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安省电费转夏季收费模式 5月1日起加2.5%
/
全部评论
/
安省电费转夏季收费模式 5月1日起加2.5%
阅读全文
桃花开
2016-04-15 11:10
举报
6
看看电力这一副贪婪不要脸的形象,就知道政府宣传的什么为民服务就是个屁
回复
hallon
2016-04-15 12:15
举报
5
去死吧,鸡婆和那些王八蛋,不是绿色能源省钱吗?聪明电表省钱吗?草泥马,变着花样挥霍,还口口声声为百姓着想
回复
老校长
2016-04-15 10:14
举报
5
WTF,节约用电也不行?自由党巧立名目收费养自己的利益集团啊😡😡😡
回复
无锡苏州上海
2016-04-15 08:54
举报
4
用电少,说亏本,要加,那要用电多呢,又说不堪负荷,增加人手设施,又要加,尼玛的
回复
liuliufu
2016-04-14 23:12
举报
4
贪得无厌的电老虎,都是自由党一手把它养大养肥的。
回复
霜降
2016-04-14 22:59
举报
4
能源局解释,今次加电费主要是由于刚过去冬季较往年温和,省民用电量减少,令当局未能收回成本,导致目前要追回差额。 =============================== 哈哈哈,我少用都不行?我也是服了。
回复
5 past 6
2016-04-15 10:58
举报
3
建议税党将电费直接改为电税
回复
很快回来
2016-04-14 21:21
举报
3
以前,平价5分很多年,也不见说有成本问题;现在每半年变花样地涨,几乎4倍,却不能收回成本; 涨你,干嘛编理由;
回复
USBenq
2016-04-15 12:28
举报
2
没见克飞出来冒泡?他也要跟着多交费了吧!
回复
weisq
2016-04-15 11:09
举报
2
无耻之极!
回复
goldeneyes
2016-04-15 13:11
举报
1
家电越来越节电,电老虎们喂不饱了
回复
SUPERFAN
2016-04-15 12:05
举报
1
俺把室外灯换成太阳能,室内灯都是led,最大的老虎是电炉,俺准备用太阳能供电.
回复
桃花开
2016-04-15 11:09
举报
1
强盗逻辑。
回复
blueto
2016-04-18 18:54
举报
0
很明显电力公司的CEO在公司的运作是失败的,那么他(她)也就应该为此下台,没有道理收那么高的人工,而且又没有竞争的前提下还是那么糟糕却勿需为此问责.
回复
加拿大老张
2016-04-18 16:31
举报
0
自由党省府属下的电力局. 自由党万税!
回复
企鹅处理
2016-04-15 16:42
举报
0
是说什么好呢,过分了吧,上半年涨电费我还没回过神来呢
回复
(花和尚)
2016-04-15 15:56
举报
0
电厂应该把电闸拉了,不用供电了,让老百姓直接养起来,就更省能源了。
回复
SUPERFAN
2016-04-15 12:19
举报
0
电动车将会进入家庭,不需要油,但冲电并不便宜,听说在外面冲是现在油价的一半,在家冲220v更贵.
回复
从来没有救世主
2016-04-15 11:01
举报
0
电力已经是半个私营企业,提个价都不行?
回复
冬临城堡
2016-04-15 11:00
举报
0
万税万万税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安省电费转夏季收费模式 5月1日起加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