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加拿大怎么了?吸毒过量死亡人数这么多 /
  4. 全部评论 /

加拿大怎么了?吸毒过量死亡人数这么多

阅读全文
靠,吸毒这种事情都可以名正言顺的要求政府花纳税人的钱提供帮助,真是助纣为虐!怪不得,西方社会懒人越来越多!
回复
不太明白此人的逻辑,增加毒品注射屋会解决过量用毒品问题?
回复
在注射屋可以得到正确的剂量,而且有医护人员在现场。出了问题也可以抢救。
回复
回复 显示名称:不同意建立注射屋,为了这批死垃圾的健康长寿,难道还要花费纳税人更多的金钱吗?他们就是我们这个社会中的一颗毒瘤,没有理由不切除它却还要给它输血的,我们宁可花钱建立戒毒所,帮助他们戒除毒瘾才是正道。当然,这样做肯定会损害某些人的利益。
回复
回复 哈里法斯:你的思想方法落后社会100年。中国的经验表明,所谓戒毒所基本无效,除非能让吸毒人员彻底离开他的社会环境,否则出来后复吸率几乎100%。另外,戒毒所不需要纳税人出钱吗?
回复
展开 2 条回复
据说吸食这类兴奋剂后,会飘飘欲仙;像神仙那样如天堂,是悲,是喜?
回复
上瘾了早点死对周围都有好处, 政府应该多建一些注射屋, 免费提供毒品, 让这些人吃饱了早点解脱, 让毒贩子没钱可赚, 没兴趣去拉别人吸毒了。
回复
同意将毒品注射和协助自杀联系起来,满足一部分人的需求。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