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华人科学家张峰大牛:有望获诺贝尔奖 /
  4. 全部评论 /

华人科学家张峰大牛:有望获诺贝尔奖

阅读全文
好,给华人增光
回复
?????????????
回复
姓名太大陆化了,应该取个更港台化的名字。
回复
太年轻了,不符合诺贝尔奖的习惯。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