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死猪门”的后续讨论:解说员道歉了 /
  4. 全部评论 /

“死猪门”的后续讨论:解说员道歉了

阅读全文
大家在这里安居乐业,下一代也都接受人家英法文教育,一有事就动不动甩洋奴走狗帽子,有意思吗?华人对这事看法不同很正常,本地鬼佬不也一样嘛。
回复
昨天CBC直播游泳比赛时,中国运动员出场时解说员称呼他为 this little Chinaman
回复
这位Ling现在应该知道华人网的厉害了,又轮到她被骂了,讽刺!
回复
所谓的“华人网”骂起人来是真骂,动不动就直接骂娘。LIN去讲道理,当然是讨骂啦。可是,LIN是对主流社会发表观点的,和“华人网”没什么关系嘛。 不过和LIN比起来,LIN代表的才是海外中国人的下一代,是加拿大的主流,“华人网”不算什么。 进一步讲,个人观点,我党要搞一带一路,需要打交道的,是LIN那样的一代,“华人网”只是一个笑话。
回复
华网在这里,是小浪花一枚,您以为厉害,是大概每天可以看的,就是这里了, 网不大,但苦毒很重,充满了怨气甚至与生俱来的恨,这很要命
回复
总结一下,回复贴主: 要人家怎么样? 是可忍,孰不可忍!要他倾家荡产,向中国人民道歉,不获全胜,决不收兵!😡 哪位领个头?算我一个,我跟着!NND !
回复
我情愿让侨办骂我猪狗,敌对势力,换回海外大陆中国人被剥夺的中国公民身份。 那个播音员,小人物,就当他放了个屁。另外,鄙视下英文俚语,怎么没照顾好中国人感情,野蛮没开化啊。
回复
自己的中国公民身份被剥夺了或者要被剥夺,一声不吭,老外(譬如福特,这次播音员)只不过用了含有猪狗的俚语,却吵翻天,还要砸人饭碗。你不爽,直接用英文骂回去好啦,道歉有个屁用。
回复
你是被拐来j国的,如果是,你的z国公民还在.
回复
回复 SUPERFAN:哦,你的表态倒是蛮奇葩的。 能不能这样理解,王毅外长来加拿大,是Z国公民,看来是拐来的,至于旅游的,留学的Z国公民就暂时放一放。
回复
回复 Sanssouci:老王骂娘不象是拐来的,你整天哭丧,很象.
回复
展开 4 条回复
已经自卑成这样了,咱在自己圈子里发几句牢骚,出出气,不行吗?! 这样才会自信点
回复
老克呆在这里,是对无忧坛友的贡献: 喜感现眼 要不这里就不好玩了
回复
这个是盗版,小学生, 睁开眼睛看看。
回复
诸位:Watching Dog - 是好,是坏?那年审计长李金华直接说审计人员是“看家狗”(直译过来)。当时我还觉得译的不好,应该意译、😂
回复
应该让无忧了卖一套房产筹集资金打官司, 这次不把CBC弄破产决不罢休。
回复
不行的。 你看见大粪,还去踩一脚么?
回复
学老陈打官司呗,记得找专打媒体官司的律师,别找地产移民律师。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