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小杜被高晓松吓住?承认加拿大人权问题 /
  4. 全部评论 /

小杜被高晓松吓住了?承认加拿大也有人权问题

阅读全文
加拿大也有人权问题所以无权批评中国人权问题,中国也有人权问题所以无权批评加拿大的人权问题,美国也有人权问题所以无权批评ISIS的人权问题。结论,任何国家都无权批评其他国家的任何问题,各家自扫门前雪。
回复
倒也不能说无权:人权有问题,都可以批评。 一方居高临下,批另一方人权,基本无法谈。 共同提及双方人权问题,实事对等,有的谈。
回复
回复 ariel.c:是否居高临下纯属主观判断,有人认为对他的任何批评都是'居高临下',不可接受。有人却不这么认为。国家也是这样。在你无法知道对方会怎么想的情况下,最好完全不批评,只说恭维话,或者自己打脸给对方看。
回复
回复 weinberger:咋能说是纯主观呢... 比如遇着站着说话不腰疼的,严人宽己搞双重标准的,伪道学拼命教唆人作死的——这要还看不出来啥叫居高“凌”下,只能说太单纯,哈哈。 不过分批评,不等于恭维。不卑是原则,不亢是策略。人无完人,国难道有完国?哪国敢说无人权问题?互谈己失为基础谈互惠合作,正常人所为,丢什么脸了?人权没撕出什么改善,合作倒全部荒废了,纯属神经病嘛。 别国有人权问题,自家为求利,就不敢提,避谈原则,就是耸!还不如正面冲脸的打铁匠呢——越是伪君子,真耸包,越是爱面子,总理说句大实话就窝囊到丢了他家高大上了?w你来评评理咯~
回复
展开 10 条回复
大陆中国人根本不承认人权是个问题,加拿大人承认人权是个问题。这是质的区别! 这个问题根本不必要跟中国人提出,价值观截然不同。如果大陆中国人需要人权,由他们自己去说,去争取。
回复
酒共你又错了,大陆承认人权有问题,但是别的国家无权过问天朝。 知道两口子吵架吵得特凶,如果邻居听到威胁性的语言报警。东西方那对夫妻怎么处理? 西方夫妇两种结果,要么夫妻两恩断义绝。要么和警察解释,继续过日子。但是对邻居该咋样还咋样。东方夫妇腻?要么和邻居恩断义绝,要么孩子是隔壁老王的。呵呵。文化隔阂,懂么?你么激动,旅行去跟isis讲大法嘛,宣扬你的教义啊。做点实事啊,加油哦。哈哈哈。
回复
小土豆这个小学教师无用的窝囊废竟然当一国总理,这样就被那个不学无术的猪头唬住了,回家重读加拿大宪章领会一下什么是加拿大核心价值。
回复
加拿大核心价值就是少装逼多容物三生万物,不明此道,啥术都废~
回复
大家互相批评,绝不要客气。到时候看世界上支持哪国的多。
回复
人最基本的权利首先是活下来,这点却并不在西方国家的关注内
回复
土豆总理彻底被中共政府玩于掌故之中
回复
是。如果真如此文所言,高后面有高人呀,挖了这么一个坑给那个草包跳。
回复
果有乃父之风,胜打铁匠一筹。 改善世界的前提是少栽刺坏事。
回复
可华人月子中心偏偏喜欢开在人畜有害的国家,从西岸到东岸,连士嘉堡都有。
回复
中国人权中国人民最有发言权! 中国人民呢?连个帖子都发不出来,上个网都被过滤。 中国人民最有发言权,不过发不了言。
回复
要看提人权是为了什么,西方国家主动提人权多是为了入侵或帮助入侵对方国家做“道义“上的准备,即利用对方国家的内部矛盾作为突破口来侵犯对方国家的防线、国权和人权。
回复
你怎么知道批人权为了什么?如果西方国家领导人批人权之前声明'我完全是好意呀,不是为了入侵你做准备呀',这样中国就相信了?就接受你批评了?
