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看完这些 你还好意思说加航发国难财吗 /
  4. 全部评论 /

看完这些 你还好意思说加航发国难财吗

阅读全文
我只能说,撒谎不脸红。
回复
票价和航班数是两回事啊,思路这么乱
回复
加航出来公关了。
回复
TMD。加航去死吧。我有很多你的股票,作为一个商业机构,你责任是帮我们赚钱,你又不是慈善机构。
回复
很多是多多啊……说的你跟董事会成员一样……😂股东大会通知你参加了么~
回复
回复 张灯结彩:真不少,股东大会门面功夫,傻子才会去。
回复
回复 张灯结彩:俺只有3个苹果了,每年还是受到邀请信.
回复
展开 1 条回复
应该的,本能反映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