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炎黄春秋》元老:我抗议!这是文革 /
  4. 全部评论 /

《炎黄春秋》元老:我抗议!我愤怒!这是文革

阅读全文
九十多岁了,该歇歇了。跟习包子叫板应该是下一两代人的事情。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