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计划或再改变:士嘉堡地铁可能又没戏了
/
全部评论
/
争论了30年还没完:士嘉堡地铁可能又没戏了
阅读全文
Yanbian
2016-07-08 12:41
举报
5
那 HWY7 .本来交通就要瘫痪了,却将巴士道修中间,两边挤的要死,中间巴士道却空着,客人上下车站不但不方便,为赶上车还不得不穿马路,不知有多危险。操他妈的,只有王八蛋政府和工会才设计出这种混蛋的交通!
回复
.黑.
2016-07-08 12:47
举报
2
这个奇葩的创意,真的是还有下半段工程,中间的空地很快会建飞机跑道。。。
回复
andyauy
2016-07-08 11:58
举报
4
这帮鬼就是欺负中国人,故意翻来覆去开工遥遥无期,过100年还在讨论是地铁还是轻轨。看看downtown那个没有人坐的机场快线就知道这帮鬼愿意把钱浪费在哪里
回复
graceisamazing
2016-07-08 12:17
举报
4
还有那个坑爹的highway 7, 在马路中间修了条VIva公交线,结果其他bus还是停靠在马路右边。每次走highway 7都步步红灯, 感觉这帮脑子进水的大爷们就是想把highway 7堵死似的。
回复
从来没有救世主
2016-07-08 11:42
举报
4
政府提倡鸦片搞男妓,把银子拿去开烟馆,给卖肉的整形,自然没有钱搞公交了。
回复
hallon
2016-07-08 11:29
举报
3
政府都不靠谱,还指望能干啥?? 你要说今天抽一口,爆个菊,那三级政府领导老兴奋了………………
回复
liuliufu
2016-07-08 10:58
举报
3
选出一个不靠谱的人,就有一个不靠谱的政府。
回复
chaiwawa
2016-07-08 17:09
举报
0
三級政府都是敗類當道,老百姓那有好日子,連出門幾步都比未發展國家更落後!
回复
chaiwawa
2016-07-08 17:10
举报
1
三級政府都是敗類當道,老百姓那有好日子,連出門幾步都比未發展國家更落後!
回复
Yanbian
2016-07-08 12:44
举报
2
加拿大的政客,看着就想吐!
回复
skylone
2016-07-08 12:38
举报
2
加拿大走极端的例子之一:光民主,不集中,啥事也干不成。
回复
雷大师
2016-07-08 12:56
举报
1
民主制度就是互相扯皮,最后啥都干不成。 其实比独裁好不到哪去。
回复
扫盲办
2016-07-08 19:53
举报
0
对啊,大清多好,折腾个屁呀
回复
无忧了
2016-07-08 20:18
举报
2
真要是一个民主国家,我们的税钱就保住了,地铁也就不是问题了。 怕就怕这种封建官僚式的伪民主,还不如一个独裁政府来的实惠。
回复
Yanbian
2016-07-08 12:43
举报
1
修一段地铁,讨论要五十年,再修五十年,人家高铁都要上天了他还在讨论,去死吧!
回复
huilin522
2016-07-11 20:03
举报
0
请上海隧道工程股份有限公司Shanghai Tunnel Engineering Co.,Ltd.来多伦多建造地铁,造价成本低、建造速度快、能贷款建造。
回复
无忧了
2016-07-08 20:45
举报
0
穷了还要装,这就是加拿大人的悲哀。 一方面要模仿富人的雍容懒散风花雪月,一方面对“第三世界”中国人的财富嫉妒的要死。 且活且分裂着。
回复
loong 的传人
2016-07-08 19:38
举报
0
这个工程真是世界奇葩,我很幸运搬离了那个区域,否则每天看着真要恶心死
回复
Criticalthinker
2016-07-08 16:23
举报
0
噢耶
回复
痴汉pro
2016-07-08 14:19
举报
0
开赌:裂市央街地铁线与屎加宝地铁,谁先完成?😂
回复
新豬
2016-07-08 13:27
举报
0
我早就说过必须再争论30年, 修这一段现在完全没有必要, 如果是轻轨我还勉强支持, 其实必要性也不大, 加拿大市政府对钱的使用效率比某国要好1万倍。
回复
xuxi
2016-07-08 21:01
举报
0
猪,不论中国也好,加拿大也好钱都是优先使用在政府公务员身上的,这一点都是一样的,没啥好争的
回复
新豬
2016-07-08 13:24
举报
0
那downtown地铁为什么只民主了一次就开始修了呢? 中国大陆的脑残, 你不喜欢的就是民主啥也干不成, 完全缺乏逻辑, 民主社会的垃圾力量。
回复
一粒散沙
2016-07-08 12:22
举报
0
温哥华的轻轨架在半空中,为什么多伦多不能学温哥华呢?既不需花建地铁那么多钱,又不跟汽车行人抢道路空间。
回复
5 past 6
2016-07-08 12:13
举报
0
士可屎不可辱! 屎加饱人民居然不要求公投独立? Scarbrexit!!
回复
费老
2016-07-08 11:47
举报
0
世佳宝一带马路那么宽,修地铁确实有些浪费,轻轨就可以了。。。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争论了30年还没完:士嘉堡地铁可能又没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