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约克区一批餐厅卫生差被查处 华人上榜 /
  4. 全部评论 /

约克区一批餐厅卫生差被查处 华人上榜

阅读全文
中餐馆好吃不好吃全看厨房卫生好不好,干干净净的一定好吃不了,脏乱差污水横流,偏低垃圾到处油腻的肯定味道好。原因很简单,吃的人多,根本来不及收拾么。其实人在肮脏的环境里生活也有好处,不容易得过敏症,嘿嘿。
回复
贫民窟山顶洞人欢迎你,文明社会清洁环境排斥你。
回复
回复 光荣啊,汉奸!:生态环境是一个共生循环系统,越多种生物出现在你的生存环境里,说明你的生存自然环境越好。太空船环境多干净啊,但那不是个好的生存环境,连个蚂蚁都没有,嘿嘿。鬼子们整天这过敏那过敏的,原因就是从小生存的环境太干净了,免疫系统的发育出现了障碍,整不清那些是敌人那些不是。
回复
华人餐厅看上去是有些不干净,但都是高温爆炒出的食物,所以吃出毛病的并不多,反而表面干净的西人餐馆,也要注意,他们多半是生食食物,细菌感染非常容易,所以这样事情要双面看待。不能一棒子打死,
回复
你去吃你爱吃的但不干净的餐馆,别人躲开自己不放心的餐馆。你享受了美味,别人得到了安心。各得其所两相宜,井水河水两安宁。
回复
不仅是卫生问题,会被烧死或熏死,俺去了一般做门口
回复
华人开的餐馆除了不注重自身卫生外还极不注意公共卫生。周边环境垃圾满地,油迹纸盒到处都是,臭气熏天。
回复
我一年才去一次中餐馆,还要先精挑细选,并且只点家常菜,千万别点奢华菜,里面的奥秘我就不想说了,恶心!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