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华人 /
  3. 致安省省长及各市长 要求准许非公民投票 /
  4. 全部评论 /

致安省省长及各市长 要求准许非公民投票

阅读全文
我也不同意。住到入籍才能投票,很合理。
回复
就是!
回复
这个提法牛。知道有些人在原居地有生意,或者基于其他各种理由不入籍。这都没问题,如果要了投票权,是不是还要被投票权? 中国有句话,入乡随俗,入国问禁。现在可好,入你的乡,你得随我的俗,入了你的国,你得随我的禁。至于你的乡俗、国禁,如果不和我意,你得改。 鸠占鹊巢,非一般的牛。
回复
永久居民要投票,就应申请入籍。既不愿入籍,又要投票权,这种事情本身荒唐。
回复
政客想选票想疯了😂
回复
安省是世界的,应该允许地球人投票 安省的动物也应该有权利决定省得政策和未来,给野猫野狗浣熊兔子们发选票吧
回复
加拿大实质上是大家说了算的社会主义国家,看起来天朝倒有点像几个人说了算的资本主义国家。 给每个动物发选票是理所应当的,而且可以增加工作机会。我打算申请给加拿大大雁发选票的职务。
回复
回复 Sanssouci:这些打着所谓自由民主旗号的权贵阶级口舌论点,是经不起推敲和演绎的,今天全球恐怖主义癌症的扩散,自由主义功劳不小!
回复
讲个笑话呗。 野猫野狗浣熊兔子们怎么投票呢,放两块饼干/肉/青草啥的, 野猫野狗浣熊兔子们先吃左边那块, 算投给左翼的自由党; 先吃右边那块, 算投给右翼的保守党;什么都不吃直接撒丫子跑了, 算弃权票!😂
回复
展开 1 条回复
应该禁止要饭的投票。
回复
难民投票,党千秋万代,一统江湖,万岁万万岁。
回复
为啥这么多人仇视不入籍的?我想那些回不去的人多半都入籍了吧?因此就嫉妒那些可以回去的?
回复
我不仇视没入籍的,支持永久居民在市级选举中有投票权。 也希望在我呼吁海外华裔卡时大家能理解并支持。 都是为了生活方便。
回复
作者妄想症发作. 该吃药了.
回复
来一场公民公投,看看谁会同意?
回复
法克.啥年代了?还拿大清帝国的闭关自守的条条框框来约束地球村.大清不是最终被八国轰开了门.守是守不住的.时代在发展.交税就有发言权.为何用了我的钱还不让出声?非公民投票有理.
回复
本尊觉得加拿大的事物不仅公民,非公民可以投票,而且其他国家的人也可以投票,不然刘领事如何反对15%的转让税?
回复
无产业者,无投票权——反动吧?
回复
-补选办公室电话: 416-479-1039
回复
斯佳堡--红河谷地区9月1日省议员补选,大家要投票支持保守党候选人---Raymond Cho, 需要大量义工,4500 Sheppard Ave. E. # 102
回复
我也赞成华裔卡
回复
俺同意扩大市选权给永久居民,但每票按半点算。
回复
同盟会
回复
我党一定会热烈欢迎这条提议,这样中国公民可以不费吹灰之力融入主流社会。如果这个提案成功实施,拿加拿大护照的同胞们,应该要回枫叶卡,并且回国把身份证要一起要回来,可以两头捞点好处。 本人意见,要实施这个提案,起码中加两国要结成类似英联邦的盟友关系,因为参照加拿大和英国的关系,同属英联邦,加拿大定居在英国的公民,就算没有英国护照,也享有大部分的公民的权利。
回复
你不是前两天一个劲儿骂中国政府敌视海外华人吗?那么怎么又″一定会热烈欢迎这条提议″了?
回复
回复 矢黄色新雨:只要对海外中国人有好处的,咱都支持,这叫为自己人争取权益。我党能为海外中国人着想,咱就支持,我党歧视海外中国人,咱就要批评。 哪像你,只要说我党一点不好,在你眼里就是“骂”。你自己去查查,我骂过我党什么啦,譬如杀人放火,无耻下流?
回复
回复 矢黄色新雨:你语文水平有待提高,明明是“我党一定会热烈欢迎这条提议”,怎么成了咱的态度了? 另外,中加两国要结成同盟关系,这个工作量大得不得了,你都忽视不见,可见你根本不理解咱在说些什么。
回复
展开 4 条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