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堵住有钱人海外逃税 为什么这么难? /
  4. 全部评论 /

堵住有钱人海外逃税 为什么这么难?

阅读全文
指望政府能有所作为狠抓逃税是不可能的,唯一可能的是普通工人联合起来,一万个工人组成一个海外账户,把钱也转移到海外并成立空壳公司,这样也像富人那样合法避税,每个工人都自己变为合同工,以这个海外注册空壳公司的名义为本地雇主提供服务,没有T4,不交工资税。只要这么干,政府才会真正被触动,修改法律禁止海外空壳公司的行为。
回复
加拿大公司的海外分公司的收益部分本来就不征税, 这与美国不同.。。。所以加拿大公司好象没有这个必要吧。
回复
克飞克大白胡的智商咋这么低呢,加拿大公司海外分公司的收益不征税,那才有必要建立海外分公司逃税啊,如果海外分公司征税,而且征的还比国内的高,谁还会傻逼去海外逃税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