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加国华裔富二代:不工作花父母钱购豪车 /
  4. 全部评论 /

加国华裔富二代:不工作花父母钱购豪车

阅读全文
世界上有贫富很正常。没有穷哪有富?问题是富要富的恰当高贵,穷要穷的志气高尚。
回复
欢迎来多伦多
回复
把这些败家子赶出加拿大
回复
富二代多数都这样
回复
不要太炫富,小心被坏人跟踪绑架。
回复
为什么中国的富人被叫做土豪尼?我想懂汉语的人都能理解土豪是啥意思!
回复
兄弟,别被嫉妒烧红了眼,一个富人土与不土,最好是要他同当量级的人来评价。
回复
大家都忽略了一个事实:从横向看,世界上之所以有穷人,是因为有人太富的缘故。纵向么,说了也白说。
回复
这就对了。 哪天你要是看到有他们吸毒,赌博上瘾的报道,再操着这淡心也不迟
回复
贫穷是种种罪恶的根源,自己麻烦也给别人添麻烦。 这个话题你立论吃亏,老汉不占你便宜,可以就此打住。
回复
加拿大是一个穷人嚣张而且不以为耻的社会。 申明一下,老汉属于穷二代,但老汉认为穷是一件尴尬和难以启齿的事情,完全没有必要站在道德高点做出趾高气扬的样子。
回复
我相信这里的几句是你的心里话,本人和老汉你很少在网上交集,早就发现你对贫富的问题十分敏感。但是,为什麽“穷就是一件尴尬和难以启齿的事“?按这个逻辑,当然反过来富就是一个豪迈和需要张扬的事了。大老粗本人以为,很多情况下,这只是一个运气的问题,如果命运的安排使你成了一个穷人,又怎麽样?只要诚实地努力地尽了自己的责任,有什莫尴尬可言?富没有顶,穷没有底,问心无愧,随逾而安,足够了。
回复
羡慕,嫉妒,恨。。哈哈哈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