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最新民调:多数人支持自由党赤字预算 /
  4. 全部评论 /

最新民调:多数人支持自由党赤字预算

阅读全文
这个垃圾政府能做出好的预算案吗?加大对富人征税并不是一件好事。他们,特别是那些有本事社会需要的富人会离开加拿大的。别高兴太早。
回复
从你给自己取的网名,看得出你就是一个SB。 你就是SB智障儿
回复
加拿大真的被自由党毁了
回复
自由党一上台就给了 CBC两亿,这次预算又给了6.5亿。因此CBC就成了为自由党和土豆歌功颂德的吹鼓手了。拿着纳税人的钱为一个特定政党服务,作为民主国家的新闻从业机构的职业道德何在?有钱能使鬼推磨,再好的社会制度也无法约束人内心的自私贪婪和卑劣。
回复
又來了,騙人的民調,什麼都是政府對,放個大便都是香的,最好是亂七八遭亂花錢居然還會說花的對,去吃屎吧
回复
以前在大选时, 自由党和保守党差不多就说是民调不对, 高估了自由党的支持.。。。最后投票结果出来, 自由党的得票率高于统计.。。。实际是被低估了.。。。你怎么能说这些民调是为自由党说话的, 我咋觉得是为保守党说话呢?
回复
今日有酒今日醉,自然是有很多人求之不得。
回复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仔细读土豆自由党的新预算!特别是第223页。 自由党要从银行疯狂借钱大搞所谓经济刺激,但你可能不知道这里的暗器深深的钩在你我这样的银行存款人及股票持有者身上,一旦银行破产或信贷危机,银行可合法的(自由党预算提到此事)直接拿下你的存款,就像希腊人那样存款取不出了,新预算允许银行归还你-银行的股票代替现金(到时股票就像垃圾了!)。 我打算将存在银行的现金和股票一点点取出来了!Seriously! Here’s what the Trudeau budget said last week: “To protect Canadian taxpayers in the unlikely event of a large bank failure, the Government is proposing to implement a bail-in regime that would reinforce that bank shareholders and creditors are responsible for the bank’s risks—not taxpayers. This would allow authorities to convert eligible long-term debt of a failing systemically important bank into common shares to recapitalize the bank and allow it to remain open and operating. Such a measure is in line with international efforts to address the potential risks to the financial system and broader economy of institutions perceived as “too-big-to-fail”.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F-dunJvFYg
回复
大家该多个心眼了,包括税党干部公职人员。唐人家里多少都有点隔夜粮的,所以不少人特别是家庭主妇会对平民富人公仆福胖会有好感,当然喽,土豪上等人和税党干部会对此表示不以为然。
回复
我看是51网上的多数人属于加拿大的少数人. 所以说是一个反向指标还真的没错.
回复
假民调
回复
国移总以为自己代表多数,安省永远都是变态党
回复
我靠, 看样子加拿大富人都在这里呢。哈哈
回复
败家子
回复
在当前这种经济环境下, 我完全支持赤字预算, 只要在GDP的3%以下, 完全支持不设平衡预算的时间。
回复
东来顺,你个傻逼继续在这秀你丫的脑残吧。我得休息去了。呵呵...
回复
哈哈,脑残”东来顺“呀,你丫话都说不利索了。你家十世单传的智障,到你这还真名不虚传,不错,没给你傻逼爹傻逼妈丢脸。😂😂
回复
没错啊,我又生出你这个脑残孙子,你算算集两代脑残之大成的超级智障啊!😂😂
回复
这智障孙子又跑出来裸奔了!😂😂
回复
支持,花钱搞建设刺激经济总比单一靠能源出口要强。
回复
真是猪脑子。政府花钱搞建设,是效率最低、浪费最巨的“建设”,看看多伦多机场快线就明白了。 再说,这么大的赤字,可不全是用来搞建设的,其中大手大脚浪费老百姓血汗的地方多了去了。烂土豆上台这几个月大撒币,只有眼睛瞎的人才看不见。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