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温哥华推“排外税”走偏,移民小心躺枪 /
  4. 全部评论 /

温哥华推“排外税”走偏,移民小心躺枪

阅读全文
还不降就继续加税直到降为止。作者作为JJ,担忧是正常的,要的就是你们这些搞乱市场的JJ担忧,最好你们都没有生意做了,免得你们害苦这个国家的老百姓!
回复
15%的税很合理。对本地居民公平。
回复
主流认为15%是正确的
回复
15% 收得太少了。
回复
本地劳动者住不起房子,有钱的外国人却住大房好房,这就是政府的宏观调控失控。
回复
5%附加税只是提高了把黑钱洗白的成本,基本可以忍受。既然15%可以忍受,那就提高到150%呗
回复
没房子住的人还怕躺枪吗?笑话!15%太少了,应该50%以上!
回复
再不行就往上推10年内移民的收15%的税。 或者没有出生在加拿大的就算入籍了也要加15%的税。 总之加到房价开始跌为止。
回复
外国人占10%还对房市影响不大???这些经纪真他妈的唯利是图,希望温哥华有个大调整,把这些人清除出市场。
回复
“本地劳动者住不起房子,有钱的外国人却住大房好房”,这是世界上所有国家的现状实态。难道加拿大已经实现了共产主义?
回复
跨国资本要的就是全世界的政府放弃自己的经济主权,本国外国不分,里外不分,对民众好坏不分,一切都任由资本和市场决定。这样的话还要政府干啥?干脆解散政府,一切都让资本家掌控,至少还能省点税钱。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