难民基本上都不靠谱,真正的难民能跑出来?)以及极其官僚的行政体制和效率低下的企业, 的确使北美的法制基础出现动摇。所以作者也不必太过认真,这就是生活吧。
回复
幸亏作者不是卖人肉的。
回复
觉得作者的客户挺冤的,呵呵。
回复
这些都不是我的客户,只是我在业务当中接触到的或向我咨询的人。这样不遵守规矩的人即使想成为我的客户,我还真不怎么可能接收,因为这样的客户未来有可能给我带来无尽的烦恼。 就算那个在我这里做人寿保险申请的,最终还是我提出不再继续,因为我真的是不想跟这样的人有进一步的接触机会。
回复
开玩笑, 大陆华人的嘴巴就是法律, 法律不是挡箭牌。
回复
好好学法律。学好法律,就可以不被无良的经纪骗了。学好法律,就知道保险买的越少越好。能不买就不买,傻瓜才买保险。
回复
华人胆子小 所以犯法的少
回复
经是好经,只是被许多华人念歪了,包括各行各业的从业者和客户。比方说,从业者为了牟利故意歪曲误导,客户虽不懂但又贪图返佣。真是一拍即合啊!!!!
回复
那样说话也太可怕了吧,是开玩笑吗?如果真是那样,恐怕到哪也没人欢迎的吧!😓😓
回复
🤬
回复
法盲处处有 辫国特别多 5 1最明显 克飞不堪说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