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巴拿马文件:有钱人逃税原因在政府
/
全部评论
/
巴拿马文件:有钱人逃税原因在政府
阅读全文
羅柏琳
2016-04-13 15:30
举报
0
巴拿馬文件中 祖國同胞比例約1/3. 中國 果然是流奶與蜜之地........🙂
回复
看谁笑到最后
2016-04-08 11:04
举报
0
从穷人收的钱还得给那帮孙子的孙儿们。。。
回复
克 飞
2016-04-07 16:34
举报
0
我就不知道这个文件是怎么弄出去, 又怎么能可以公布的.。。。因为这是严重违背金融法规的.。。。所有的金融公司都是这样的, 加拿大也是, 客户的资料是严格保密的.。。。即使是加拿大的警察部门, 也无权查看客户资料的.。。因为金融产品很多, 金融公司需要客户放心地告知其真正的经济情况,才能给出最合适的方案和建议. 金融公司的职员泄露客户资料不只违纪, 而且很可能违法. 而且公司保存的也只是客户的基本信息, 并不收集多于需要的信息.。。至于说的普京的钱是从天然气交易中来的, 不可能进入到档案,只要钱是正规的支票形式划转的就可以了, 现金是不能收的.。。更不可能是这个大提琴家说的. 因为不需要这样的资料.
回复
xuxi
2016-04-07 20:18
举报
0
克飞克大白胡,你还不知道这个文件是咋弄出来的?你眼瞎啊,那不写的明明白白的吗,是加拿大广播公司弄出来的,加拿大广播公司为啥要弄出这个文件呢?那不是很明白的吗,,自由党小特政府现在到处抓钱,准备以严查偷税漏税为名,向有钱人开刀,拿了自由党小特政府钱财的加拿大媒体,当然要配合自由党小特政府了,先做好舆论准备,这就是媒体与权力,金钱勾结的成果
回复
光荣啊,汉奸!
2016-04-08 11:13
举报
0
克非明显来自外星球。请看: 2014年底一位匿名的告密者用加密的网络聊天联系上一名南德意志报的记者巴先·欧伯马尔(Bastian Obermayer)。南德意志报先前曾于另一起莫萨克—冯赛卡律师事务所的文件泄漏案件中向德国政府举报不法。该告密者称自己的人身安全受到威胁,坚持使用加密通讯,并且拒绝和任何人会面。 在欧伯马尔与告密者交涉的过程中,他们不时更换加密的管道,并使用密语来确认双方的身份,在每次和告密者通讯完后,欧伯马尔也都立刻删除所有的通讯纪录。在看了一部分的文件后,报社联系了曾经处理离岸解密等文件泄漏新闻的国际调查记者同盟。 这次泄漏的文件总共有2.6太字节(TB),是史上最大的泄密案,相较之下2010年的维基解密中数据只有1.73吉字节(GB)。欧伯马尔对于文件如何从告密者转交至他手上的过程语多保留,这么大的文件无法用电子邮件发送、但以匿名的方式邮寄加密的硬盘非常容易。 在获取文件后,国际调查记者同盟创建了一个需要二步骤验证的网络数据库。网址用加密的电子邮件寄给了全球各大报社中参与本次报导的记者。网站上还附有即时通讯功能,让记者可以互相帮忙,协助解读不同语言的文件,有些地区的记者也办了会面。 在一年多的整理过程中,有些外人得知了这个案件,但数据库本身并未外流。因为文件中的许多人并不是公众人物,而且也不一定涉及违法,国际调查记者同盟的主席表示他们不打算像维基解密那样不负责任地把所有的文件公开,而会示范如何进行负责任的新闻报导。 在2016年4月3日新闻向大众公开的前一周,欧伯马尔销毁了所有用来和告密者沟通的硬盘和电话。他至今不知道告密者的真实身份。
回复
克 飞
2016-04-08 11:18
举报
0
回复
光荣啊,汉奸!
:他们不知道, 我知道告密者的真实身份.。。。是美国FBI的.。。而且不是一个人, 是一个制作团队. 从里面的中俄麻烦制造情况, 不难看出因果关系.。。。事物总是有内在联系的, 表面的现象常常是假象. 透过现象看本质才是一个有智慧的人素质.。。。
回复
展开 22 条回复
weinberger
2016-04-07 15:14
举报
0
用一个新的谎言来掩饰另一个谎言。几乎每个帖子平均包含一个谎言或刻意误导。哪个父母教育出了象克飞那样的子女可以算是彻底失败了。没有做人最基本的廉耻,念再多的书有什么用?只会成为败类。
回复
克 飞
2016-04-07 16:21
举报
0
你们就这点德性, 水平没有的, 靠污蔑打击别人来得分. 一般骂街的泼妇也比你们要强一些。
回复
克 飞
2016-04-07 14:52
举报
0
没有兴趣和你多罗嗦。。。。你还保存了很多的图像随时拿出来不停的重复发布, 你很上心的.。。。很用功啊, 好孩子, 你不需要装啥好人.。。。没有一个正常的好人, 会去发千个贴子去对一个人进行攻击的.。。。你不要拿其它地方的东西来说事.。。。你要说, 就给出链结, 一个贴子里都会有因果的.。。。我说你这个人应该下地狱, 这象是骂人, 单独列出来确实不好.。。。但是, 你这种无耻下流的行为, 如果说这话也一点不罪过,绝不过份.。。。这就是佛说的因果 你不是简单的素质不高可以解释的, 只能算是道德败坏.。。。真的是世上少有.
