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新华会要求就死猪门道歉 CBC总裁回函 /
  4. 全部评论 /

新华会获CBC总裁就“死猪门”解释/道歉函

阅读全文
有这样的社团这样的杨会长,除了常常自取其辱,还有别的结果吗?
回复
连“ went out like s stink and die like a pig" 的文化背景都不懂,还喊什么融入主流?融入猪流吧。动不动辱华辱华的,真他哥的神经质. 北全世界人笑掉大牙了,还以为在世界挣到地位了呢。幼稚!!!
回复
貌似你很懂,你给具体讲讲,其实不懂的正是你们这帮人
回复
非常体谅侨领们想做些事情出点风头的良好愿望,可是,能不能找点稳准狠的事件下手,不然让人笑掉大牙😂
回复
稳准有了,只是缺少狠,所以效果不佳
回复
没完没了,吃饱了撑着
回复
此事应该向所有奥运听众征求他们的理解是否就是针对你“华人”辱一辱” 问问所有英语国家是否真的很“辱华”啊?如果没人觉得华人被辱了, 但你华人觉的真真的被辱了一番,那说明什么?
回复
没必要这么复杂,加拿大本地讲英语的主流人士都已经在网上公开谴责并要求CBC道歉了,你们没看见吗?还是视而不见,啥目的?
回复
结果是等来一封游泳行话的科普信,这信应该是经他们律师过目的吧。老杨在文末说, 随着中国经济的崛起,进入加拿大的华人移民的经济实力逐渐雄厚起来,精英层正在形成,华人应该在加拿大体现出自己的地位和分量。有意思,侨领眼里似乎只有经济实力雄厚的精英层,难道体现华人在加拿大地位和分量的只是这些精英层吗?呵呵,就这认识,能玩得过那伙精于政治正确的主儿?
回复
到底是解释还是道歉?另外,这个社团口口声声说加拿大华人怎么怎么,但杨会长作过民调吗?谁授权他代表的?
回复
哎呦,俺的玻璃心又碎了一回。😠
回复
这件辱华歧视事件,又这么完了?是可忍孰不可忍,得要点结果 要不,不是又被当猴儿耍了?🤬
回复
Stink: Slang. to have a large quantity of something
回复
为洋人主子洗地的阉奴太监咋沉默了?
回复
就这么着完了!? 郁闷。
回复
只能这么完了,这本来是件不大不小的事。 老杨的做法比只在中文网上骂更有进步,如果更多的人能做到,结果还能更让华人显得更有力一些。 这件事应该给老杨点个赞。
回复
我也觉得不能完,老杨该继续发起领着人,去CBC,去三级政府闹一闹,静坐甚至绝食,让小杜也出来道歉,那效果就牛逼了
回复
回复 枫叶情谊:让土豆出来道歉,这也是本尊认为的,但目前看时机不成熟,因为51上还有很多华人认为华人被羞辱是华人的贵族气质,他们还在享受这种贵族气质呢,怎会去为华人争取尊严而走上街头呢?当我等走上街头为华人争取尊严之时,我等对面站着同样是华人的人,高呼我们要在羞辱中享受贵族气质,你让我等为华人争取尊严的人情以何堪?让所谓的主流人士看我们的笑话吗?更加瞧我们不起吗?
回复
不是道歉函 是LINC的英語口語教學😂
回复
upup
回复
(白)狗咬(黄)人,人总不至于咬狗报复吧?
回复
人家只是形容她象猪一样扒下了, 游不动了. 你现在就直接叫人狗了, 直白无违的辱白了. 是否该向世界所有白人道歉了啊?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