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省府大削拨款医院爆棚 使用率超100% /
  4. 全部评论 /

省府大削拨款医院爆棚 使用率超100%

阅读全文
51二百五自焚攻击保守党消减服务,但实际却是自由党在消减服务,更操蛋的是自由党是一边加大收刮民财力度,一边消减福利,那么钱哪去了呢,还记得俺曾经写过的“抢食与争食的关系“的帖子吗?,对,这就是政府公务员工会与民众抢食争食的结果,自由党收刮的钱财都流进公务员工会的口袋了,另外,自由党大把地向一些大企业集团扔钱换取政治献金致使加拿大民众的公共服务日渐减少,有什么办法呢?谁让普通民众心不齐,斗不过体制内的呢?也只能说一句活该了
回复
鸡婆下台
回复
应该让病人适当付点钱,如挂号费,以免有些病人滥用医疗资源,生点小病却没完没了的去看医生。
回复
说过很多遍了,腐败自由党的本质就是公务员党,各级公务员寄生虫推腐败自由党上台,腐败自由党上台后给公务员寄生虫们输送利益——这些年,安省税收不断上涨,外债不断增高,但政府服务却越来越差,不断缺斤少两,钱哪去了?都变成工资奖金流入大大小小公务员寄生虫们的腰包。 这就像壶底有个大洞的水壶,无论你多加多少水都没用,因为水都从壶底漏掉了。这个大洞就是无耻贪婪的公务员寄生虫群体,腐败自由党不但不去修补这个大洞,反而为了其选票,让这个大洞越变越大。在这种情况下,纳税人即使交再多的税,也满足不了公务员寄生虫们的贪婪胃口,真正用于公共服务的税金只会越来越少。要想真正解决问题,就必须先弥补漏洞,裁减臃肿庞大的公务员寄生虫队伍,让纳税人的税金真正做到取之于民用之于民。
回复
应该让bire
回复
医生的薪资是不正常地高,只有削减医生的薪资才行,其它办法全是胡说八道。换谁上台都不行!
回复
按说是这个理,应该这样办,在保证总体理疗费用不变的情况下,控制医生薪水,增加医生人数,这样就不会影响医疗服务,但自由党政府是不会这样做的,这就是自由党玩政治的高明之处,你想啊,如果降低医生薪水,那医生还不闹翻天了,自由党的执政地位就会受到冲击,而自由党玩的把戏是消减整个医疗费用,而医护人员的薪水不但不降低,还是水涨船高,这实际是把消减医疗费用的负担转嫁到普通市民身上,道理很简单,就是消减医疗费用,医护人员的薪水不会减低,医护人员就不会与自由党彻底闹翻,反而会打着改善普通民众医疗服务的旗号,迫使政府增加医疗费用,而实际增加的医疗费用基本又都落入医护人员的腰包了,循环往复,就产生了加拿大医疗费用奇高,但医疗服务并不乐观的恶性循环,而很多民众看不到这里的核心问题,会跟着医护人员起哄,实际是帮助医护人员谋取利益而已,
回复
回复 xuxi:解决医院爆棚的问题很简单,控制医生薪水,增加医生人数。凭什么医生可以拿天文数字,其它人只有苟活?都说医生上学是多辛苦,好象别人都在玩,俺都快50的人了,还不得不每天学习。不是某些人成天鼓吹民主平等吗?平等个蛋拉。在加拿大,民众就是唐僧肉,政客的唯一本事就是加税。
回复
没有白来的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