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医院X光发现癌肿 11个月后才通知患者 /
  4. 全部评论 /

医院X光发现癌肿 11个月后才通知患者

阅读全文
什么他妈的电子信息分享系统。
回复
这个国家简直荒谬
回复
医生绝对是疏忽了,每个人去看医生的时候,都要登记个人信息,包括联络方式。一般异常情况,拍片地方会电话通知医生办公室,然后传真给医生办公室。不知是拍片的地方没有及时发出报告,还是看病地方没有及时通知病人?看来是有一场官司去打了。
回复
这样的没人性的医生该判刑
回复
至少是个玩忽职守罪,当医生的难道不知道肺部肿瘤意味着什么?人命关天的事也能用个人隐私来做借口,这面没有医闹,要不肯定被病人家属打死了。😡
回复
如果是一个为患者生命着想的医生,他有太多渠道可以很快找到她。
回复
11个月!我塞,正常人的生命能有多少个11个月?应该将这个医生吊销执照!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