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小杜被高晓松吓住?承认加拿大人权问题
/
全部评论
/
小杜被高晓松吓住了?承认加拿大也有人权问题
阅读全文
weinberger
2016-09-06 18:13
举报
7
加拿大也有人权问题所以无权批评中国人权问题,中国也有人权问题所以无权批评加拿大的人权问题,美国也有人权问题所以无权批评ISIS的人权问题。结论,任何国家都无权批评其他国家的任何问题,各家自扫门前雪。
回复
ariel.c
2016-09-06 18:31
举报
3
倒也不能说无权:人权有问题,都可以批评。 一方居高临下,批另一方人权,基本无法谈。 共同提及双方人权问题,实事对等,有的谈。
回复
weinberger
2016-09-06 18:45
举报
2
回复
ariel.c
:是否居高临下纯属主观判断,有人认为对他的任何批评都是'居高临下',不可接受。有人却不这么认为。国家也是这样。在你无法知道对方会怎么想的情况下,最好完全不批评,只说恭维话,或者自己打脸给对方看。
回复
ariel.c
2016-09-06 20:06
举报
1
回复
weinberger
:咋能说是纯主观呢... 比如遇着站着说话不腰疼的,严人宽己搞双重标准的,伪道学拼命教唆人作死的——这要还看不出来啥叫居高“凌”下,只能说太单纯,哈哈。 不过分批评,不等于恭维。不卑是原则,不亢是策略。人无完人,国难道有完国?哪国敢说无人权问题?互谈己失为基础谈互惠合作,正常人所为,丢什么脸了?人权没撕出什么改善,合作倒全部荒废了,纯属神经病嘛。 别国有人权问题,自家为求利,就不敢提,避谈原则,就是耸!还不如正面冲脸的打铁匠呢——越是伪君子,真耸包,越是爱面子,总理说句大实话就窝囊到丢了他家高大上了?w你来评评理咯~
回复
展开 10 条回复
共产党
2016-09-06 18:59
举报
6
大陆中国人根本不承认人权是个问题,加拿大人承认人权是个问题。这是质的区别! 这个问题根本不必要跟中国人提出,价值观截然不同。如果大陆中国人需要人权,由他们自己去说,去争取。
回复
DSrSuperBizarre
2016-10-05 01:37
举报
1
酒共你又错了,大陆承认人权有问题,但是别的国家无权过问天朝。 知道两口子吵架吵得特凶,如果邻居听到威胁性的语言报警。东西方那对夫妻怎么处理? 西方夫妇两种结果,要么夫妻两恩断义绝。要么和警察解释,继续过日子。但是对邻居该咋样还咋样。东方夫妇腻?要么和邻居恩断义绝,要么孩子是隔壁老王的。呵呵。文化隔阂,懂么?你么激动,旅行去跟isis讲大法嘛,宣扬你的教义啊。做点实事啊,加油哦。哈哈哈。
回复
andyauy
2016-09-06 18:32
举报
4
小土豆这个小学教师无用的窝囊废竟然当一国总理,这样就被那个不学无术的猪头唬住了,回家重读加拿大宪章领会一下什么是加拿大核心价值。
回复
ariel.c
2016-09-06 18:39
举报
2
加拿大核心价值就是少装逼多容物三生万物,不明此道,啥术都废~
回复
海上海
2016-09-06 18:22
举报
4
大家互相批评,绝不要客气。到时候看世界上支持哪国的多。
回复
雷大师
2016-09-06 21:22
举报
3
人最基本的权利首先是活下来,这点却并不在西方国家的关注内
回复
万里长城
2016-09-06 20:15
举报
3
土豆总理彻底被中共政府玩于掌故之中
回复
Wilson Edwards
2016-09-06 22:00
举报
1
是。如果真如此文所言,高后面有高人呀,挖了这么一个坑给那个草包跳。
回复
ariel.c
2016-09-06 18:00
举报
3
果有乃父之风,胜打铁匠一筹。 改善世界的前提是少栽刺坏事。
回复
waytwo
2016-09-07 11:05
举报
2
可华人月子中心偏偏喜欢开在人畜有害的国家,从西岸到东岸,连士嘉堡都有。
回复
冬临城堡
2016-09-07 08:17
举报
2
中国人权中国人民最有发言权! 中国人民呢?连个帖子都发不出来,上个网都被过滤。 中国人民最有发言权,不过发不了言。
回复
goldeneyes
2016-09-06 18:49
举报
2
要看提人权是为了什么,西方国家主动提人权多是为了入侵或帮助入侵对方国家做“道义“上的准备,即利用对方国家的内部矛盾作为突破口来侵犯对方国家的防线、国权和人权。
回复
weinberger
2016-09-06 18:54
举报
1
你怎么知道批人权为了什么?如果西方国家领导人批人权之前声明'我完全是好意呀,不是为了入侵你做准备呀',这样中国就相信了?就接受你批评了?
