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中招没有?GTA一半员工有精神健康问题 /
  4. 全部评论 /

中招没有?GTA一半员工有精神健康问题

阅读全文
胡说,应该是100%!
回复
大部分都有.。。尤其是这些精神病医生., 他们如果没有精神病, 就无法真正地与病人进行沟通与共鸣,无法做一个真正的精神科好医生.
回复
这年头你不说你有mental health problem你都吃亏
回复
如果超过50%都是精神病, 统计意义上说, 精神病就是正常的, 没有精神病就是不正常的. 这世界咋都乱了套了. 不过从51网的现状来看, 也不无道理。
回复
赞! 阿飞有自知之明.
回复
yeah, me too
回复
大病有补助吗?
回复
原本脑子不好使 还要真主战耶稣 再嗑药酗酒肛交 于是表演系体育老师开公开课教维基物理
回复
胡胡胡说,应该是120%!Alcohol 120%!
回复
因为工作,自然会有来自方方面面的压力,如果这也算是精神病,那患病率自然是百分之百了。
回复
都是不容易找酒喝造成的。
回复
许多精神问题主要是因为对工作不满意但换好的工作几乎不可能。谁都想到TTC卖票,没压力又轻松,赚得也多,可能吗?
回复
说好的宜居城市呢?
回复
靠,精神病之都
回复
说GTA 一半人都精神病呗,,,是这个意思吧,,,,
回复
时事版比例要大些。
回复
GTHA, 也可以继续向南,可以是GTHAMERICA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