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付不起账单就炸房?网友质疑爆炸原因 /
  4. 全部评论 /

付不起账单就炸房?网友质疑爆炸原因

阅读全文
估计是混在难民中的恐怖分子在这搞爆炸物,出了意外导致。小土豆的自由党政府绝对不会承认,因为怕加拿大人骂他们的难民政策。
回复
价值百万的破房吸干了人生存的欲望
回复
猜测一下,房子价值挺高为什么不卖了换钱?觉得这个疑问应该很好解决,这家人已经把房子抵押给银行贷了钱出来做了什么事给全亏了,没钱还这些大债小债,万念俱灰而实施自杀性的爆炸。
回复
你这就是造谣:无论是屋主还是租客或是进出过这幢物业的人士中有一个你所谓的中国人吗?
回复
再加上明年大麻合法化,儿童性交育,和墨西哥人哪加拿大成地球上最伟大的国家了
回复
值得深思。如果年底墨西哥免签了,那加拿大更热闹了
回复
从另一个侧面反映出政府如何让老百姓安居乐业,不只是整天想如何加各种税收,作为打工一族实在不易,但作为政府公务员或有工会保障的公司,水涨航船高,政府除了加税外,还有开源节流的榘道,如降低地税,缩减工务员,引入国外建筑商参加招标,降成本,等等,但这里政府部门只会拟主高生活成本,让普通人整天接受各方面的压力,结果导致了今天的悲据。政府应好的思考!,
回复
没钱了不是可以破产的吗?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