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刚签完协议离京 杜鲁多就痛批中国人权 /
  4. 全部评论 /

刚签完协议离京 杜鲁多就在上海痛批中国人权

阅读全文
同性恋,变性人,吸大麻,先痛批一下自己国家的人性吧!
回复
其实是说给加拿大人民听的, 没中国什么事。
回复
猪发了那么多帖子,就这个帖子说道到点子上了,其实土豆跑到上海,躲开习大大,李总大讲人权问题是表演给加拿大人看的,是为了拉住加拿大那些人权至上的那帮人的选票的,可在这种情况下讲的人权问题就跟放屁似的,没人理会的,不得不说自由党确实很会玩政治,保守党在这方面比自由党差的太远了,保守党只会干实事,不懂得拉选票
回复
外交部那些媚上欺下自嗨的土匪官僚被打脸了!
回复
这个说得一针见血。
回复
展开 2 条回复
自由党土豆总理挺有意思,当着中共习大大,李总的面不敢提人权问题,跑到上海叽歪开了,有啥意思?
回复
何止不敢提,共产党侵犯别的游客权力,清空了长城给烂土豆一家子游览,面对大批被拦在长城脚下的游客,虚伪的烂土豆可是玩得很享受——丫在独自一家人逛长城时想到中国人权了吗?这种无耻的左棍政客,有种的就拒绝游览呀。
回复
回复 西风纵:西风兄的这一点戳到土豆总理的痒痒了,土豆总理在独自享受游览长城之时,难道不知道他已经侵犯了中国公民的人权了吗?也许这正是中共政府给土豆下的套,只是土豆的智商不够,没有 意识到这个问题,掉进中共政府设计的陷阱里了
回复
这个点到痛处了。唱唱这种高调其实一点屁事不顶,就是做做样子,不如干脆别装了。
回复
展开 6 条回复
在加拿大待久的人都知道加拿大很多地方也都是披着羊皮的狼,也咬人啊,一不小心掉进去惨的很
回复
乞丐也有自尊,讨到钱后大骂,你给了我钱,可见你家里人没有人权,没有得到你的尊重。
回复
是在倒退,那些当初认为帮助中国富裕起来,它就会自动变为一个民主人权的国家的西方政客尤其需要反思。经济发展反而巩固了专制独裁制度的合理合法性,结果不但中国成不了民主自由国家,西方也因为经济上比不过专制国家,而使得其宣扬的民主人权法治在世人面前丧失了吸引力,变得摇摇欲坠。
回复
1.说白了人权,就是普通中国百姓的基本生存权利,包括生存权、言论自由、信仰权利、自由迁徙的权利。人权的诞生其实就是给不拥有特别公权力的民众提供保护的,而对享有特别公权力的当权者给予制约。可惜的是,中共邪教太邪恶了,它不仅割断了中华民族与神的联系,将一个个原本善良的人变成丛林法则的某某,而且居然洗脑到连帮助自己的人都大骂,可谓古今天下奇观。 2.这几年中国人权当然在倒退:中共的内斗伤及不少平民,抓 维权律师,虐杀平民等,其实最严重的还是对法轮功学员、基督教信徒、西藏、新疆等少数民族。活摘器官这样的滔天大罪,居然一再被封锁、掩盖、视而不见。这些才是最可怕的。耶稣被迫害时对那些迫害者讲:为你们的子孙哭泣吧。神是看到人作恶必然带来的恶报,提醒人为善,可是人就是不听。。。。。。。。
回复
好啊! 就该这样!
回复
【过去三年来,中国人权状况在某些方面出现倒退。他在接受CBC采访时说,在个人自由方面,大量网络论坛的出现使人们有地方发声。另一方面,他也注意到人们表达自己的观点没有以前那么自由了。】 这一次,挺小杜,有人在中国舞台上发声了,好
回复
这一次,挺纱窗,有人在51论坛上发声了,好
回复
这厮同性恋,变性人,吸大麻,放屁再臭,也别理他,否则,这厮会觉得自己是个人物,抬举自己,飘飘然
回复
题目很快要改成: 中国大陆激素移民痛批杜鲁多在上海痛批中国人权
回复
坛子里乌龟王八蛋多得很,都希望人权用在自己身上,落荒狗都想变成光鲜的人回去光宗耀祖,估计这辈子不行了,就在这趴着吧,向屎壳郎一样嚎叫😜 土豆给人家扯人权,自己的土著居民、魁省独立都弄得光屁股跑,真不害臊。还价值观,我看现在的价值观就是吸血观——工会+重税
回复
土豆批的好,中国的人权状况的确太差了,差的根本不像大国的样子。谁能举个列子,有一个大国的人权状况这么差的么?
