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年收入18万还买不起房 温哥华市民怒了
/
全部评论
/
年收入18万还买不起房 温哥华市民怒冲街头
阅读全文
呱呱
2016-09-19 11:25
举报
30
温哥华人已经行动起来了,多伦多人的行动快了。
回复
远看红尘
2016-09-19 17:35
举报
2
这是一个买不起豪宅的人
回复
新豬
2016-09-19 11:27
举报
24
坚决支持广大人民的正义行动, 政客们行动起来, 挤掉房价这个泡沫, 还加拿大最适宜居住国家的美誉。
回复
FBD
2016-09-19 12:57
举报
22
负责任而为老百性着想的政府会保护本国纳税人的利益的。应该向中国政府学习,限制外国人买房。
回复
sandianshui123
2016-09-20 10:38
举报
2
北上广的独立屋4000万,您去买吧。您不是外地人,您不差钱。
回复
西风纵
2016-09-19 14:17
举报
19
自私的魁北克投资移民项目,就是魁北克卖门票,把在联邦和其它省份无法移民进来的人,大量地放进加拿大。这些人一落地,绝大部分都搬到多伦多等其它省份和大城市居住——魁北克自己靠卖门票大发其财,其它省市承受冲击和负担。 我一直以为多伦多是魁北克投资移民项目的最大受害者,没想到连温哥华都深受其害。 前任哈珀的保守党政府,不止一次要求自私的魁北克政府整顿其饱受抨击的移民政策,要求其确保招收的魁省移民落地后居住在魁北克,结果遭到魁北克拒绝(魁省自己明白,一旦设置这项要求,还有几个人移民去魁北克,它还能卖几张门票)。为此,前保守党政府已经威胁要停发魁北克的新移民资助拨款,直到魁省采取更负责任的移民措施......。可惜,与魁省左棍一个鼻孔出气的腐烂自由党烂土豆一上台,这事就不了了之了。
回复
加拿大老张
2016-09-19 14:20
举报
2
进魁北克投资移民, 总比进纳税人倒贴61元/天的伙食费的MSL难民, 强吧?
回复
D.J
2016-09-19 12:40
举报
14
疯狂的年代,相信已经是最后的疯狂了。
回复
.黑.
2016-09-19 13:28
举报
9
作为屈指可数的加拿大国际城市,普通市民买不起房子很正常吧。如果温哥华独立屋五十万一套随便买,你说这个城市是不是已经完蛋了。
回复
sandianshui123
2016-09-19 14:27
举报
8
像多伦多或温哥华这样的城市是不是一定要保证所有的人都住上独立屋。答案肯定是否定的,客观条件也不允许。纽约,伦敦,东京都房价都上天了。如果住不起,那就搬偏远一点。 当你享受了大城市的繁华便利和机遇同时,就应该承受大城市生活的代价。很多人不是住不起房,是不愿意住小一点,住远一点。 世界上不存在两全其美的事儿,即便偶尔发生也不会发生在你身上,共勉。
回复
还可以呀
2016-09-20 01:30
举报
2
人家也有上街游行的权利。
回复
sandianshui123
2016-09-20 10:18
举报
2
回复
还可以呀
:他们当然有表达他们花小钱住大房愿望的自由,我也有在这儿评价他们智商不高的自由嘛。哈哈
回复
hallon
2016-09-19 13:55
举报
7
让咱这年薪没有18w还有房住的情以何堪?买不起千万的买个小的不行吗???
回复
加拿大老张
2016-09-19 14:11
举报
7
小编呀, 还是改改标题, 更符合年薪远低于18W的温哥华百姓的想法, 比如上面这位。 你看, “年收入18万还买不起超大房 温哥华贵族怒冲街头”, 好不好?
回复
.黑.
2016-09-19 14:25
举报
3
回复
加拿大老张
:年薪18万,等到现在还不买房子,只好怒冲街头。这个标题老张你满意吗?
回复
加拿大老张
2016-09-19 14:33
举报
6
回复
.黑.
:选择不买房等跌, 或者选择买房承担下跌风险, 都是个人的选择, 也就要为其选择的后果负责, 无论是赢是输, 都不能怨天尤人。 年薪18万,等到现在还不买房子,只好自扇耳光。 这个标题小黑你满意吗?
回复
展开 3 条回复
asana
2016-09-20 01:07
举报
4
香港人是炒房的老祖宗,教会了大陆人炒房,没想到大陆人青出于蓝而胜于蓝,现在大陆人炒房炒到香港人都怕了。
回复
cloud2013
2016-09-19 14:11
举报
4
香港人组织的抗议,抗议大陆人,真是汉奸
回复
graceisamazing
2016-09-19 14:37
举报
5
香港人还抗议什么,回香港看看房子贵不贵。
回复
遥望王师又一年
2016-09-19 17:50
举报
3
我觉得应该结合实际需要解决与住房有关的问题。 1、买房、卖房是个人自由,受法律保护。 2、买房的主要目的只能是居住,不得炒房。 你买的房子若使用率很低【比如,房间多、住人少】、买房的主要目的是高价卖掉,政府要用法律明确禁止或征收高额税。 假若一个家庭有3人口,但买的房子有8个房间,则政府对8-3=5 个房间征收高额税,相当于租房价或某个比例,每个多出房间需要向政府交几百元。
回复
遥望王师又一年
2016-09-19 18:16
举报
0
逗乐了。 钱是个人财产,不需要【花不完】则上交真逗乐了。
回复
太阳星辰
2016-09-20 00:50
举报
2
这几百号人真是可乐,难以想象人可以幼稚到这种地步。
回复
david-davidabc
2016-09-20 08:59
举报
2
+1..
