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15%新税太厉害 中国买家纷纷放弃订金
/
全部评论
/
中国买家纷纷放弃订金 从温哥华转向多伦多市场
阅读全文
加拿大老张
2016-08-19 12:41
举报
17
"中国买家纷纷放弃订金 从温哥华转向多伦多市场". 无良地产经纪胡说八道, 没有的事。
回复
爆自粉菊
2016-08-19 13:47
举报
11
鸡鸡跟打了鸡血一样😂😂😂
回复
大炮二世
2016-08-19 12:39
举报
9
表示怀疑,多伦多的自然、气候条伯比温哥华还是差很远。
回复
新豬
2016-08-19 15:56
举报
7
老张终于盼到了老乡接盘, 老乡骗老乡, 两眼泪汪汪, 老张那套12房7厕所4厨房lot 45*110的土地房要找到买主了。
回复
加拿大老张
2016-08-19 16:00
举报
1
新竹米粉就知道分租, 所以N年下来, 你那财力只能对海外买家羡慕嫉妒恨了, 无法共同繁荣。眼光决定命运。
回复
KGB1
2016-08-19 16:21
举报
2
7个 , 这多茅房 !
回复
故人楼上
2016-08-20 10:37
举报
0
才45的lot能有12房?鸽子笼吗?
回复
无忧了
2016-08-19 12:55
举报
7
没有源源不断的外来资金支持,温哥华只可能是个渔村。村民们穷横,投资人走路就是了,有钱在哪里不能生活? 温哥华那么个地震带有什么?它以为它是谁?切!
回复
加拿大老张
2016-08-19 12:58
举报
6
无良地产经纪这么忽悠不存在的买家, 应该停牌。
回复
hongchen
2016-08-19 13:35
举报
3
那干嘛要挤破头钻进去呀. 回北上广这种高雅之地投资呗,好让我们这些穷人能在那小渔村自由横行,想很久以前一样...
回复
加拿大老张
2016-08-19 13:49
举报
3
回复
hongchen
:卖家凭什么要低价卖给穷人呢, 就因为穷人有加拿大身份吗? 可是卖家也有加拿大身份呀!
回复
展开 3 条回复
娟娟娟娟
2016-08-19 16:32
举报
6
吉鸡鸡:不能无中生有,如果省政府看到你写的文章,安省也加15%,其它鸡鸡会把你的蛋割掉!
回复
把酒当歌
2016-08-19 15:30
举报
6
来安省再坑一次 血本无归!
回复
hongchen
2016-08-19 13:38
举报
6
我的哥呀,盼望多伦多赶紧跟上温哥华. 真别想蝗虫一样走到哪儿扫哪儿. 太恐怖了.
回复
加拿大老张
2016-08-19 13:46
举报
7
一个窝里斗的华人。
回复
smithcsl
2016-08-19 19:49
举报
5
华人在这样贪婪下去,犹太人的悲剧就会重演。
回复
sunnysky
2016-08-19 20:12
举报
0
犹太人什么悲剧啊?
回复
显示名称
2016-08-19 20:49
举报
4
太好了,安省先别急着加15%,要放水养鱼以后才能有收获。
回复
andyauy
2016-08-19 16:21
举报
4
只能说明新政正确,谁说炒房一目了然
回复
andy528
2016-08-19 13:44
举报
4
来吧!我事先已经买好了、等你来接。。
回复
sandianshui123
2016-08-19 13:23
举报
4
的确,很多温哥华人来大多伦多地区买房。我朋友去mississauga抢offer,一半的人都是原来打算在温哥华买房的。
回复
加拿大老张
2016-08-19 13:31
举报
10
看来51上的地产经纪还真不少, 都忽悠去mississauga抢offer了。mississauga啥地方, 三哥和MSL的根据地, 华人去做邻居?😂
回复
宇宙洪荒
2016-08-20 09:26
举报
1
回复
加拿大老张
:密西萨迦比士嘉堡唯一不方便的地方是华人餐馆超市不够多,不过已经不少了。
回复
sandianshui123
2016-08-22 14:03
举报
0
回复
加拿大老张
:你才地产经纪,你们全家都地产经纪 😂
回复
asana
2016-08-20 08:23
举报
3
贪婪无良的中国富豪们,请你离多伦多远点,别来祸害多伦多!JJ们,你们不是说外国买家不到5%吗?不是说中国富豪根本不在乎那点税吗?现在怎么这么快就反过来说了?看来中国买家是房价上升的主要推手,他们占市场交易的50%以上!流氓们,来多伦多吧,看多伦多怎么加你50%的税!
