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女足0-2败给德国 将和东道主争夺铜牌 /

加拿大女足0-2败给德国 将和东道主争夺铜牌

在星期二(8月16日)举行的女子足球半决赛上,加拿大队以0比2输给了德国队。同一天,瑞典队在半决赛中以1比0击败了巴西队。这意味着加拿大队将和东道主队争夺铜牌,这场恶战将在加东时间星期五中午举行。

比赛结束后,加拿大中场球员劳伦斯伤心痛哭,比她年长的队友施密特抱住她安慰她,自己也忍不住流下泪来。但是教练赫德曼说,姑娘们尽了全力。

加东时间星期五下午4点半,德国女足将和瑞典队争夺金牌。德国男足也进入了半决赛,明天将迎战尼日利亚队。如果获胜,德国男女足球队将双双站上领奖台。

四年前在伦敦,加拿大女足在输给美国队后,战胜法国队获得铜牌。美国队获得那一届奥运的金牌,日本队获得银牌。

网站:www.rcinet.ca 微信ID:radio-canada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 51.CA 立场。
还没有评论 ,点击发布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