回复
在加拿大这样的国家说自身的人权问题,从来就不是什么尴尬事,像原住民问题,执政党反对党和社会舆论都处置坦然了,而且也不会有人因为拿人权说事被跨省跨州。
回复
嗯,我倒想看看,如果原住民力量大到足以颠覆这个国家,大家会不会依然坦然处之。
回复
回复 DSrSuperBizarre:魁独够颠覆性了吧,95年那回几乎改写了历史,还有加拿大祖家的brexit和苏格兰公投也一样,愿赌服输呗。分离主义,还有自身的人权问题,在西方社会算不得什么禁忌,平头百姓拿这些说事发牢骚都习惯了。
回复
回复 waytwo:呵呵 有啥颠覆的啊,政治发展的必然结果。为啥是全国公投?不是地区公投? 为毛分裂别的国家的时候就是地区公投?联邦国家和以前欧洲贵族形成国家有类似之处,娶个老婆领土就能提高自己领土。你何时听过进贡国,又或或是普天之下皆为黄土?政治制度是演变过来的。不是你搞出个超前思维就行的。历史上,提出的政治制度很美,但是失败的例子太特么多了。文化差异很大,很多东西搞政治的人早算计好了。满满的都是算计。
回复
土豆,就凭你想改变世界?
回复
小杜这么说,具有一国总理的博大胸怀,应予赞扬!地球人都知道,加拿大人权状况好于中国,值得中国学习,但首先你得是善意的,是虚若怀谷的,坦诚和善意是合作的基础。
回复
老外这么想也就罢了。你中国人还真的认为对中共言听计从的软弱,他就会向你让步的话,就太幼稚了。
回复
回复 weinberger:为什么要言听计从?该怎么做就怎么做就行了。如果总说自己人权毫无问题并指责中国,你以为中国会买帐吗?最后结果只能是互相敌对,互相仇视。不过论坛里似乎有些人就想加拿大和中国互相仇视,令人唏嘘。 在山顶和山底的两个人,他们在彼此眼里是一样小的。
回复
回复 矢黄色新雨:我没听哪个总理说过加拿大人权没有问题呀,不在中国说行吗?让中国人来说行吗?等回加拿大以后再说行吗?在中国说了,就是承认了中国政府的一贯说法,就像习说的,'西方自己人权有严重问题,有什么权力对我们的人权说三道四的?'。 土豆这样说了,等于自己承认前几天谈到中国人权是'毫无理由的说三道四'。这是打了自己脸,也是打了加拿大人脸。
回复
展开 10 条回复
中国應該沒有人权的问题.......因為人权是舶來品.......不適合俱有中国特色的民主.😂
回复
加拿大當然也有人权问题 這就好像再健康的人的身心都有不健康的地方一樣.......重點是要 面對 承認 解決 縮小人权问题對人民造成的傷害
回复
小特鲁多说加拿大也有人权问题反应了他的自信和客观,如同爱因斯坦说我也不是什么都懂一样。一些人却因此批评小特鲁多,反应了他们心里的懦弱。
回复
因为中国是人畜无害,不主动攻击。即使如此,人畜有害的国家也不放过,要求中国不用防范。
回复
言论自由就是自己国内只能有政治正确的声音,对敌对国只能有批评的声音,所以要剥夺对方不想听到哄骗的权利。
回复
国内媒体在这里畅行无阻,从cctv人民日报到新浪腾讯,啥都不缺,堪比华人超市;至于你想出声,从fb推特到邮报留言板都开着,而且不用担心查表约谈。
回复
柿子拣软的捏,小高在墙内做节目不会不懂的,像老大这回gaffe,他敢啃声吗?至于土豆说人权,这本来就是作秀,是对反对党社会舆论的一个交代,况且魔都商会的听众都是商人,他们不会太在乎别人家什么人不人权的。
回复
哪国政府都没有把本国人的人权当回事,更不要说他国的人权。人权话题在挑事的一方就是抓对方国家的话柄,要抓总有,抓不抓而已,美国还一大堆呢
回复
哈哈...山顶和山底之句很经典。 上联:撕在此山中,陨身不知怵。 下联:慧当临绝顶,一览众山晓。 横批:急死vs济世~
回复
也就是在墙外中文论坛撒撒娇而已,不信去墙内试试看,想洗地都不会领你情,宽字还没出口,巴掌就上来了。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