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计划或再改变:士嘉堡地铁可能又没戏了 /
  4. 全部评论 /

争论了30年还没完:士嘉堡地铁可能又没戏了

阅读全文
那 HWY7 .本来交通就要瘫痪了,却将巴士道修中间,两边挤的要死,中间巴士道却空着,客人上下车站不但不方便,为赶上车还不得不穿马路,不知有多危险。操他妈的,只有王八蛋政府和工会才设计出这种混蛋的交通!
回复
这个奇葩的创意,真的是还有下半段工程,中间的空地很快会建飞机跑道。。。
回复
这帮鬼就是欺负中国人,故意翻来覆去开工遥遥无期,过100年还在讨论是地铁还是轻轨。看看downtown那个没有人坐的机场快线就知道这帮鬼愿意把钱浪费在哪里
回复
还有那个坑爹的highway 7, 在马路中间修了条VIva公交线,结果其他bus还是停靠在马路右边。每次走highway 7都步步红灯, 感觉这帮脑子进水的大爷们就是想把highway 7堵死似的。
回复
政府提倡鸦片搞男妓,把银子拿去开烟馆,给卖肉的整形,自然没有钱搞公交了。
回复
政府都不靠谱,还指望能干啥?? 你要说今天抽一口,爆个菊,那三级政府领导老兴奋了………………
回复
选出一个不靠谱的人,就有一个不靠谱的政府。
回复
三級政府都是敗類當道,老百姓那有好日子,連出門幾步都比未發展國家更落後!
回复
三級政府都是敗類當道,老百姓那有好日子,連出門幾步都比未發展國家更落後!
回复
加拿大的政客,看着就想吐!
回复
加拿大走极端的例子之一:光民主,不集中,啥事也干不成。
回复
民主制度就是互相扯皮,最后啥都干不成。 其实比独裁好不到哪去。
回复
对啊,大清多好,折腾个屁呀
回复
真要是一个民主国家,我们的税钱就保住了,地铁也就不是问题了。 怕就怕这种封建官僚式的伪民主,还不如一个独裁政府来的实惠。
回复
修一段地铁,讨论要五十年,再修五十年,人家高铁都要上天了他还在讨论,去死吧!
回复
请上海隧道工程股份有限公司Shanghai Tunnel Engineering Co.,Ltd.来多伦多建造地铁,造价成本低、建造速度快、能贷款建造。
回复
穷了还要装,这就是加拿大人的悲哀。 一方面要模仿富人的雍容懒散风花雪月,一方面对“第三世界”中国人的财富嫉妒的要死。 且活且分裂着。
回复
这个工程真是世界奇葩,我很幸运搬离了那个区域,否则每天看着真要恶心死
回复
噢耶
回复
开赌:裂市央街地铁线与屎加宝地铁,谁先完成?😂
回复
我早就说过必须再争论30年, 修这一段现在完全没有必要, 如果是轻轨我还勉强支持, 其实必要性也不大, 加拿大市政府对钱的使用效率比某国要好1万倍。
回复
猪,不论中国也好,加拿大也好钱都是优先使用在政府公务员身上的,这一点都是一样的,没啥好争的
回复
那downtown地铁为什么只民主了一次就开始修了呢? 中国大陆的脑残, 你不喜欢的就是民主啥也干不成, 完全缺乏逻辑, 民主社会的垃圾力量。
回复
温哥华的轻轨架在半空中,为什么多伦多不能学温哥华呢?既不需花建地铁那么多钱,又不跟汽车行人抢道路空间。
回复
士可屎不可辱! 屎加饱人民居然不要求公投独立? Scarbrexit!!
回复
世佳宝一带马路那么宽,修地铁确实有些浪费,轻轨就可以了。。。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