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偷着干偷着乐 约克区居民爱上后院养鸡
/
全部评论
/
不顾禁令偷着干偷着乐 约克区居民爱上后院养鸡
阅读全文
悠悠2015
2016-09-21 12:05
举报
11
万斤屎的华人已经把小小的后院草地掀开种菜, 现在又偷偷养鸡, 是不是下一步要偷偷养猪啦。
回复
白左就是地球癌
2016-09-21 12:35
举报
10
中国人,木木,黑鬼,三哥,慢慢把加拿大变成一个第三世界。
回复
at51
2016-09-21 15:09
举报
6
Markham will be new scarborough😂
回复
Longago
2016-09-21 10:16
举报
6
冬天咋办呢?不能搬到室内,是不是都得把鸡给杀了。
回复
克飛
2016-09-21 11:57
举报
7
看来你没养过鸡吧?不懂就别乱说. 冬天也照样露天饲养,只要在朝阳面即可.记住:鸡是有羽毛的,比你的羽绒服质量还好. 只不过冬天光照时间短,下蛋率大幅降低而已.
回复
白左就是地球癌
2016-09-21 12:33
举报
1
回复
克飛
:瞎说,鸡绒怎么和鹅绒比。真要有鸡绒服,估计没人买。
回复
克飛
2016-09-21 12:58
举报
2
回复
白左就是地球癌
:你阅读理解力很差呀。 我比较的是“你的羽绒服与活鸡身上的鸡毛“之间的保暖效果,而非机械地比较”鸡绒和鹅绒“之间的保暖效果。 你明白了?
回复
展开 2 条回复
pingshan
2016-09-21 23:27
举报
5
這裡的法律如何制定?其實只要往一個字“利”上想,就全通了。可以養各種寵物,是因為寵物、寵物店、寵物醫院等等,多大規模的生意啊,能禁嗎!禁養雞,當然必須禁。否則,圍繞雞的那麼多生意人還不翻了天!再比如環保。就是不讓在後院曬衣物,必須在家裡用大功率的烘乾機。那個環保?顯而易見,可是法律就是不能改!利字當頭別的都是假的。
回复
加拿大老张
2016-09-22 12:29
举报
1
你说到点子上了, 有悟性! 有空可以考虑一下如何投资, 悟性是宝贵的资源, 别浪费了。
回复
寻梦北美
2016-09-21 13:36
举报
4
真心希望这等养鸡之人不要搬到Oakville來,实在是烦人。
回复
Hutuohe
2016-09-22 08:22
举报
0
非常对。不在万斤屎,屎加胞买房就是讨厌这些没有品味,修养的人。找些让人欣赏点赞的爱好好不好?
回复
紫色的罂粟
2016-09-22 19:15
举报
1
回复
Hutuohe
:你真可笑,真的。
回复
Hutuohe
2016-09-22 22:15
举报
1
回复
紫色的罂粟
:住万斤屎是吧?说到你的痛处了?
回复
展开 2 条回复
克飛
2016-09-21 11:53
举报
4
双手赞成,我自从出国就没吃过纯正的营养鸡蛋,非常想自己养,恨不得自己冒充鸡下蛋.
回复
看谁笑到最后
2016-09-21 13:32
举报
2
言必称法的也准备干违法勾当😂
回复
.黑.
2016-09-21 11:50
举报
4
鸡的吵跟狗能一样吗, 没注意狗早上太阳一出来就叫。为了几个鸡蛋,小心别让邻居把你车砸了,哈哈哈。
回复
克飛
2016-09-21 11:54
举报
5
求你仔细看文章再发言,法律规定只许养母鸡. 请问;母鸡日出时叫吗?
回复
.黑.
2016-09-22 12:08
举报
0
回复
克飛
:真没仔细看, 不过没有公鸡,母鸡能下蛋吗?
回复
克飛
2016-09-22 12:34
举报
2
回复
.黑.