回复
太平洋在望
2016-09-19 18:51
举报
2
多伦多人似乎比 温哥华差。 多伦多垃圾人种。温哥华都知道游行
回复
遥望王师又一年
2016-09-19 17:56
举报
2
住房住房,人必须居住,没有人居住的房间必须向政府交税。人不得同时居住两个或更多房间。 这肯定执行不了,因为有权有钱的人都反对。豪宅没人买了。
回复
goldeneyes
2016-09-19 15:21
举报
2
禁止不是为了自己住的买房,包括外国人买房,本国人的一家多套
回复
tian269
2016-10-01 00:37
举报
1
加国要在China新建5个签证中心,China移民还会更多,卖了China的小公寓在这里买大房子很自然,哭的是鬼佬,虽然垄断了绝大多数政府和大企业工作可还是比不上China移民富裕,鬼佬都气疯了,眼睛由黄变绿,由蓝变红,300年来好不容易培养的自尊心现在粉碎了。不过过一阶段鬼佬就适应了,毕竟全球已经不是按国家和种族分配财富,而是全球的富人不断融合,全球的穷人在哪里都过得吃紧,China人均不富裕可富裕阶层人数比加国人口还多,加上加国签证的筛选,结果即使不进口投资移民其他各类移民依然比鬼佬富裕很多,放心,鬼佬很快不得不放下面子接受现实。
回复
人参娃娃
2016-09-21 23:17
举报
1
地球上自有人类以来,有哪个国家哪个时代不允许买卖房产赚钱的?有哪个国家哪个时代能做到人人有房的?买不起房,不仅仅因为房价太高,更主要的是因为你没有足够的钱!让国家政府把全体国民的财产钱粮全都收上来,然后按人头平均分配,就做到人人有房了!祝加拿大早日实现共产主义!英特纳雄乃尔就一定能实现! 一个人住大豪宅的坐牢,小目标达到1个亿的枪毙,别人早餐一个鸡蛋,你吃了2个,乱石砸死!
回复
liuliufu
2016-09-19 23:49
举报
1
温哥华多伦多都在向纽约看齐,政府自然忽悠大家,房价高,政府税收多,没有理由拒绝到嘴的肥肉。
回复
leeyoung92
2016-09-19 18:41
举报
1
都是亂七八糟的移民政策造成的
回复
遥望王师又一年
2016-09-19 18:10
举报
1
买房的主要目的必须是居住,而且必须是买房者及其家人居住。 所买房子的情况必须与买房者的实际需要相吻合,否则必须交税,名目可为调节税。 为啥车价不像房价那样? 最多是买豪华车,通常买几辆车与个人和家庭的实际需要很一致,平时只用2辆车却买了20辆车的人肯定是傻瓜。 炒车的人有多少?买了车自己不用,等着涨价之后卖掉,行得通吗?有几个人这么干过?
回复
sandianshui123
2016-09-20 10:35
举报
4
为什么买房的主要目的必须是居住? 所以,吃饭的目的必须是解饿? 如果不饿就不能吃个下午茶,享受饮食文化?吃下午茶就不道德,犯法了? 大家都不出去消费,庞大的第三产业就业怎么办? 没有房地产的发展,今年加拿大的经济增长应该是负值吧。
回复
遥望王师又一年
2016-09-20 11:50
举报
3
回复
sandianshui123
:我不大同意你的这些观点。 买房的主要目的是居住,买车的主要目的是开车和坐车,买的房子利用率不高甚至闲置则显然属于资源浪费,政府不能鼓励,我认为不该允许,因为还有大量的人需要住房而没有呢。
回复
遥望王师又一年
2016-09-19 18:07
举报
1
许多豪宅有十多个甚至几十个房间,可平时只有2、3个人住,甚至只有一个人居住,这显然是问题。 好多房间都空着,岂不是浪费?实际并不需要那么多房间,只是感觉很好。一个人拥有多伦多的感觉更好,显然很不合理。
回复
sandianshui123
2016-09-20 10:29
举报
3
人的能力和财力千差万别,有的人可以负担得起豪宅就让他们去买好了。搞平均主义,只会把加拿大经济拖垮。如果追求“都一样”,干脆开人民公社吃大锅饭好了。 市场本来就应该有高端市场,大众市场,低端市场。
回复
遥望王师又一年
2016-09-20 11:47
举报
1
回复
sandianshui123
:是的,同意你的观点。
回复
遥望王师又一年
2016-09-22 00:04
举报
0
赚钱的目的是花钱。
回复
扫盲办
2016-09-19 23:55
举报
0
看齐纽约? 不用那么高大上吧 看齐北上广就行啦
回复
无忧了
2016-09-20 00:27
举报
1
深圳糠抖5.7万/平米,上海4.1万/平米,北京3.9万/平米。 多伦多约合人民币2.2万/平米,相当于国内二线城市的房价。 多伦多人自己都觉得没脸号称国际化都市了,开始拿独立屋均价说事,他们不知道北京一套独立屋要价至少5000万。
回复
XM22
2016-09-19 21:13
举报
0
没有最高,只有更高。
回复
遥望王师又一年
2016-09-19 18:20
举报
0
反正我感到住房问题上住房分配问题要比住房短缺问题更大,全世界都如此,只是程度不同而已。 从建房上就要大力追求与实际需要高度一致,根本就不建大豪宅。
回复
遥望王师又一年
2016-09-19 18:02
举报
0
解决住房问题只有两大出路: 1、建新房; 2、买卖与分配房合理; 总体缺房,新建! 现有房买卖和分配不合理,解决相关问题。 通常需要双管齐下。
回复
远看红尘
2016-09-19 17:57
举报
0
又是一个买不起豪宅的人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年收入18万还买不起房 温哥华市民怒冲街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