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邮政罢工或可避免?网友指工会是毒瘤 /
  4. 全部评论 /

邮政罢工或可避免?网友指工会是毒瘤

阅读全文
工会贪得无厌,最后就是自食恶果,不思怎么盈利,做大蛋糕,天天等靠要,这样迟早死翘翘
回复
员工利益和效益挂钩,但凡有工会的公司,有几个盈利的?都没盈利何谈福利?那不就是蛀虫吗?连年亏损,年年补贴,还要保障你的利益,难道纳税人非要养孙子吗???
回复
企业没有民主的,如果完全取消了工会,也会有问题。现在主要问题是工会法有问题,背后是政府的态度。
回复
工会别当孙子啊,赶紧罢工,不分出胜负绝不收兵!
回复
haha
回复
基本支持PalWang2000的观点。工会做些好事,但做更多的坏事。它实际上是保护那些不合格的员工。对于那些不合格的员工来说,工会是在做好事。另外工会给那些在工会工作的人们提供了工作机会。工会的领导们大多是些不合格的员工,自然工会贪得无厌。很难改革。悲惨!
回复
工会有利有弊,保护了底层员工,阻碍了生产力发展,我觉得取消工会害处不小,保留工会必须改革
回复
如果有机会许多人都愿意当大毒瘤。
回复
小编注意用词,这里的网友指的是大陆移民或者说是说普通话的移民。
回复
小辫应该让题目切合实际情况: 邮政罢工或可避免?中国大陆激素网友指工会是毒瘤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