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陈国治与康尼口水战升级:要法庭上见 /
  4. 全部评论 /

陈国治与康尼口水战升级:要法庭上见

阅读全文
楼上的人都一帮傻子吗?这是党派问题吗?这是华人在被歧视!你来自哪里是注定的,你明白吗?华人凭什么不可以为自己的母国骄傲?4大文明古国,5000年的历史……陈国治反对歧视居然还被楼上一帮华人讽刺,简直就是神经病!你们的小孩在学校和社会不会说中国话,吃中餐,都变蓝眼黄发???他们如果因为对母国的感情被攻击和嘲笑你希望他们怎么做?
回复
如果觉得是整个华人社区被歧视了,那么就去安省人权委员会讨个说法,这里是网址:http://www.ohrc.on.ca/en
回复
你跟他们理论是不是找错对象了?这伙子人(暂且还称其为人), 不是轮子,就是极度反华,或者是个51颠子;这里有几个懂人事儿?
回复
别混淆视听了,哪来的华人被歧视?又哪来的陈反对歧视?加拿大记者质问中国人权问题,不是歧视华人,恰恰是在维护华人的利益,陈巴拉巴拉那一些,不是维护华人利益,恰恰是在打压华人利益,想想看,没有西方国家就中国人权问题施加压力,中国人权能的到改善吗? 至于老陈与老康之间的口水仗,那是加拿大公民质疑加拿大政府官员对加拿大的忠诚,与华人不华人的不相干,但有一点是值得大家注意的,就是老陈的不当言行很可能给加拿大政客迫害华人留下籍口,如果那样的话,老陈将是华人受迫害的罪魁祸首
回复
展开 7 条回复
一言以蔽之——我是婊子,但是你不能说我是婊子。
回复
自辩都写得漏洞百出,真上庭的话,呵呵。
回复
陈国治认为这是匪夷所思,如果人人都可以通过捏造事情而攻击他人的名誉,而不用受到法律的追究,那么天下每一个人的“名誉”都一定和肯定见底,走进了十八层地狱,而只有无知、荒谬的名誉才可以生存下去。 =================================================================== 这句话老陈很法盲。辫子及其辫文化总是把“言论自由”理解成是“胡说八道”,把“自由”理解成是“随心所欲”。东西方对自由一词的理解真乃天壤之别! 不是人人都可以通过捏造事情而攻击他人的名誉,而是人人都可以通过合理的猜测而质疑政客和公众人物的言行和名誉,这是民主政治的基础,即对政客的监督权和质问权,而保证民主制度的最好方法就是言论自由 受到质疑的政客也可以起诉质疑者呀,只不过老陈必须自证全部三点:1,康尼所说是谎言;2,康尼有恶意;3,老陈受实质损害。 只要其中有一点老陈无法证明,老陈必然败诉,这是法律常识!本案中,老陈肯定无法证明第二点,那就决定老陈的官司必败无疑。
回复
Chen is just a liar, making money by selling insurance.
回复
陈国治进一步分析指,喊这种口号的场景最有可能是遇到中国国庆、庆祝双十、香港回归日、澳门回归日等活动。 果汁先生喊口号的全是中国节日,就是没有加拿大国庆或者Victoria Day。哈哈哈,不打自招啊,笨。部长我来当吧。
回复
51和老陈的关系很好啊, 上午这篇文章的评论把老陈骂个半死, 下午51就把文章换个题目继续发,难度是老陈的软文呐,还是软文啊。
回复
上次陈厅长告那个什么报纸。是不是拿到了几千万,得了甜头。
回复
所以康尼要辩论啊, 是老陈不敢了。因为辩论输了, 自己人就丢大了。 而诉讼败了,是律师无能而已。
回复
不是什么人都值得辩论的。象51网XUXU、辫子汉奸、冬临城堡这种科, 值得吗?康尼只不过用英文而已, 本质上和这些人没有啥大的区别。
回复
回复 克 飞:克生猪再度间歇性猪癫发作,病理鉴定完毕。
回复
回复 克 飞:51二百五自焚克非克大白胡,没知识,没文化。没道德,啥球不懂的玩意还辩论?也不想想谁会愿意跟你这个连生猪是活猪还是死猪都不知道的傻逼辩论你也就是让大家当猴耍的玩意
回复
展开 1 条回复
我把上午的评论发一些上来,看看51怎么办, 既然敢发出来就应该允许大家评判。
回复
果汁怎么没去支持伪婆子的同性恋大游行呢?这是跟不上领导的步伐啊!快点打官司吧,那些所谓的狗屁侨领们可等不及要为果汁捐款打官司了。
回复
给陈国治先生提个醒:“挺直你的腰杆, 做你自己认为值得做的事, 别管有些人怎么说”。
回复
克飞自己软骨还叫陈先生挺腰?陈的腰早就被每天的酒水宴会整没了。
回复
有杆儿吗?