:我的天呐,你不懂什么是受精卵和未受精卵? 没有男人,终身单身的女人照样定期排卵(相当于母鸡下蛋呀)。只不过是未受精的卵以月经方式排除;如受精,则坐胎生子。 人是胎生动物,体内受精体内孵化;鸡是卵生动物,体内受精,体外孵化。即使没有公鸡,母鸡照样排卵,只不过你吃到的是未受精的鸡蛋,不能孵化出鸡雏而已。 看这里http://www.guokr.com/article/67126/ 建议你读一读百科全书自我提高一下,别整天在51里让别人围观你的观点.
回复
展开 2 条回复
ljzhang
2016-09-21 18:44
举报
3
母鸡下蛋后叫的更厉害。
回复
Hutuohe
2016-09-21 13:34
举报
3
有点出息行不行?缺那几个鸡蛋吗?
回复
无忧了
2016-09-21 13:50
举报
3
不缺。 老汉今年在太阳房盆栽了韭菜辣椒小葱,锅里放了油,还可以开门取菜,永远的新鲜环保自然。 这种感觉妙极了!!!你不懂。。。 明年准备买上好的货物架,加种豆角和西红柿。以前计划在那里放一把摇摇椅假装读书品茶,现在想想,忒假了。去踏马的摇摇椅吧,老汉现在要的是满屋子的绿色纯天然。
回复
紫色的罂粟
2016-09-21 16:53
举报
1
回复
无忧了
:太棒了,牛!✌️
回复
Hutuohe
2016-09-22 08:09
举报
1
回复
无忧了
:你缺的是品味。一个漂亮安静的社区就让你们这样的人给毁了。想要绿色纯天然,那就买个农场,爱种什么种什么;爱养什么养什么,没人有意见。 前院后院是做花园用的,美化环境用的!
回复
展开 6 条回复
费事傾
2016-09-21 10:35
举报
3
如果不够聰明, 就不会有机会成為立法者, 可是这些聰明人往往做出stupid的事, 訂立stupid的法例。 上世紀八十年代, 安省仍有一條stupid 的法例, 禁止商店於星期日及假日營业。 这stupid 的法例直到現在仍未廢除, 只不过擱置吧了。
回复
白左就是地球癌
2016-09-22 11:44
举报
2
前几天在万斤屎兜了一圈,那个前院的杂草丛生哪,一路开过去没见到一个漂亮的landscaping啊!!第三世界的移民真的在毁掉这个美丽的国度。 美国黑鬼太多,欧洲木木太多(德国法国已经完蛋了,英国脱欧也晚了),加拿大也差不多,大概只有澳大利亚可以去了。
回复
发财了我就去旅游
2016-09-22 21:27
举报
0
你的心里有点阴暗,每个城市都有好区和坏区,你兜一圈没走好区而已,岂能够说一个城市没个漂亮的院子的?犯不着这么说话。
回复
发财了我就去旅游
2016-09-21 22:15
举报
2
非得把别墅整成农家院,真是的!😠
回复
新豬
2016-09-21 15:18
举报
2
为什么不养猪生蛋? 奇迹是可以创造的。
回复
克飛
2016-09-21 15:45
举报
1
为什么不养包子生蛋? 奇迹是可以创造的。
回复
看谁笑到最后
2016-09-21 15:49
举报
3
回复
克飛
:为什么不自己生蛋孵新猪 奇迹是这么创造的。
回复
胡硕士
2016-09-21 20:26
举报
1
为啥不能养?多元文化嘛。🙂
回复
钱福
2016-09-21 15:41
举报
1
白金汉宫和白宫的国宴拿手的蔬菜就是自家后院种出来的。天然绿色食品能和工厂流水线上下来的东西一个味道么?当然,做川菜用什么材料都差不多。
回复
羅柏琳
2016-10-03 17:05
举报
0
小心禽流感 日本腦炎 寄生虫 環境污染等問題........ 要搞農場....要避開住宅區
回复
Xu gang
2016-10-03 11:14
举报
0
厉害佩服
回复
Sanssouci
2016-09-22 19:06
举报
0
大多市居民后院可以养鸡?有什么规定?
回复
goldeneyes
2016-09-21 15:42
举报
0
大农村要改变成大农场,自给自足,反正也没啥事干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不顾禁令偷着干偷着乐 约克区居民爱上后院养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