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开发商要挨着铁轨建高层公寓 居民反对 /
  4. 全部评论 /

多伦多开发商要挨着铁轨建高层公寓 居民反对

阅读全文
嘿嘿, 多伦多开发商要在DT土地房附近建高层公寓 , 居民能不反对吗? 一旦建成, 周围环境立马跌到地狱级了(都是低素质低收入新邻居, 还500多户!), 开发商赚完钱跑了,。。。 俺很理解那些居民的抗议呼声。 不就是想有住的地方还要便宜吗,开发商为什么不把高层公寓建到JANE/FINCH?
回复
一群刁民,叫你们住天朝去看你们还敢不敢叽叽歪歪。人家没地方在,土地房买不起,你不但不支持还搞幺蛾子,给我抓起来。
回复
拥挤不堪的多伦多早晚被其他国家抛到后边。办点事儿,拖拖拉拉,磨磨叽叽。最不喜欢去市中心办事,头疼停车!
回复
呵呵, 敢开车去DT的, 都是牛人, 指不定哪个方向就突然闯红灯冲出来一个骑车的或走路的, 你老人家就是一脚刹车!😂 DT居民就这素质。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