回复
waytwo
2016-09-06 18:46
举报
2
在加拿大这样的国家说自身的人权问题,从来就不是什么尴尬事,像原住民问题,执政党反对党和社会舆论都处置坦然了,而且也不会有人因为拿人权说事被跨省跨州。
回复
DSrSuperBizarre
2016-10-05 02:24
举报
0
嗯,我倒想看看,如果原住民力量大到足以颠覆这个国家,大家会不会依然坦然处之。
回复
waytwo
2016-10-05 10:26
举报
0
回复
DSrSuperBizarre
:魁独够颠覆性了吧,95年那回几乎改写了历史,还有加拿大祖家的brexit和苏格兰公投也一样,愿赌服输呗。分离主义,还有自身的人权问题,在西方社会算不得什么禁忌,平头百姓拿这些说事发牢骚都习惯了。
回复
DSrSuperBizarre
2016-10-05 11:56
举报
0
回复
waytwo
:呵呵 有啥颠覆的啊,政治发展的必然结果。为啥是全国公投?不是地区公投? 为毛分裂别的国家的时候就是地区公投?联邦国家和以前欧洲贵族形成国家有类似之处,娶个老婆领土就能提高自己领土。你何时听过进贡国,又或或是普天之下皆为黄土?政治制度是演变过来的。不是你搞出个超前思维就行的。历史上,提出的政治制度很美,但是失败的例子太特么多了。文化差异很大,很多东西搞政治的人早算计好了。满满的都是算计。
回复
TERRY.NET
2016-09-06 17:59
举报
2
土豆,就凭你想改变世界?
回复
发财了我就去旅游
2016-09-06 22:00
举报
1
小杜这么说,具有一国总理的博大胸怀,应予赞扬!地球人都知道,加拿大人权状况好于中国,值得中国学习,但首先你得是善意的,是虚若怀谷的,坦诚和善意是合作的基础。
回复
weinberger
2016-09-06 22:14
举报
1
老外这么想也就罢了。你中国人还真的认为对中共言听计从的软弱,他就会向你让步的话,就太幼稚了。
回复
发财了我就去旅游
2016-09-06 23:03
举报
0
回复
weinberger
:为什么要言听计从?该怎么做就怎么做就行了。如果总说自己人权毫无问题并指责中国,你以为中国会买帐吗?最后结果只能是互相敌对,互相仇视。不过论坛里似乎有些人就想加拿大和中国互相仇视,令人唏嘘。 在山顶和山底的两个人,他们在彼此眼里是一样小的。
回复
weinberger
2016-09-06 23:10
举报
1
回复
矢黄色新雨
:我没听哪个总理说过加拿大人权没有问题呀,不在中国说行吗?让中国人来说行吗?等回加拿大以后再说行吗?在中国说了,就是承认了中国政府的一贯说法,就像习说的,'西方自己人权有严重问题,有什么权力对我们的人权说三道四的?'。 土豆这样说了,等于自己承认前几天谈到中国人权是'毫无理由的说三道四'。这是打了自己脸,也是打了加拿大人脸。
回复
展开 10 条回复
羅柏琳
2016-10-04 17:28
举报
0
中国應該沒有人权的问题.......因為人权是舶來品.......不適合俱有中国特色的民主.😂
回复
羅柏琳
2016-09-12 11:49
举报
0
加拿大當然也有人权问题 這就好像再健康的人的身心都有不健康的地方一樣.......重點是要 面對 承認 解決 縮小人权问题對人民造成的傷害
回复
发财了我就去旅游
2016-09-12 12:10
举报
2
小特鲁多说加拿大也有人权问题反应了他的自信和客观,如同爱因斯坦说我也不是什么都懂一样。一些人却因此批评小特鲁多,反应了他们心里的懦弱。
回复
goldeneyes
2016-09-07 10:42
举报
0
因为中国是人畜无害,不主动攻击。即使如此,人畜有害的国家也不放过,要求中国不用防范。
回复
goldeneyes
2016-09-07 08:35
举报
0
言论自由就是自己国内只能有政治正确的声音,对敌对国只能有批评的声音,所以要剥夺对方不想听到哄骗的权利。
回复
waytwo
2016-09-07 09:26
举报
1
国内媒体在这里畅行无阻,从cctv人民日报到新浪腾讯,啥都不缺,堪比华人超市;至于你想出声,从fb推特到邮报留言板都开着,而且不用担心查表约谈。
回复
waytwo
2016-09-07 07:41
举报
0
柿子拣软的捏,小高在墙内做节目不会不懂的,像老大这回gaffe,他敢啃声吗?至于土豆说人权,这本来就是作秀,是对反对党社会舆论的一个交代,况且魔都商会的听众都是商人,他们不会太在乎别人家什么人不人权的。
回复
goldeneyes
2016-09-07 00:22
举报
0
哪国政府都没有把本国人的人权当回事,更不要说他国的人权。人权话题在挑事的一方就是抓对方国家的话柄,要抓总有,抓不抓而已,美国还一大堆呢
回复
ariel.c
2016-09-06 23:12
举报
0
哈哈...山顶和山底之句很经典。 上联:撕在此山中,陨身不知怵。 下联:慧当临绝顶,一览众山晓。 横批:急死vs济世~
回复
waytwo
2016-09-06 22:27
举报
0
也就是在墙外中文论坛撒撒娇而已,不信去墙内试试看,想洗地都不会领你情,宽字还没出口,巴掌就上来了。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小杜被高晓松吓住了?承认加拿大也有人权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