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15%新税太厉害 中国买家纷纷放弃订金 /
  4. 全部评论 /

中国买家纷纷放弃订金 从温哥华转向多伦多市场

阅读全文
"中国买家纷纷放弃订金 从温哥华转向多伦多市场". 无良地产经纪胡说八道, 没有的事。
回复
鸡鸡跟打了鸡血一样😂😂😂
回复
表示怀疑,多伦多的自然、气候条伯比温哥华还是差很远。
回复
老张终于盼到了老乡接盘, 老乡骗老乡, 两眼泪汪汪, 老张那套12房7厕所4厨房lot 45*110的土地房要找到买主了。
回复
新竹米粉就知道分租, 所以N年下来, 你那财力只能对海外买家羡慕嫉妒恨了, 无法共同繁荣。眼光决定命运。
回复
7个 , 这多茅房 !
回复
才45的lot能有12房?鸽子笼吗?
回复
没有源源不断的外来资金支持,温哥华只可能是个渔村。村民们穷横,投资人走路就是了,有钱在哪里不能生活? 温哥华那么个地震带有什么?它以为它是谁?切!
回复
无良地产经纪这么忽悠不存在的买家, 应该停牌。
回复
那干嘛要挤破头钻进去呀. 回北上广这种高雅之地投资呗,好让我们这些穷人能在那小渔村自由横行,想很久以前一样...
回复
回复 hongchen:卖家凭什么要低价卖给穷人呢, 就因为穷人有加拿大身份吗? 可是卖家也有加拿大身份呀!
回复
展开 3 条回复
吉鸡鸡:不能无中生有,如果省政府看到你写的文章,安省也加15%,其它鸡鸡会把你的蛋割掉!
回复
来安省再坑一次 血本无归!
回复
我的哥呀,盼望多伦多赶紧跟上温哥华. 真别想蝗虫一样走到哪儿扫哪儿. 太恐怖了.
回复
一个窝里斗的华人。
回复
华人在这样贪婪下去,犹太人的悲剧就会重演。
回复
犹太人什么悲剧啊?
回复
太好了,安省先别急着加15%,要放水养鱼以后才能有收获。
回复
只能说明新政正确,谁说炒房一目了然
回复
来吧!我事先已经买好了、等你来接。。
回复
的确,很多温哥华人来大多伦多地区买房。我朋友去mississauga抢offer,一半的人都是原来打算在温哥华买房的。
回复
看来51上的地产经纪还真不少, 都忽悠去mississauga抢offer了。mississauga啥地方, 三哥和MSL的根据地, 华人去做邻居?😂
回复
回复 加拿大老张:密西萨迦比士嘉堡唯一不方便的地方是华人餐馆超市不够多,不过已经不少了。
回复
回复 加拿大老张:你才地产经纪,你们全家都地产经纪 😂
回复
贪婪无良的中国富豪们,请你离多伦多远点,别来祸害多伦多!JJ们,你们不是说外国买家不到5%吗?不是说中国富豪根本不在乎那点税吗?现在怎么这么快就反过来说了?看来中国买家是房价上升的主要推手,他们占市场交易的50%以上!流氓们,来多伦多吧,看多伦多怎么加你50%的税!
回复
贪婪无量无良, 无德的中国人渣土豪炒房客已经祸害了多伦多, 看看2014-2016年的升幅你就知道, 看看有多少空房, 有多少 for lease, 多伦多的JJ们80% 小留 50% 都在炒房...............
回复
有人要捐錢给全世界負債最高的省,快凖備收網吧。
回复
炒房团的意思就是说不止买一栋苦逼的给自己住,也不是买一栋苦逼的给大奶二奶住,而是一下买很多栋,推高房价再抛售以赚取高额差价。你没看温哥华一下子打痛了太子党的大佬了吗?这些垃圾人渣要是流窜到多伦多来,不知道要上演多少人妖颠倒的丑剧,咱们就等着看吧。
回复
滚!!!
回复
均价在过去28天下跌了20.7%,过去三个月跌幅为24.5%? 有没有搞错啊?
回复
刚割了肉的,还不怕?
回复
美国次贷危机教训深刻, 大批低收入本地人士以很低的首付混入了房主队伍,却没有能力应付利率上涨的压力, 被迫拍卖, 银行损失惨重, 最后导致美国房地产市场雪崩式的大跌30%以上, 造成2008年次贷危机。美国纳税人被迫多纳税拯救危机中的银行。 现在,加拿大也出现了类似的情况, 一帮出不起20%首付的本地人拼命的想挤入房地产市场,甚至不惜煽动仇恨情绪来排挤其他买家。要知道, 如果利率上升, 加拿大房价未来10年内大跌30%是大概率事件,连30%首付都不出的某些本地买家, 怎么抵御负资产的风险呢?借贷银行被负资产的低首付拍卖房房主拖累损失惨重的话, 加拿大纳税人也要当冤大头通过CMHC补贴低首付房主带来的损失了。这对辛苦工作的加拿大纳税人不公平!房市的风险, 应该由房主承担; 不能增值归房主, 风险归纳税人! 所以, 加拿大最低首付应提高到30%, 把不合格的买家赶出市场, 也能少了不少煽动仇恨的噪音。
回复
安省也应该跟进BC省,增收15%的外国买家税,外加空置税。 多伦多房地产炒作也非常厉害了,身边好多的人都摇身一变,成了地产经纪了。 好多多伦多人都是人手几套房,地产经纪更不用说,手握几套甚至几十套楼花的大有人在。 多伦多本地的工薪族早就已经无法负担当地的房价了,按照本地人的收入,$50万到$100万的独立房还算勉强可以负但,现在动辄$150万-$200万,打工赚钱的远远不如炒房来得快,这样不正常的现象完全不应该在加拿大出现。
回复
加国的经济环境和法律环境都比中国差,骗子太多,尤其是很多讲英语的律师,不负责任,坑你没商量。到这投资是找死。买房是目前最稳妥的投资方式。
回复
中国卖家都是什么人?大钱都是怎么来的? 跑到外国买房甚至买豪宅,不是自私自利的表现吗?为啥不在外国开公司【比如跑到美国的硅谷开高技术公司】呀?技术、英语都太差,品质更差! 出国只为个人或家人的享受。
回复
欢迎同胞!
回复
我艹,终于来了
回复
不会!中國人不是不差钱吗!前几天还吹牛逼一说。一条甩200万接下所有的订单吗!
回复
这次学乖点,合同里面写好政策有变,定金退还。
回复
++++1
回复
不可能合同里写好政策有变,定金退还这样做,海外买家真想买,一定是立刻成交,第二天就过户。当然买家多出钱卖家是愿意这样做的。你以为海外买家还傻第二次?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