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华人 /
  3. 24小时内向公安报到是不是抹黑中国? /
  4. 全部评论 /

24小时内向公安报到是不是抹黑中国?

阅读全文
“港澳台同胞有外国公民身份,照样可持出回乡证去大陆,不需要24小时内去公安机关报到。对洋人老外不敢惹,对港澳台同胞毕恭毕敬,唯独对回国探亲的海外大陆移民同胞大动干戈” 如果以上这句话对,说明大陆的中国人受中国政府的严重的歧视,(比起外国人,港澳台同胞),大陆中国人不正是二等公民么?
回复
这个规定一直都有,只不过现在一般不执行。怎么是抹黑?
回复
不回去就是了,对国内没什么兴趣了
回复
不住涉外酒店就要到公安局登记,这不是什么新规,怎么成了抹黑了呢
回复
我向党保证我12小时之内就会去报到。
回复
哪里有这个24小时登记的规定? http://cs.mfa.gov.cn/wgrlh/flfg/t1060665.shtml
回复
矫海涛先生的文章值得看,有理有据!
回复
2013年7月12日由国务院总理李克强签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令第637号令,《中华人民共和国外国人入境出境管理条例》已经2013年7月3日国务院第15次常务会议通过,自2013年9月1日起施行。 根据最新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外国人入境出境管理条例》,没有2010版里所说的必须要在24小时内到当地公安机关申报的内容。 http://mp.weixin.qq.com/s?__biz=MzA4Njk4NTQwOQ==&mid=2652801501&idx=1&sn=5ca6a55905acd07c3e16a585468e6584&scene=0#wechat_redirect
回复
有这个规定。我半岁的侄女(英籍)在中国由我父母照看到一岁时办理延期半年时,就交了罚款。
回复
看了各發帖已經搞不清楚規定如何了
回复
"不承认有外国公民身份的海外中国移民是中国人" 这句话是真的么?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