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房产 /
  3. 这一次中国炒房团在加拿大是真的栽了 /
  4. 全部评论 /

这一次中国炒房团在加拿大是真的栽了

阅读全文
外国人卖房的时候是不是也收15%?现在只收买家的不公平
回复
因为成交量太低,价格暴跌只是表象。
回复
睁着眼说瞎话,真的很无耻。就因为是文科生?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