回复
我就不明白了,你们来加拿大是追求美好生活的,还是来胸怀大志,借兵助剿,想让人帮你杀回去的?如果是前者,我劝你们到一个地方爱一个地方,离开一个地方怀念一个地方,比离开哪儿就骂哪儿强! 中国人在自己的环境下生活得很好,或者说他们自己认为生活得很好,你们就放过他们吧!当然如果是有人给你们钱或者别的什么利益让你们骂的,我也就对你们不好评价了。
回复
很多,也许是大多数(?)中国人只是不敢说而已,现在国内网站那写骂共产党的帖子都很隐讳,你在比如说猫眼的跟帖里可以看到很多,删不过来。
回复
回复 共产党:那网上美国人骂美国政府的,加拿大人骂加拿大政府的也非常多呀。如果中国大陆的人不真正的站出来,那大陆以外的人只能认为至少大多数人对现状是满意的。即使有些不满意的地方也不值得通过革命的代价去改变。既然是这样,那要求境外的人继续为他们的人权发声实在是一种奢求。人一张嘴就要吃饭,原则不能当饭吃,在全球经济变得越来越依赖中国的今天,西方国家的人民只能选择顺应形势。最后不但在经济上,在价值观,道德体系甚至制度上,西方也可能越来越向中共靠拢。当初认为只要帮助中国富裕起来它就会自动加入西方阵营的政客们,没想到结局是反过来的吧。
回复
土豆应该是感觉合同签的吃了大亏,陪了夫人又折兵,窝一肚子火,随痛批中国人权找回心里平衡。 土豆有这次大教训应该明白鬼子多狡猾了吧。
回复
斯德哥尔摩综合症患者实在太多了,你治得过来吗?
回复
患不治之症就只有兩條路(1)等死 (2)安樂死 病人不要太顢頇.....醫生還願意開藥方 表示還有可能有救
回复
回复 羅柏琳:看来还是安乐死的比较多呀,患者就像待宰的猴子,看到别的猴子被选中、抓走,自己还可以苟延残喘一会儿便欢乐起来。
回复
說話公平一点,要說但難聴的話不在主人家面前説,這是加拿大人的一種禮貌。
回复
这种虚伪嘴脸,Hillary的演技最炉火纯青,连美国人民都受够了! 土豆这次访华由美加一贯反中、并大赚恐怖袭击钞票的噬血霉体带上亲中假面具发布官方报道,加拿大方面赚得盆满钵满,中方只是利益了一些特殊群体:法官培训交流,让加拿大法官去中国培训中国司法?你确定人家不是派些赋闲的、有政治企图心的人带着猎奇心态去中国挖暗道? -律政混混, IForYou, Tumblr blogger (English/Chinese) 《魁北克新公司法》中法英三语对照及麻辣诠释第一人!吾心自有光明月,千古团圆水无缺!a voice for little people, ordinary people and minority people in Quebec, Canada!
回复
这里发话指责别人的就没有私心么?
回复
加拿大现在是践踏普通民众的人权,维护的是变态的、搞基的、耍流氓的、拿福利不干活的、睡觉喝咖啡不干正事的人的人权,你看土豆三级政府跟着游行自豪呢,谁见过三级政府为了正常民众利益游行的????
回复
中国有屁人权,不然为什么这么多贪官子女也移民加拿大?中国政府有屁信用,说了也白说。
回复
如果为了国家利益做点戏,我认为没什么大不了的。这种公开表示对对方人权的改善,既需要勇气,又需要策略,连这个道理都不懂,政商的确太低。自由党的不想买你中国人帐就公开不买,不象保守党,还装B,怪不得叫PB。国移们,长点脑子,不要跟着这帮骗子政客后面瞎起哄。
回复
加中贸易理事会,这显然是加拿大人的组织和加拿大人主办的集会,在这样的会上大谈一通“人权”交差了事,就算跟中国人提出了人权问题?笑话!
回复
回头再看看下面《中加联合声明第十一条不是在开玩笑吧?!》贴中党代表的叫嚣,很讽刺! -律政混混, IForYou, Tumblr blogger (English/Chinese) 《魁北克新公司法》中法英三语对照及麻辣诠释第一人!吾心自有光明月,千古团圆水无缺!a voice for little people, ordinary people and minority people in Quebec, Canada!
回复
这好,可以有更多的国人有理由过来了,可人家都不想移民了。。。过来加拿大干嘛,现在可好,回又回不去只能死磕在这搞3D测量预制了。。。😢
回复
拿起筷子吃肉,放下筷子骂娘 好政客
回复
哈哈,加拿大每年对中国有五百亿元的贸易逆差,到底谁在吃谁的'肉'?不过土豆那样的作秀政客根本解决不了这个问题,带全家去玩玩而已。反正他已经有每年三十万的退休金可以拿到老死了。赤字再高,经济再差和自己有什么关系? https://www.asiapacific.ca/stati ... handise-trade-china
回复
放你妈的屁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