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购物 /
  3. 纯东北人亲测:绝对正宗的东北菜馆! /
  4. 全部评论 /

纯东北人亲测:绝对正宗的东北菜馆!

阅读全文
哇赛, 作者好胃口!! 一人吃这么多道菜. 恶心, 想写广告文就直接写罢了, 还要绕那么大的圈子干啥?? 给人一种既想做什么还想立牌坊的感觉.
回复
我说同胞们, 您对家里人对朋友对路人说话都是这么恶毒尖酸苛薄吗?因为别人看不到你的面容就可以胡乱中伤恶言攻击吗?别把自己当作大热天的垃圾桶好吗?清除您内心的苦毒,请善待尊重他人,多一分理解,生活更美好!忙着呢,很少上来闲聊,但还是规劝下同胞们多多散发正能量,您受过教育有人养育才长大成才的对吧!🥰
回复
多伦多地区 良心团购网站www.dealuse.com 大家可以去支持一下哟~谢谢
回复
不是我的菜
回复
东北人没有叫“阿”什么的呀。
回复
真不知羞耻,我感觉那些东西就和马路边大排档一样恶心,好拿来显摆。东北鬼真不知脸皮有多厚。就像赵本山团队,猥琐愚蠢下里叭唧,却处处一脸自豪,自我感觉良好。
回复
如果要打广告,就直接点,把所有招牌菜式按类别列出来,搞个软文,不伦不类的,不但没什么效果,还留了笑柄,不值。
回复
这广告,给10分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