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加拿大出清黄金准备 中国却大量囤积? /
  4. 全部评论 /

加拿大出清黄金准备 中国却大量囤积?

阅读全文
我怎么觉得是被败光的
回复
黄金的金融意义越来越小, 印度大妈喜欢就藏在家里, 央行搞这么个贵东西找地方藏起来没有太大的金融意义, 还不如比特币, 未来的经济增加值基本都是虚拟的, 黄金占的比例微不足道, 工业用途而已。 加拿大根本没必要央行收藏大量黄金, 弄点做纪念币赚钱当然是需要的。
回复
你把央行但个人储蓄啊? 作为一个国家的储备,能够保值就足够了,风险控制是第一位的。个人投资股票等收益高达产品,亏光了也只不过是个人而已。 再说,自由党卖出黄金,并非拿着钱去别的地方投资,而是白白浪费掉了,或者给了难民!
回复
加拿大的黄金被历届自由党政府给败光了,没办法,自由党一面要给政府公务员输送利益,保住铁票,一方面又要打肿脸充胖子,到处撒钱买面子,只好把黄金卖掉,自由党只管保住自己的权利和利益,哪管加拿大民众的安危,克可叹的是加拿大有些民众看不清自由党的嘴脸,自作自受吧
回复
有个纸纱窗前说过,加拿大地下遍地是钱,黄金都不停往外涌!所以憋担心。
回复
出清黄金可以说绝对是个愚蠢的决策,今后的事实会证明这一点的。
回复
加拿大其实就是人口小国,自然缺乏人才精英为国家出良策。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