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华人
/
致安省省长及各市长 要求准许非公民投票
/
全部评论
/
致安省省长及各市长 要求准许非公民投票
阅读全文
发财了我就去旅游
2016-07-24 22:54
举报
5
我也不同意。住到入籍才能投票,很合理。
回复
加拿大老张
2016-08-18 10:27
举报
0
就是!
回复
Wilson Edwards
2016-07-24 19:26
举报
4
这个提法牛。知道有些人在原居地有生意,或者基于其他各种理由不入籍。这都没问题,如果要了投票权,是不是还要被投票权? 中国有句话,入乡随俗,入国问禁。现在可好,入你的乡,你得随我的俗,入了你的国,你得随我的禁。至于你的乡俗、国禁,如果不和我意,你得改。 鸠占鹊巢,非一般的牛。
回复
海上海
2016-07-24 17:01
举报
4
永久居民要投票,就应申请入籍。既不愿入籍,又要投票权,这种事情本身荒唐。
回复
山蛟龙
2016-07-25 01:29
举报
3
政客想选票想疯了😂
回复
从来没有救世主
2016-07-24 22:31
举报
3
安省是世界的,应该允许地球人投票 安省的动物也应该有权利决定省得政策和未来,给野猫野狗浣熊兔子们发选票吧
回复
Sanssouci
2016-07-24 23:25
举报
3
加拿大实质上是大家说了算的社会主义国家,看起来天朝倒有点像几个人说了算的资本主义国家。 给每个动物发选票是理所应当的,而且可以增加工作机会。我打算申请给加拿大大雁发选票的职务。
回复
从来没有救世主
2016-07-25 10:27
举报
2
回复
Sanssouci
:这些打着所谓自由民主旗号的权贵阶级口舌论点,是经不起推敲和演绎的,今天全球恐怖主义癌症的扩散,自由主义功劳不小!
回复
加拿大老张
2016-08-18 10:32
举报
0
讲个笑话呗。 野猫野狗浣熊兔子们怎么投票呢,放两块饼干/肉/青草啥的, 野猫野狗浣熊兔子们先吃左边那块, 算投给左翼的自由党; 先吃右边那块, 算投给右翼的保守党;什么都不吃直接撒丫子跑了, 算弃权票!😂
回复
展开 1 条回复
SUPERFAN
2016-07-24 18:21
举报
3
应该禁止要饭的投票。
回复
庄碧
2016-07-24 17:03
举报
3
难民投票,党千秋万代,一统江湖,万岁万万岁。
回复
cloud2013
2016-07-25 12:01
举报
2
为啥这么多人仇视不入籍的?我想那些回不去的人多半都入籍了吧?因此就嫉妒那些可以回去的?
回复
宇宙洪荒
2016-07-26 10:41
举报
1
我不仇视没入籍的,支持永久居民在市级选举中有投票权。 也希望在我呼吁海外华裔卡时大家能理解并支持。 都是为了生活方便。
回复
songtao
2016-07-25 11:35
举报
2
作者妄想症发作. 该吃药了.
回复
老匠
2016-07-24 17:40
举报
2
来一场公民公投,看看谁会同意?
回复
tomfa
2016-07-26 09:56
举报
1
法克.啥年代了?还拿大清帝国的闭关自守的条条框框来约束地球村.大清不是最终被八国轰开了门.守是守不住的.时代在发展.交税就有发言权.为何用了我的钱还不让出声?非公民投票有理.
回复
万里长城
2016-08-18 21:09
举报
0
本尊觉得加拿大的事物不仅公民,非公民可以投票,而且其他国家的人也可以投票,不然刘领事如何反对15%的转让税?
回复
gls
2016-08-17 23:18
举报
0
无产业者,无投票权——反动吧?
回复
skylight
2016-08-17 23:00
举报
0
-补选办公室电话: 416-479-1039
回复
skylight
2016-08-17 22:58
举报
0
斯佳堡--红河谷地区9月1日省议员补选,大家要投票支持保守党候选人---Raymond Cho, 需要大量义工,4500 Sheppard Ave. E. # 102
回复
cloud2013
2016-07-26 11:51
举报
0
我也赞成华裔卡
回复
光荣啊,汉奸!
2016-07-25 09:16
举报
0
俺同意扩大市选权给永久居民,但每票按半点算。
回复
山顶洞人
2016-07-24 19:08
举报
0
同盟会
回复
Sanssouci
2016-07-24 17:44
举报
0
我党一定会热烈欢迎这条提议,这样中国公民可以不费吹灰之力融入主流社会。如果这个提案成功实施,拿加拿大护照的同胞们,应该要回枫叶卡,并且回国把身份证要一起要回来,可以两头捞点好处。 本人意见,要实施这个提案,起码中加两国要结成类似英联邦的盟友关系,因为参照加拿大和英国的关系,同属英联邦,加拿大定居在英国的公民,就算没有英国护照,也享有大部分的公民的权利。
回复
发财了我就去旅游
2016-07-24 20:28
举报
0
你不是前两天一个劲儿骂中国政府敌视海外华人吗?那么怎么又″一定会热烈欢迎这条提议″了?
回复
Sanssouci
2016-07-24 22:12
举报
1
回复
矢黄色新雨
:只要对海外中国人有好处的,咱都支持,这叫为自己人争取权益。我党能为海外中国人着想,咱就支持,我党歧视海外中国人,咱就要批评。 哪像你,只要说我党一点不好,在你眼里就是“骂”。你自己去查查,我骂过我党什么啦,譬如杀人放火,无耻下流?
回复
Sanssouci
2016-07-24 22:28
举报
0
回复
矢黄色新雨
:你语文水平有待提高,明明是“我党一定会热烈欢迎这条提议”,怎么成了咱的态度了? 另外,中加两国要结成同盟关系,这个工作量大得不得了,你都忽视不见,可见你根本不理解咱在说些什么。
回复
展开 4 条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致安省省长及各市长 要求准许非公民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