回复
回复 海上海:阿飞的膝盖早让党妈挖掉了,所以,他只能且一直跪着!
回复
果汁生吃吃喝喝时就春风得意马蹄疾,一有人说他没守住政客的准则,就跟你急。照此下去,前途堪忧。难道只会吃喝和打官司吗?呵呵!
回复
我说题外话, 老陈跟政坛红人杠上了, 也算是华人争取个人权益的标杆, 老陈认为自己受到侮辱, 无论你怎么看前因后果, 老陈面对本土老政客能做出坚定有力的反击行动, 大家是应该鼓励的。
回复
有腰吗
回复
一看就是自由党写手的文章,去年联邦大选康尼继续高票当选为国会议员,何来人民抛弃了他一说?康尼从未听见老陈说过捍卫加拿大利益的话,这不局限于两人仅有的私下交流,也可以是公开场合,这篇枪手文章是偷换概念。 另外,老陈叫祖国万岁,为何一定要是中国国庆、香港回归纪念日,像他这样爱那个国家的人,只要一激动就会露真相,就像他在天安门广场对新华网记者所说得那样。邮报和康尼揭露得对,为华人社会认清这个人做了件大好事。陈国治当务之急要做的事是反省自己,向曾经支持你的选民忏悔认错,而不是狡辩,继续用法律行动恐赫别人。否则你就臭定了!
回复
这不是华人被歧视。 是道德问题。 向着中共出卖加拿大就是特务行为
回复
陈国治应该公布他和中共来往邮件的内容。要不然就让加拿大情报局公布。让加拿大人评评理你到底有没有被冤枉
回复
白人并不恶心,恶心的是这帮二鬼子的,不是吗? 讲一真实故事。 N年前参加一次项目协调会,会场有一翻译(女,中方)。中外双方正常技术分歧,外方(汉斯)被质问,老外嬉皮笑脸没当回事,老美一贯风格我们也见怪不怪了。这时候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他旁边坐着的那小翻译突然哭了,还挺伤心。你信吗?她拿着我们的钱替一个素不相识的老外抹眼泪,够贱吧,但现实生活中就是有这么贱的人,51网上就有几只。会后我们笑话了汉斯很久,他也表示并不知情。后来听说此女移民美国了。
回复
http://m.yorkbbs.ca/news/local/1456714.html 说得没错,像替领导高调祝寿,别的族裔做得出吗?
回复
回复 waytwo:所以,光荣啊!汉奸。🤭🤭🤭
回复
呵呵,那女的后来移民美国,你不是也移民加拿大了吗?想说明什么呢?你也是'带路党二鬼子'?
回复
展开 3 条回复
五毛又来搅混水了, 有用吗? 我对老陈维权持支持态度, 但是极度反感大陆脑残借此机会又狙击族群利益, 恬不知耻地为我党站岗。 这伙子人(暂且还称其为人), 不是党奴,就是黄俄罗斯,或者是个51喷子;这里有几个懂人事儿?
回复
客观讲,其实康尼说的也有一定的道理, 因为老陈在那种场合那么做很正常,。 老陈作为一个政治正确的闲官, 当康尼在台上时, 说他两句也很正常, 现在康尼下台了, 老陈在秋后算账罢了, 但自己的口才不好, 就只能找律师替他耍嘴皮子,上告了。不信你问他, 他准说我太忙, 没有时间辩论。有人信吗?
回复
应该是康尼主动攻击的吧。。。他的行为其实令人不耻, 但是作为一个被遗忘、抛弃的无聊政客,弄点动静出来搏一下也是在预料之中的。
回复
回复 克 飞:康尼诗加拿大最正直的政府人员。康尼应该竞选保守党党魁,然后竞选总理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