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华人 /
  3. 想想都后怕:我冲着几个高中生喊杀人 /
  4. 全部评论 /

想想都后怕:我冲着几个高中生喊杀人

阅读全文
在加拿大说话确实要注意分寸
回复
加拿大还没混明白啊,说个JB,直接拿刀干啊
回复
在加拿大,人们把明显违反常识的事当作是正常的,这是整个国家的悲哀。 我有一个客人,他16岁的女儿要抱他1岁的儿子去参加PARTY, 而且是半夜12点。他不让,他女儿却坚持要做。他生气了说:I'll kill you if you do it. 结果,他女儿报警,他被警察以死亡威胁扔到监狱两周。 估计再过几年,你要是对一个14岁以下的女孩说一声操,你就会被判强奸少女。
回复
女儿违反常识,父亲违反法律,谁更愚蠢?
回复
51辫移中法盲太多,以克飞为最。 51里发生过死亡威胁,涉及儿童的黄段子(http://bbs.51.ca/forum.php?mod=viewthread&tid=759859&page=3#lastpost)等等,可辫移们却都以为不该报警。
回复
我喜欢这样的加拿大,我小时候就曾经被这样的威胁言语恐吓过,我十分清楚的记得那个时候我害怕极了,但是在中国没有人管这样的言语威胁与恐吓,所以幼小的心灵在很长时间里生存在恐惧的心情之中,很害怕。
回复
这倒是少见有实际意义的文章。应该马上手机拍照和报警。因为那些人危害行车安全,警察会管的。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