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安省汽车牌照费9月1日加价 养车更贵了 /
  4. 全部评论 /

安省汽车牌照费9月1日再加价 养车更贵了

阅读全文
我想痛快骂几句,先请示网管是否可以不禁言?
回复
我想自粉们特别高兴包括那只猪,这帮人要不是土豪,要不就是变态喜欢被虐,被自由当虐。
回复
民主政府和独裁政府一个德行,独裁国家怕反抗还有些收敛、给屁民些好处,民主国家屁民还在做下一届换人来反抗的黄粱一梦
回复
😢😢😢早知道9月涨价,我上个月就一次买两年的好了!!!太可气了!
回复
自由党一边收刮民财,一边悄悄地消减福利,可恨啊
回复
涨太多了!X X政府(删除525字).
回复
自由党刮民党,自由党执政除了收刮民财,啥球也不干,要他何用
回复
>>> 我想痛快骂几句,先请示网管是否可以不禁言?
回复
无能的领导人就是加税加税再加税,而不是开源节流。
回复
这辈子还能看到第二个福特市长或者福特省长甚至总理吗?有幸得到过他老人家在任那有限几年的荫庇,希望能到他的墓地献上一束鲜花。BTW,他的墓地在哪,有知道的吗?
回复
真的強錢,白癡才想信錢拿去建設,媽的都拿去養工會福利,官員亂花錢,都沒人可以管嗎
回复
TMD,自由党政府从上台的那天开始就不停的加税,除了加税他们就不懂其他的了!这样的烂货还得组多数政府,自焚真的是祸害!
回复
卫生部长花几千元公款租豪车代步去机场,环境部长花万元公款在巴黎拍照留念,哪样不需要钱?自由党政府不多收点汽车牌照费, 钱从哪里出?
回复
陈国吃厅长呢,来看看这些捣蛋者😲😡
回复
估计过几年自由党会推出新税种,叫做:异性恋税。
回复
狗日的自由党
回复
整天在51网上为自由党抬轿子的那帮人今天都遁到哪里去了?
回复
如果省府向多伦多再多下放些征税权利,等着瞧吧,五花八门的新税肯定不会让大家失望的,老庄还不敢太过离谱,不过谁能保证以后不会再出个老苗那样大手大脚的呢?到那时,大家只有自求多福了。
回复
恭喜自粉。
回复
>>>> 我想痛快骂几句,先请示网管是否可以不禁言?
回复
才120元啊,我以为是1200元嘞!看来自由党政府还是挺爱惜安省百姓的嘛
回复
挂魁北克牌照可以吗?
回复
骂吧,这事网管也想骂
回复
突然发现俺今年不用买这个东西,所以今年不骂了!
回复
这点儿钱还不够给自粉票仓发丁点福利。
回复
我想问一下,如果卖车了想保留车牌,是不是还需要继续缴费?如果不缴费那个车牌是不是就作废了以后也不能用了?
回复
穷到变形T_T
回复
买两年的。
回复
骂够了么?明天赶快去买还是108,买俩每年的。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