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每月发钱 离天上掉馅饼的日子不远了? /
  4. 全部评论 /

每月都发钱 离天上掉馅饼的日子不远了?

阅读全文
试试看不反对,大多数华人都是交税的命,没有享受过多少福利,就那点牛奶金,还随着收入的增加而递减。如果政府能减少公务员,减少其他福利项开支,在不增税的情况下,不反对试行。不过很多现在拿福利的人可能会觉得受损而群起而反对吧。
回复
坚决支持发钱革命! 看见那些肥的跟Z 似的带一群崽子在商店里晃悠,就气不打一处来。😡
回复
税收是根据通胀自动增加了,如果政府想到要撒钱,说明实际通胀非常高,政府钱袋子满了。 撒出去的那点钱,也是通过印钞从老百姓身身上抢的,没什么可高兴的。
回复
撒出去的,应该是从取消所有福利中获得的。这才能体现基本公平原则。
回复
回复 紫色的罂粟:你太天真了, “撒出去的,应该是从取消所有福利中获得的”? 不通过加税,让自由党政府从中分成, 你让负载累累的政府白忙活, 还要面对裁减无事可做的公务员的压力?自由党是那样的党吗?😂
回复
回复 紫色的罂粟:是这个理
回复
展开 5 条回复
划出一个区试点,这个有些扯蛋,要试就全民试,时间一年,行就继续执行,不行就停止,拿一个区试点算咋求回事?能试出啥来?
回复
有衣穿,有饭吃,有房住,是基本人权,而后才是多劳多得。 而不是像奴隶一样靠出卖劳力来换取基本人权。
回复
我赞成,第一穷人也有基本保障,而且穷人赚点钱不会被扣除鼓励他们去工作,中产也拿到合理的份额但是前提是,取消现在所有的补助金,大规模解雇相关项目的政府工作人员。这个有可能做到吗?
回复
政府说的是这样。
回复
用发钱来掩饰乱花钱和减福利。
回复
不干活, 白拿一万, 钱从哪里来?都想着不干活白拿别人的钱, 这社会好不了。
回复
老张啊,我坚信大部分人只是拿回原本是自己交出去的钱的一部份,而已也。
回复
回复 宇宙洪荒:想通过政府的手, 大部分人拿回原本是自己交出去的钱的一部份。。。 政府退完你们钱后, 没多收到钱甚至还少收了, 是你们大部分人在做梦还是老张在做梦?!呵呵,那会是政府干的事吗? 看看你们的电费账单, 省府电力局发的, 跟10年前比比!😂
回复
老张,你说这话就是马列主义小电筒只照别人不照自己了。炒房的,坐地起价的,当全职房东的,以及食利(息)者,他们干活了吗? 什么事不干,从中国转移财产,几年前在繁华地段买个土地屋,啥事也不干。和创业的新移民,自己买一家披萨饼店,辛辛苦苦一天干到晚,几年以后谁更有钱。请问公平吗? 资本性收入、远远超过了智力和体力的劳动收入,这是一个健康的社会吗? 炒房算投资活动吗?没有任何创新、没有任何智力型资本的投入、不创造任何就业机会....对社会有什么好处。 老实说,我不认为这些人对社会贡献大于那些拿福利的,他们并不比不干活拿钱的人高尚。
回复
展开 8 条回复
今年夏天安格斯.雷德民意测验公司的调查显示,差不多三分之二的加拿大人不愿意多交税以推行确保每人每年3万加元最低收入的项目。
回复
3000亿的债拴在屁股上, 抽口大麻也敢说我要飞?
回复
不干活, 白拿一万, 钱从哪里来?都想着不干活白拿别人的钱, 这社会好不了。
回复
每人每年3万?除非天天印钱,否则就是税收高到天上去,要么加拿大就是破产。每年1万差不多。看来物价还要继续涨。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