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加拿大华裔姐妹花同时被北电表演系录取 /
  4. 全部评论 /

加拿大华裔姐妹花同时被北电表演系录取

阅读全文
二个年轻女孩子追求自己的梦想,值得这么多人犯酸乱喷吗?
回复
说话要善良,做人要厚道。Do man need thick road.
回复
演艺圈在世界是个啥光景,咱们的古人早说了,不新鲜 只是艺人到了如此辉煌,令人垂涎三尺,令女孩子不顾一切扑上去.....怕是空前绝后 世界已经完全被金钱名利征服了,好事,赞一赞! 为何要赞呢? 世界走到了尽头,上帝就来了🙂
回复
我相信她们被富人双飞一晚的钱确实可能比我幸苦工作一年赚的都多。
回复
婊子无情戏子无义,z国人歧视满满
回复
奴化移民面对国移的两大特征:自大,泛酸
回复
看这俩小姑娘,想起来前些年也有一个加拿大的孩子考上了北电,叫窦骁,现在已经毕业了。男孩子单纯阳光,从张艺谋的《山楂树之恋》出道走红,已拍了十几部电影,有了自己的工作室,喜欢旅行,热心公益。。。。 这俩小姑娘从10岁开始就学习戏剧表演,又接受过戏剧表演培训,证明她们真心喜欢戏剧,喜欢表演,为将来能做自己喜欢的事,努力的追求自己的梦想,还是应该祝福吧! 娱乐圈也还是有不少不忘初心,喜爱艺术认真演戏的好演员的。
回复
进了职场想混的好也是潜规则遍地跑。
回复
BTW: 说点行内话吧,省得大家吵吵一大堆,全是无用话 两个孩子能选中的最大胜点在于: 她们会说英语,还会法语,他们是华裔!这是国内考生不具备的,并且艺术生,多半学习好不了,更不要说外语了 只是这两个孩子可惜了,以她们的外形,在海外的演艺圈,小眼睛的还好一些,大眼睛的根本没戏 在国内,更前景不妙,国内女孩,现在漂亮的太多,她们五官没有特点,跑龙套几年,就全荒废了,全身心疲惫伤痕累累,因为她们海外长大,唉 但愿孩子的妈妈,可以可见我这留言 以此为凭
回复
双胞胎互相间怎么如此不相象,何原因?
回复
进了艺圈身不有己.如同江湖.
回复
看好她们,利用语言优势进军好莱坞,那些喷酸的,可想而知你们生活的水准,现状。多点正能量吧,别生活在虚拟空间中意淫。
回复
那个地方也敢去,不是往狼窝里跳吗?
回复
俺觉着还是做个平常人好,不要进入娱乐业。
回复
你几辈子也赚不到的钱,人家一天就行.去跳楼吧.
回复
回复 SUPERFAN:赚钱少就得跳楼吗?赚钱少就可耻吗?
回复
回复 就是不给你用3:不可耻,跳楼里赚钱多的多,还是赚钱少的多泥.z国有个穷鬼生不如死,就跳楼没摔死,却把另一穷人家的顶梁柱给砸死了.穷人要死就找没人的地方跳山跳河.
回复
展开 1 条回复
姐妹花这档子事本来就是让人娱乐八卦的,所以谈不上酸不酸的,套句国内时髦话,就是有点儿挾洋自重。
回复
华人都一样,只是奴化程度深浅而已,不然姐妹花也不用仗着英文优势到国内考场去张扬了。
回复
个人有各自的选择,有人喜欢臭豆腐,有人喜欢榴莲,你说哪个味道更浓浓。
回复
中国娱乐圈没什么不好,好莱坞娱乐圈也这样笑贫不笑娼,进了娱乐圈就要有准备,卖什么不是卖,平常打工也是卖身的一种
回复
还没有进去,已经到了【卖】的程度了?
回复
穷就是可耻,看猪国农村那些人算是人吗???活得比猪可耻。
回复
完了,前面就是火坑!
回复
长得漂亮才是关键,这是个看脸的时代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