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安省汽车牌照费9月1日加价 养车更贵了
/
全部评论
/
安省汽车牌照费9月1日再加价 养车更贵了
阅读全文
宇宙洪荒
2016-08-22 11:53
举报
19
我想痛快骂几句,先请示网管是否可以不禁言?
回复
skylone
2016-08-22 12:19
举报
13
我想自粉们特别高兴包括那只猪,这帮人要不是土豪,要不就是变态喜欢被虐,被自由当虐。
回复
goldeneyes
2016-08-22 15:15
举报
9
民主政府和独裁政府一个德行,独裁国家怕反抗还有些收敛、给屁民些好处,民主国家屁民还在做下一届换人来反抗的黄粱一梦
回复
51论坛管理
2016-08-22 13:54
举报
8
😢😢😢早知道9月涨价,我上个月就一次买两年的好了!!!太可气了!
回复
万里长城
2016-08-22 18:31
举报
6
自由党一边收刮民财,一边悄悄地消减福利,可恨啊
回复
宇宙洪荒
2016-08-22 13:20
举报
6
涨太多了!X X政府(删除525字).
回复
万里长城
2016-08-22 18:29
举报
5
自由党刮民党,自由党执政除了收刮民财,啥球也不干,要他何用
回复
爆自粉菊
2016-08-22 15:58
举报
5
>>> 我想痛快骂几句,先请示网管是否可以不禁言?
回复
liuliufu
2016-08-22 23:47
举报
4
无能的领导人就是加税加税再加税,而不是开源节流。
回复
ZSNOWDON
2016-08-22 20:03
举报
4
这辈子还能看到第二个福特市长或者福特省长甚至总理吗?有幸得到过他老人家在任那有限几年的荫庇,希望能到他的墓地献上一束鲜花。BTW,他的墓地在哪,有知道的吗?
回复
leeyoung92
2016-08-22 17:42
举报
4
真的強錢,白癡才想信錢拿去建設,媽的都拿去養工會福利,官員亂花錢,都沒人可以管嗎
回复
asana
2016-08-23 08:24
举报
3
TMD,自由党政府从上台的那天开始就不停的加税,除了加税他们就不懂其他的了!这样的烂货还得组多数政府,自焚真的是祸害!
回复
加拿大老张
2016-08-23 12:53
举报
2
卫生部长花几千元公款租豪车代步去机场,环境部长花万元公款在巴黎拍照留念,哪样不需要钱?自由党政府不多收点汽车牌照费, 钱从哪里出?
回复
citi
2016-08-23 11:47
举报
2
陈国吃厅长呢,来看看这些捣蛋者😲😡
回复
实在人
2016-08-23 05:09
举报
2
估计过几年自由党会推出新税种,叫做:异性恋税。
回复
Laserhaha
2016-08-22 20:28
举报
2
狗日的自由党
回复
qwerasdfzxcv
2016-08-22 20:27
举报
2
整天在51网上为自由党抬轿子的那帮人今天都遁到哪里去了?
回复
waytwo
2016-08-22 17:59
举报
2
如果省府向多伦多再多下放些征税权利,等着瞧吧,五花八门的新税肯定不会让大家失望的,老庄还不敢太过离谱,不过谁能保证以后不会再出个老苗那样大手大脚的呢?到那时,大家只有自求多福了。
回复
痛扁五毛奴
2016-08-22 16:56
举报
2
恭喜自粉。
回复
爆自粉菊
2016-08-22 15:54
举报
2
>>>> 我想痛快骂几句,先请示网管是否可以不禁言?
回复
小二毛子
2016-08-22 11:48
举报
2
才120元啊,我以为是1200元嘞!看来自由党政府还是挺爱惜安省百姓的嘛
回复
从来没有救世主
2016-08-23 10:02
举报
1
挂魁北克牌照可以吗?
回复
万里长城
2016-08-22 18:25
举报
1
骂吧,这事网管也想骂
回复
宇宙洪荒
2016-08-22 18:27
举报
0
突然发现俺今年不用买这个东西,所以今年不骂了!
回复
liu12345
2016-08-22 16:46
举报
1
这点儿钱还不够给自粉票仓发丁点福利。
回复
lunear
2016-08-22 16:41
举报
1
我想问一下,如果卖车了想保留车牌,是不是还需要继续缴费?如果不缴费那个车牌是不是就作废了以后也不能用了?
回复
大坚果
2016-08-23 09:41
举报
0
穷到变形T_T
回复
宇宙洪荒
2016-08-22 20:35
举报
0
买两年的。
回复
宇宙洪荒
2016-08-22 20:34
举报
0
骂够了么?明天赶快去买还是108,买俩每年的。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安省汽车牌照费9月1日再加价 养车更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