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房产
/
我开心卖了房 结果加30万也抢不回了...
/
全部评论
/
我开心卖了房 结果加30万也抢不回了...
阅读全文
asana
2016-03-27 09:25
举报
4
中国老百姓以后会很惨!中国政府印出了海量的钞票,这些钱通过不公平的政策最终流进了少数人的腰包。按理,人民币应该出现巨大的贬值的,但中国政府因为各种原因而死护人民币。中国的富豪们都知道这点,知道总有一天人民币会顶不住的,所以趁人民币还没有贬值的不顾一切的把人民币换成外币弄出国外。中国人又喜欢炒,喜欢来块钱,社会责任感底下,全世界都穷,只有他们自己富就好,所以他们的钱转过来,狗改不了吃屎,还是会来这里炒的。不要说中国的资金只占三成,就是只占一成,房价都会被炒上去,价格是参照的,你的邻居卖200万,你会卖290万?无良的中国富豪,往往先将同一区的几处房子都买下,然后把其中的一套卖给自己,价格使劲抬上去,造成这区的房价飞飙,然后自己其他的房子就都上去了。任何国家,引入中国富豪,最终都会吃亏,鬼佬玩这些玩不过中国人的。中国富豪不是在一个公i平的社会成长起来的,这注定在中国这个地方出现的富豪,绝大部分都奸诈之徒,引入这种人,吃亏的一定会是引入的国家。贫穷国家应该引入中国富豪,但富裕的国家就不应该引入中国富豪,否则,富裕国家很快就会发现自己吃大亏!
回复
xuxi
2016-03-26 16:23
举报
3
这好办,下次直接加价300万,不行就加3000万,不用这么矫情
回复
快乐老家
2016-03-26 23:24
举报
2
温哥华已经成为罪孽深重的城市,。
回复
HeartSutra
2016-03-26 23:35
举报
1
老天迟早以大地震来解决这罪孽。
回复
Yinzhen
2016-03-27 04:19
举报
1
回复
HeartSutra
:温哥华已不是人住的地方,只是土豪劣绅的退却之地。
回复
秀丽红枫
2016-03-27 09:54
举报
0
你们的钱天上掉下来.抢抢枪.地震带.
回复
HeartSutra
2016-03-26 23:22
举报
0
货币越来越贬值,这几年世界资本家及权贵阶层假借以经济危机的名义,开足马力印钞票大放水,印出的钱并没有真正提高草根阶层人的就业,钱都用来炒房子了。这背后的真相就是国家大肆举债花光子孙的钱,这些债都最终中饱私囊,以房子(高房价)的形式最终将钱洗出。
回复
西风纵之爹
2016-03-26 22:50
举报
0
楼主还觉得炒房能真正赚到钱吗?
回复
vvvvvvvvvvvvvv
2016-03-26 21:54
举报
0
可以换个区来买。既然温西贵,那就买其他区。
回复
Davidtony
2016-03-26 19:57
举报
0
房子是用来住的,如果用于炒作赚钱,应该由政府收取高额税收。房产投机搅乱了加拿大老百姓的生活,以前轻松的生活方式再也无法找回,这种破坏性催生了社会一切向钱看的风气。
回复
又一山
2016-03-26 18:10
举报
0
一看口吻就是JJ文章, 无非就是想说:快来抢吧,真恶心!
回复
Yinzhen
2016-03-26 15:52
举报
0
卖房为了炒房赚钱,一定很开心,为啥还要买房尼?小编不也是在炒房吗?所以你叫苦好像没道理啊?会有人同情吗?你好好的房子不住非的卖掉再买,这不是在炒房吗?接着炒,大家都像你这样,房价一定会在涨。
回复
来来往往人
2016-03-26 15:34
举报
0
都是这几年暴富的中国人,他们的钱无处投(因极其动荡的中国股市),而他们大多数又没条件长留在加拿大。他们大多将加拿大的房市当股市, 赚一笔,就熘,是他们搅乱了加拿大整个房屋市场。加拿大政府应该好好管管,将他们赚得钱还于纳税人。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我开心卖了房 结果加30万也抢不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