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安省电费转夏季收费模式 5月1日起加2.5% /
  4. 全部评论 /

安省电费转夏季收费模式 5月1日起加2.5%

阅读全文
看看电力这一副贪婪不要脸的形象,就知道政府宣传的什么为民服务就是个屁
回复
去死吧,鸡婆和那些王八蛋,不是绿色能源省钱吗?聪明电表省钱吗?草泥马,变着花样挥霍,还口口声声为百姓着想
回复
WTF,节约用电也不行?自由党巧立名目收费养自己的利益集团啊😡😡😡
回复
用电少,说亏本,要加,那要用电多呢,又说不堪负荷,增加人手设施,又要加,尼玛的
回复
贪得无厌的电老虎,都是自由党一手把它养大养肥的。
回复
能源局解释,今次加电费主要是由于刚过去冬季较往年温和,省民用电量减少,令当局未能收回成本,导致目前要追回差额。 =============================== 哈哈哈,我少用都不行?我也是服了。
回复
建议税党将电费直接改为电税
回复
以前,平价5分很多年,也不见说有成本问题;现在每半年变花样地涨,几乎4倍,却不能收回成本; 涨你,干嘛编理由;
回复
没见克飞出来冒泡?他也要跟着多交费了吧!
回复
无耻之极!
回复
家电越来越节电,电老虎们喂不饱了
回复
俺把室外灯换成太阳能,室内灯都是led,最大的老虎是电炉,俺准备用太阳能供电.
回复
强盗逻辑。
回复
很明显电力公司的CEO在公司的运作是失败的,那么他(她)也就应该为此下台,没有道理收那么高的人工,而且又没有竞争的前提下还是那么糟糕却勿需为此问责.
回复
自由党省府属下的电力局. 自由党万税!
回复
是说什么好呢,过分了吧,上半年涨电费我还没回过神来呢
回复
电厂应该把电闸拉了,不用供电了,让老百姓直接养起来,就更省能源了。
回复
电动车将会进入家庭,不需要油,但冲电并不便宜,听说在外面冲是现在油价的一半,在家冲220v更贵.
回复
电力已经是半个私营企业,提个价都不行?
回复
万税万万税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