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告别错失机会的十年,加拿大重回联合国 /
  4. 全部评论 /

告别错失机会的十年,加拿大重回联合国

阅读全文
不要被那些美丽的,所谓的政治正确词汇蒙蔽了,谁在如今这个不太平的地方还装慈善,谁就是下一个法国德国。加拿大要坚守自己的价值观,千万不能亲手毁掉这个美丽和平国度的未来。 土豆作秀已经很可恶,我们普通民众一定要擦亮眼睛,后果考虑清楚了!!
回复
“汇泽”不必扭扭捏捏地为主子贴金,让你家小杜多搞几个半裸自拍,加拿大的问题就迎刃而解了。
回复
团干部的本色嘛,有奶便是娘,从五讲四美到六个性别,呵呵,现在又来扯联合国了,难道这么大个加拿大还不够土豆玩,非要学德国大妈折腾得天怒人怨才罢休?
回复
这是特露多为了满足自己的虚荣心,在国际事务抛头露脸。重返联合国?加拿大什么时候 离开了联合国?重返的代价是多少?那个潘基文今年来了3次加拿大,让加拿大接收更多的其他国家躲之不及的难民。特露多再三向联合国撒钱,全然不顾国内经济疲倦,民众生活负担沉重的现状。加拿大早就是G7的国家,不需要在国际上争个什么。
回复
小杜鲁多是外交奇才, 为加拿大指明了方向
回复
猪,如果你全盘接受对方的要求,大把花钱,你也是外交奇才,哈哈哈 土豆实际在外交上打了个大败仗,被中共政府玩的找不到北,中共政府在与加拿大自由党土豆政府的外交上取得全面胜利, 现在,土豆又要靠花钱买个联合国非常任理事国,有啥求意义? 看看非常任理事国都是一些啥国家,非常任理事国就是一陪衬,啥球事也决定不了, 土豆加入联合国非常任理事国,就是充当买单的角色,人家吃饭,他买单,傻 加拿大应该学瑞士等小国家,不要把精力放在国际事务,国际事务由美中俄去操心好了,加拿大只需跟在美国大哥后面敲锣打打鼓就好了 一心一意搞好本国经济,让本国百姓安居乐业,这才是正道
回复
好文章,值得一读! 时代在突飞猛进地发展,世界在日新月异地更新。加拿大要在经济贸易,科技文化等方面快速发展,重回联合国势在必行!这对加拿大加强与各国的经济贸易合作,强大本国经济,推动世界和平是历史性重要的一步!这不仅是杜鲁多政府治国的重要理念,也是民众多年的夙愿和诉求!
回复
骂出了51网友的心声。
回复
继续大把撒钱买票,光做外秀内空的绣花枕头有啥用,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