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偷着干偷着乐 约克区居民爱上后院养鸡 /
  4. 全部评论 /

不顾禁令偷着干偷着乐 约克区居民爱上后院养鸡

阅读全文
万斤屎的华人已经把小小的后院草地掀开种菜, 现在又偷偷养鸡, 是不是下一步要偷偷养猪啦。
回复
中国人,木木,黑鬼,三哥,慢慢把加拿大变成一个第三世界。
回复
Markham will be new scarborough😂
回复
冬天咋办呢?不能搬到室内,是不是都得把鸡给杀了。
回复
看来你没养过鸡吧?不懂就别乱说. 冬天也照样露天饲养,只要在朝阳面即可.记住:鸡是有羽毛的,比你的羽绒服质量还好. 只不过冬天光照时间短,下蛋率大幅降低而已.
回复
回复 克飛:瞎说,鸡绒怎么和鹅绒比。真要有鸡绒服,估计没人买。
回复
回复 白左就是地球癌:你阅读理解力很差呀。 我比较的是“你的羽绒服与活鸡身上的鸡毛“之间的保暖效果,而非机械地比较”鸡绒和鹅绒“之间的保暖效果。 你明白了?
回复
展开 2 条回复
這裡的法律如何制定?其實只要往一個字“利”上想,就全通了。可以養各種寵物,是因為寵物、寵物店、寵物醫院等等,多大規模的生意啊,能禁嗎!禁養雞,當然必須禁。否則,圍繞雞的那麼多生意人還不翻了天!再比如環保。就是不讓在後院曬衣物,必須在家裡用大功率的烘乾機。那個環保?顯而易見,可是法律就是不能改!利字當頭別的都是假的。
回复
你说到点子上了, 有悟性! 有空可以考虑一下如何投资, 悟性是宝贵的资源, 别浪费了。
回复
真心希望这等养鸡之人不要搬到Oakville來,实在是烦人。
回复
非常对。不在万斤屎,屎加胞买房就是讨厌这些没有品味,修养的人。找些让人欣赏点赞的爱好好不好?
回复
回复 Hutuohe:你真可笑,真的。
回复
回复 紫色的罂粟:住万斤屎是吧?说到你的痛处了?
回复
展开 2 条回复
双手赞成,我自从出国就没吃过纯正的营养鸡蛋,非常想自己养,恨不得自己冒充鸡下蛋.
回复
言必称法的也准备干违法勾当😂
回复
鸡的吵跟狗能一样吗, 没注意狗早上太阳一出来就叫。为了几个鸡蛋,小心别让邻居把你车砸了,哈哈哈。
回复
求你仔细看文章再发言,法律规定只许养母鸡. 请问;母鸡日出时叫吗?
回复
回复 克飛:真没仔细看, 不过没有公鸡,母鸡能下蛋吗?
回复
回复 .黑.:我的天呐,你不懂什么是受精卵和未受精卵? 没有男人,终身单身的女人照样定期排卵(相当于母鸡下蛋呀)。只不过是未受精的卵以月经方式排除;如受精,则坐胎生子。 人是胎生动物,体内受精体内孵化;鸡是卵生动物,体内受精,体外孵化。即使没有公鸡,母鸡照样排卵,只不过你吃到的是未受精的鸡蛋,不能孵化出鸡雏而已。 看这里http://www.guokr.com/article/67126/ 建议你读一读百科全书自我提高一下,别整天在51里让别人围观你的观点.
回复
展开 2 条回复
母鸡下蛋后叫的更厉害。
回复
有点出息行不行?缺那几个鸡蛋吗?
回复
不缺。 老汉今年在太阳房盆栽了韭菜辣椒小葱,锅里放了油,还可以开门取菜,永远的新鲜环保自然。 这种感觉妙极了!!!你不懂。。。 明年准备买上好的货物架,加种豆角和西红柿。以前计划在那里放一把摇摇椅假装读书品茶,现在想想,忒假了。去踏马的摇摇椅吧,老汉现在要的是满屋子的绿色纯天然。
回复
回复 无忧了:太棒了,牛!✌️
回复
回复 无忧了:你缺的是品味。一个漂亮安静的社区就让你们这样的人给毁了。想要绿色纯天然,那就买个农场,爱种什么种什么;爱养什么养什么,没人有意见。 前院后院是做花园用的,美化环境用的!
回复
展开 6 条回复
如果不够聰明, 就不会有机会成為立法者, 可是这些聰明人往往做出stupid的事, 訂立stupid的法例。 上世紀八十年代, 安省仍有一條stupid 的法例, 禁止商店於星期日及假日營业。 这stupid 的法例直到現在仍未廢除, 只不过擱置吧了。
回复
前几天在万斤屎兜了一圈,那个前院的杂草丛生哪,一路开过去没见到一个漂亮的landscaping啊!!第三世界的移民真的在毁掉这个美丽的国度。 美国黑鬼太多,欧洲木木太多(德国法国已经完蛋了,英国脱欧也晚了),加拿大也差不多,大概只有澳大利亚可以去了。
回复
你的心里有点阴暗,每个城市都有好区和坏区,你兜一圈没走好区而已,岂能够说一个城市没个漂亮的院子的?犯不着这么说话。
回复
非得把别墅整成农家院,真是的!😠
回复
为什么不养猪生蛋? 奇迹是可以创造的。
回复
为什么不养包子生蛋? 奇迹是可以创造的。
回复
回复 克飛:为什么不自己生蛋孵新猪 奇迹是这么创造的。
回复
为啥不能养?多元文化嘛。🙂
回复
白金汉宫和白宫的国宴拿手的蔬菜就是自家后院种出来的。天然绿色食品能和工厂流水线上下来的东西一个味道么?当然,做川菜用什么材料都差不多。
回复
小心禽流感 日本腦炎 寄生虫 環境污染等問題........ 要搞農場....要避開住宅區
回复
厉害佩服
回复
大多市居民后院可以养鸡?有什么规定?
回复
大农村要改变成大农场,自给自足,反正也没啥事干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