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今天完税日:给政府打工完毕自赚自得! /
  4. 全部评论 /

今天完税日:给政府打工完毕自赚自得!

阅读全文
半年多,干得多拿的少,都养了干得少拿得多的,还颐指气使的主了
回复
可怜的加拿大人啊!半年不是给自己干活。
回复
自由党万税!
回复
经济形势一片大好,各行各业前景喜人……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