回复
liumang
2016-08-20 09:15
举报
2
贪婪无量无良, 无德的中国人渣土豪炒房客已经祸害了多伦多, 看看2014-2016年的升幅你就知道, 看看有多少空房, 有多少 for lease, 多伦多的JJ们80% 小留 50% 都在炒房...............
回复
年輕人
2016-08-19 23:19
举报
3
有人要捐錢给全世界負債最高的省,快凖備收網吧。
回复
庄碧
2016-08-19 20:54
举报
3
炒房团的意思就是说不止买一栋苦逼的给自己住,也不是买一栋苦逼的给大奶二奶住,而是一下买很多栋,推高房价再抛售以赚取高额差价。你没看温哥华一下子打痛了太子党的大佬了吗?这些垃圾人渣要是流窜到多伦多来,不知道要上演多少人妖颠倒的丑剧,咱们就等着看吧。
回复
新豬
2016-08-19 15:41
举报
3
滚!!!
回复
Don20
2016-08-19 15:10
举报
2
均价在过去28天下跌了20.7%,过去三个月跌幅为24.5%? 有没有搞错啊?
回复
D.J
2016-08-19 14:12
举报
2
刚割了肉的,还不怕?
回复
加拿大老张
2016-08-22 12:15
举报
1
美国次贷危机教训深刻, 大批低收入本地人士以很低的首付混入了房主队伍,却没有能力应付利率上涨的压力, 被迫拍卖, 银行损失惨重, 最后导致美国房地产市场雪崩式的大跌30%以上, 造成2008年次贷危机。美国纳税人被迫多纳税拯救危机中的银行。 现在,加拿大也出现了类似的情况, 一帮出不起20%首付的本地人拼命的想挤入房地产市场,甚至不惜煽动仇恨情绪来排挤其他买家。要知道, 如果利率上升, 加拿大房价未来10年内大跌30%是大概率事件,连30%首付都不出的某些本地买家, 怎么抵御负资产的风险呢?借贷银行被负资产的低首付拍卖房房主拖累损失惨重的话, 加拿大纳税人也要当冤大头通过CMHC补贴低首付房主带来的损失了。这对辛苦工作的加拿大纳税人不公平!房市的风险, 应该由房主承担; 不能增值归房主, 风险归纳税人! 所以, 加拿大最低首付应提高到30%, 把不合格的买家赶出市场, 也能少了不少煽动仇恨的噪音。
回复
gonow2008
2016-08-22 12:12
举报
1
安省也应该跟进BC省,增收15%的外国买家税,外加空置税。 多伦多房地产炒作也非常厉害了,身边好多的人都摇身一变,成了地产经纪了。 好多多伦多人都是人手几套房,地产经纪更不用说,手握几套甚至几十套楼花的大有人在。 多伦多本地的工薪族早就已经无法负担当地的房价了,按照本地人的收入,$50万到$100万的独立房还算勉强可以负但,现在动辄$150万-$200万,打工赚钱的远远不如炒房来得快,这样不正常的现象完全不应该在加拿大出现。
回复
David.x
2016-08-20 10:14
举报
1
加国的经济环境和法律环境都比中国差,骗子太多,尤其是很多讲英语的律师,不负责任,坑你没商量。到这投资是找死。买房是目前最稳妥的投资方式。
回复
遥望王师又一年
2016-08-20 08:50
举报
1
中国卖家都是什么人?大钱都是怎么来的? 跑到外国买房甚至买豪宅,不是自私自利的表现吗?为啥不在外国开公司【比如跑到美国的硅谷开高技术公司】呀?技术、英语都太差,品质更差! 出国只为个人或家人的享受。
回复
加拿大老张
2016-08-19 15:51
举报
1
欢迎同胞!
回复
嘿嘿嘿嘿嘿
2016-08-19 12:36
举报
1
我艹,终于来了
回复
andy528
2016-08-19 20:41
举报
0
不会!中國人不是不差钱吗!前几天还吹牛逼一说。一条甩200万接下所有的订单吗!
回复
白左就是地球癌
2016-08-19 13:28
举报
0
这次学乖点,合同里面写好政策有变,定金退还。
回复
david-davidabc
2016-08-19 21:24
举报
0
++++1
回复
玉如意
2016-08-20 00:29
举报
0
不可能合同里写好政策有变,定金退还这样做,海外买家真想买,一定是立刻成交,第二天就过户。当然买家多出钱卖家是愿意这样做的。你以为海外买家还傻第二次?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中国买家纷纷放弃订金 从温哥华转向多伦多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