回复
克 飞
2016-04-07 14:06
举报
0
你不要扯蛋好不好.。。保险执照必须与公司绑定.。。还需要交不菲的管理费用和不断更新学习时间的.。。脱离关系自然就不能代表任何公司, 当然就不能用.。。。如果我想在其它公司做的话, 他们就会Sponsor我, 一二天就可以在他们的名下激活。 不过和你解释没有意思, 因为我不认为你是无知啊。你就是想到处败坏我的名声而已, 这个不行, 就换那个呗。。。。不过你这种极品讲的话, 如果有人无知到信你, 我也没有办法.。。我并不指望人人都把我当好人, 这太辛苦, 不可能的, 有的是他们本身有问题,我又能有什么办法?。 我自己行得正就可以了, 我总会有朋友的, 有脑子的人是不会蠢到被你来摆布的. 甚至可能适得其反。
回复
克 飞
2016-04-07 13:54
举报
0
你不要在这儿断章取义,我是看到51网上有些人说福特得癌是被自由党害的作出的反驳, 并且有相应的认证 .。。你要反驳在这个贴子上进行, 不要拎一句话出来说事, 这样的作风不好.。你不是不知道情况,我还和你解释过, 是有意挑剔。属于文痞行为.。。一个人最好不要这样下流的好.
回复
冬临城堡
2016-04-07 11:35
举报
0
火车又一次从生猪嘴里呼啸而过。 逃税是全球问题,巴拿马文件都要麻痹地说是美国的错。
回复
克 飞
2016-04-07 00:49
举报
0
加拿大不是全球征税的, 与美国不一样.。。。主要的问题在美国。。。加拿大不存在多少非法税务流失的问题.
回复
cloud2013
2016-04-07 10:26
举报
0
谁说加拿大不是全球征税?睁眼说瞎话,你是老移民吗?中国的房子卖了加拿大zf都要刮一层皮呢
回复
weinberger
2016-04-07 10:35
举报
0
哈哈,克飞漏出小辫子了。你隐瞒海外收入逃了多少税老实招来。怪不得一天到晚混在网上也不愁没钱花。
回复
克 飞
2016-04-07 10:40
举报
0
回复
cloud2013
:也可以算吧, 但与美国是有很大的不同的.。。。加拿大有非税务居民之说.。。他们的海外收入并不需要征税,那怕是加拿大国籍.。。即使是税务居民, 一般的海外收入交了当地税以后也就不需要了.。。大不了补足到29%的联盟税, 不需要交省税的'。美国只要是有美国国藉, 跑那儿都得交税.。。还有加拿大公司的海外隶属公司的股息, 不需要在加拿大交税, 所以根本就不是逃税, 是合法的. 所以加拿大公司在海外开分公司, 比起美国来说, 是有很大的优势的. 美国是一个在全世界到处刮皮的国家.
回复
展开 6 条回复
远方思想随笔
2016-04-07 00:38
举报
0
朋友,你要了解了加拿大政府的实际税收有多高,就不要怪富人逃税了。 苛政猛如虎啊。 加拿大是一层层地加税。 政府就是公开的黑社会,比土匪都不如。没有出国,以为加拿大是个资本主义社会,结果哪知道,是个十足的黑社会啊。
回复
weinberger
2016-04-07 10:37
举报
0
政府确实是黑社会,但是有钱人一边在这个黑社会老大地盘上摆摊子赚钱,一边让别人替他们给老大交保护费也是很不应该的。
回复
从来没有救世主
2016-04-06 22:21
举报
0
因为钱是政府发的
回复
CanadianEh
2016-04-06 21:39
举报
0
富人尽情享受加拿大的良好社会环境和自然环境,却不愿出钱建设维护这个社会,年收入仅为1万2的人都要上税。结果是穷人为富人出钱,富人白享受还鄙视穷人愚蠢,不折不扣的寄生虫! 联邦税收48%来自普通人上的个人税,大大小小的公司上的税只占13%。
回复
xuxi
2016-04-07 20:22
举报
1
最可恨的是自由党小特政府给45000以上的减税,却不给45000一下的减税,这才是劫贫济富啊
回复
看谁笑到最后
2016-04-08 11:09
举报
0
回复
xuxi
:问题是一直到20万都有得减。。。20万后虽然加税, 但因为前面的减税好处全拿到, 应该是到22万左右才与原来的持平。 脑残ZF所能给出的脑残减税方案。。。
回复
xuxi
2016-04-08 20:40
举报
0
回复
看谁笑到最后
:确实,就拿小特来说吧,超过20万所加的税与其在20万前减的税大体相抵,没准还能占点便宜,所以自由党小特搞的减税,实际就是政治秀,忽悠选票的,真正获得好处的,应该是20万左右的一群人,少于20万与多于20万的人基本得不到啥实惠,但20万左右的人又能有多少呢?所以自由党小特政府的减税实际就是两头的(贫困的,富有的)给20万左右的人补贴,
回复
A-freethinker
2016-04-06 21:12
举报
0
海外账户逃税,社会躯体上的癌症毒瘤,不动手术切除,后果可想而知。
回复
HeartSutra
2016-04-06 20:50
举报
0
钱使人变成疯狂的野兽,富人看着不断增加的数字心里美滋滋,特别是通过绞尽脑汁逃税赚的。钱对这些逃税的富豪只是数字罢了。其实短暂的人生很快就都会逝去的,必定终不可得的。人应该多为子孙孩子们着想积点德,少为了钱而疯狂折腾破坏这已伤痕累累的地球,这可是我们后世子孙和孩子们赖以生存的地方。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巴拿马文件:有钱人逃税原因在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