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房产 /
  3. 我开心卖了房 结果加30万也抢不回了... /
  4. 全部评论 /

我开心卖了房 结果加30万也抢不回了...

阅读全文
中国老百姓以后会很惨!中国政府印出了海量的钞票,这些钱通过不公平的政策最终流进了少数人的腰包。按理,人民币应该出现巨大的贬值的,但中国政府因为各种原因而死护人民币。中国的富豪们都知道这点,知道总有一天人民币会顶不住的,所以趁人民币还没有贬值的不顾一切的把人民币换成外币弄出国外。中国人又喜欢炒,喜欢来块钱,社会责任感底下,全世界都穷,只有他们自己富就好,所以他们的钱转过来,狗改不了吃屎,还是会来这里炒的。不要说中国的资金只占三成,就是只占一成,房价都会被炒上去,价格是参照的,你的邻居卖200万,你会卖290万?无良的中国富豪,往往先将同一区的几处房子都买下,然后把其中的一套卖给自己,价格使劲抬上去,造成这区的房价飞飙,然后自己其他的房子就都上去了。任何国家,引入中国富豪,最终都会吃亏,鬼佬玩这些玩不过中国人的。中国富豪不是在一个公i平的社会成长起来的,这注定在中国这个地方出现的富豪,绝大部分都奸诈之徒,引入这种人,吃亏的一定会是引入的国家。贫穷国家应该引入中国富豪,但富裕的国家就不应该引入中国富豪,否则,富裕国家很快就会发现自己吃大亏!
回复
这好办,下次直接加价300万,不行就加3000万,不用这么矫情
回复
温哥华已经成为罪孽深重的城市,。
回复
老天迟早以大地震来解决这罪孽。
回复
回复 HeartSutra:温哥华已不是人住的地方,只是土豪劣绅的退却之地。
回复
你们的钱天上掉下来.抢抢枪.地震带.
回复
货币越来越贬值,这几年世界资本家及权贵阶层假借以经济危机的名义,开足马力印钞票大放水,印出的钱并没有真正提高草根阶层人的就业,钱都用来炒房子了。这背后的真相就是国家大肆举债花光子孙的钱,这些债都最终中饱私囊,以房子(高房价)的形式最终将钱洗出。
回复
楼主还觉得炒房能真正赚到钱吗?
回复
可以换个区来买。既然温西贵,那就买其他区。
回复
房子是用来住的,如果用于炒作赚钱,应该由政府收取高额税收。房产投机搅乱了加拿大老百姓的生活,以前轻松的生活方式再也无法找回,这种破坏性催生了社会一切向钱看的风气。
回复
一看口吻就是JJ文章, 无非就是想说:快来抢吧,真恶心!
回复
卖房为了炒房赚钱,一定很开心,为啥还要买房尼?小编不也是在炒房吗?所以你叫苦好像没道理啊?会有人同情吗?你好好的房子不住非的卖掉再买,这不是在炒房吗?接着炒,大家都像你这样,房价一定会在涨。
回复
都是这几年暴富的中国人,他们的钱无处投(因极其动荡的中国股市),而他们大多数又没条件长留在加拿大。他们大多将加拿大的房市当股市, 赚一笔,就熘,是他们搅乱了加拿大整个房屋市场。加拿大政府应该好好管管,将他们赚得钱还于纳税人。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