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每月发钱 离天上掉馅饼的日子不远了?
/
全部评论
/
每月都发钱 离天上掉馅饼的日子不远了?
阅读全文
大炮二世
2016-08-30 11:33
举报
9
试试看不反对,大多数华人都是交税的命,没有享受过多少福利,就那点牛奶金,还随着收入的增加而递减。如果政府能减少公务员,减少其他福利项开支,在不增税的情况下,不反对试行。不过很多现在拿福利的人可能会觉得受损而群起而反对吧。
回复
紫色的罂粟
2016-08-30 12:58
举报
5
坚决支持发钱革命! 看见那些肥的跟Z 似的带一群崽子在商店里晃悠,就气不打一处来。😡
回复
无忧了
2016-08-30 11:50
举报
3
税收是根据通胀自动增加了,如果政府想到要撒钱,说明实际通胀非常高,政府钱袋子满了。 撒出去的那点钱,也是通过印钞从老百姓身身上抢的,没什么可高兴的。
回复
紫色的罂粟
2016-08-30 13:00
举报
5
撒出去的,应该是从取消所有福利中获得的。这才能体现基本公平原则。
回复
加拿大老张
2016-08-30 13:07
举报
0
回复
紫色的罂粟
:你太天真了, “撒出去的,应该是从取消所有福利中获得的”? 不通过加税,让自由党政府从中分成, 你让负载累累的政府白忙活, 还要面对裁减无事可做的公务员的压力?自由党是那样的党吗?😂
回复
无忧了
2016-08-30 13:11
举报
0
回复
紫色的罂粟
:是这个理
回复
展开 5 条回复
万里长城
2016-08-30 20:28
举报
2
划出一个区试点,这个有些扯蛋,要试就全民试,时间一年,行就继续执行,不行就停止,拿一个区试点算咋求回事?能试出啥来?
回复
goldeneyes
2016-08-30 14:48
举报
2
有衣穿,有饭吃,有房住,是基本人权,而后才是多劳多得。 而不是像奴隶一样靠出卖劳力来换取基本人权。
回复
zhouhuihui
2016-08-30 14:27
举报
1
我赞成,第一穷人也有基本保障,而且穷人赚点钱不会被扣除鼓励他们去工作,中产也拿到合理的份额但是前提是,取消现在所有的补助金,大规模解雇相关项目的政府工作人员。这个有可能做到吗?
回复
宇宙洪荒
2016-08-30 14:35
举报
2
政府说的是这样。
回复
TERRY.NET
2016-08-30 13:54
举报
1
用发钱来掩饰乱花钱和减福利。
回复
加拿大老张
2016-08-30 11:38
举报
1
不干活, 白拿一万, 钱从哪里来?都想着不干活白拿别人的钱, 这社会好不了。
回复
宇宙洪荒
2016-08-30 11:40
举报
8
老张啊,我坚信大部分人只是拿回原本是自己交出去的钱的一部份,而已也。
回复
加拿大老张
2016-08-30 11:45
举报
1
回复
宇宙洪荒
:想通过政府的手, 大部分人拿回原本是自己交出去的钱的一部份。。。 政府退完你们钱后, 没多收到钱甚至还少收了, 是你们大部分人在做梦还是老张在做梦?!呵呵,那会是政府干的事吗? 看看你们的电费账单, 省府电力局发的, 跟10年前比比!😂
回复
大炮二世
2016-08-30 11:48
举报
13
老张,你说这话就是马列主义小电筒只照别人不照自己了。炒房的,坐地起价的,当全职房东的,以及食利(息)者,他们干活了吗? 什么事不干,从中国转移财产,几年前在繁华地段买个土地屋,啥事也不干。和创业的新移民,自己买一家披萨饼店,辛辛苦苦一天干到晚,几年以后谁更有钱。请问公平吗? 资本性收入、远远超过了智力和体力的劳动收入,这是一个健康的社会吗? 炒房算投资活动吗?没有任何创新、没有任何智力型资本的投入、不创造任何就业机会....对社会有什么好处。 老实说,我不认为这些人对社会贡献大于那些拿福利的,他们并不比不干活拿钱的人高尚。
回复
展开 8 条回复
加拿大老张
2016-08-30 13:57
举报
0
今年夏天安格斯.雷德民意测验公司的调查显示,差不多三分之二的加拿大人不愿意多交税以推行确保每人每年3万加元最低收入的项目。
回复
5 past 6
2016-08-30 12:14
举报
0
3000亿的债拴在屁股上, 抽口大麻也敢说我要飞?
回复
加拿大老张
2016-08-30 11:37
举报
0
不干活, 白拿一万, 钱从哪里来?都想着不干活白拿别人的钱, 这社会好不了。
回复
乔治51
2016-08-30 11:33
举报
0
每人每年3万?除非天天印钱,否则就是税收高到天上去,要么加拿大就是破产。每年1万差不多。看来物价还要继续涨。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每月都发钱 离天上掉馅饼的日子不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