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加房地产市场逐步冷却 或拖累经济增长 /
  4. 全部评论 /

加拿大房地产市场逐步冷却 或拖累经济增长

阅读全文
没用的东西增长来干什么? 增长了大家用不着有啥用? 经济的真谛不是增长, 而是协调发展, 让公民都能按照发展规律和社会发展水平来享用或者消费。 当然没有完美的国家和完美的发展轨迹, 发展得跟发展中国家第三世界一样快有什么意思呢, 满足大陆激素移民打激素的需要?
回复
人均纯收入没有增长,房价上涨物价上涨就是生活水平下降。
回复
房地产的繁荣只是假象繁荣。只给外国人更多的机会掠夺加拿大人的财富,让加拿大本地人更穷. 以及要那个虚伪的增长数字,不如不增长
回复
靠物价上升,收入不增长,而且净收入减少,经济本来就没有增长
回复
房地产产业,已经占加拿大GDP7%以上了,这个比率,说明加拿大房地产已经热到100度了,开水滚滚了,不降温度,加拿大的房产业将毁掉加拿大!
回复
某个无房户比政府高层还忧国忧民, 是不是太假了?😂
回复
房产不调整,经济无起色,生活有压力大,投资成本大,企业都去墨西哥了,以后,大家要去墨西哥工作了,所以,不是拖累经济,而是为提高加拿大竞争力,房产下跌是必须的。大家,可以看看墨西哥的经济形势,汽车五大巨头全在墨西哥建厂,不久,汽车行业的上下游企业都会搬迁过去,加拿大作为北美加工业的大国,马上被墨西哥替代。所以要炒房,去墨西哥吧。墨西哥房产热了,加拿大房产冷了,加拿大人才有希望。
回复
墨西哥汽车产量已经超过加拿大了。这不单单是房价的问题,人家生活成本普遍比加拿大低得多。现在资金,技术可以不受限制的流动,生产成本是唯一考量。这样发展中国家就明显比发达国家占优势。加拿大,美国不单丢了工作,工资和福利待遇也在被拉低, 因为企业把这里人的工资和墨西哥,中国,印度的工资来做 benchmark 了,GM Oshawa 厂新人的福利,退休金待遇都比老的差很多,这是普遍现象。不要以为这只影响蓝领工作,白领工作也早开始被大量外包了。Walmart 就刚在北美裁员7000人,都是会计, It 这样的专业工作,不是被外包到发展中国家就是被自动化掉。这样下去,加拿大,美国要完蛋了,我们子孙过得一代不如一代是肯定的。
回复
回复 weinberger:现在一百多万的房子是从四五十万炒到这个价位的。仅仅几年的时间,他的价值是不值一百多万的!房子不创造任何价值,转手几次就被炒高了,炒上去,还得跌下来,不信等着看!
回复
回复 江南小城:妙的就在别人和你拿着同样的工资,一个有房一个没房,没房的很难再会追得上有房的资产。 现在一个 townhouse 都卖六七十万,一年升10 % 相等于一个赚六七万的一年收入。
回复
展开 8 条回复
別傻了 白人高價賣屋搬去新市鎮 他們仍然有錢 政府放任房價高的直接好處是增加地稅收入 間接收取土地轉讓費等等其他新編的稅項 市議員不吭也因為若地方政府沒錢 市議員也無法調高薪水 但加國在完全沒有大企業支撐的情況下 房價飆漲是與真實經濟環境背道而馳的 眼看水電瓦斯等等國營民生項目不停編些新的歪理增收費用 在薪資不增的情況下 將來各個家庭的民生開銷都將成為沉重的負擔 就會開始影響消費 零售業會直接因為如此情況以及網購的壓力而紛紛關店 商鋪的價值便會下降 房屋的市價也隨之波動.... 企業不斷破產 失業率上升後 不靠外國買家和留學生買入 各國政府哪有錢用?哪還有社會福利? 但非常令人惡心的是 白人造假帳目讓沒經驗的外資紛紛買下完全停擺的石油開採後不久便宣布新規定 讓那些新經營者完全無法正常運作 白白當了冤大頭! 這樣的手法真卑賤!
回复
俺也有同感,真的对加拿大的未来感到担忧和迷茫!石油业垮了,靠房地产业支撑GDP属于被逼上梁山 , 因为没有任何其他产业能支撑加拿大的GDP了! 房地产业跟石油业不同, 不属于可长期依靠的产业, 除非有政策吸引外国富人定居。美国还有高科技和军工业可以依靠, 加拿大有什么, 科技业就是个屁, 自由党总理的那张脸和俯卧撑自拍?真不知道下一代如何平安到老。
回复
回复 加拿大老张:短期目标是希望川普能上,加拿大能够和美国结成更紧密的同盟,通过一定的贸易保护政策和减税计划实现美加能源,工业,服务业的自给自足和振兴,保护就业。如果希婆婆上了就完了,说不定比奥巴马,土豆都不如,除了自己捞钱什么都不会管。一个下沉的美国会把加拿大进一步托下水。
回复
回复 weinberger:川普能上的话, 被美国左棍政客屈服环保组织的压力否决的油管项目, 可能起死回生, 对加拿大石油业大有帮助。希拉里上台的话,对加拿大经济的打击, 可能比奥巴马还厉害。 RBC银行的观点是, 川普对加拿大经济有利。
回复
标题搞错了,是房价太高山,挤压消费才会影响经济增长吧。 不是房市冷却了影响经济增长。
回复
有尊严的生活建立在健康的身和心/
回复
別再搞笑了,買房的都是移民,只要移民政策還是這樣亂開放,房價怎會跌了,真搞不懂這些人的想法
回复
依靠川普,夺回美国的就业,那是梦想,走了的就走了。是回不来的。就像英国,在也回不到当初的曾经的辉煌。
回复
加拿大好,还是墨西哥好,你知我知。我有房或无房,唯我知。如果你没有其它企图,懂一点点经济,你就会和我有一样的想法和做法。请记住加拿大是加拿大人的。
回复
你们几个刚注册的小马甲, 帮着无厘头的老JIM, 在这里闹事, 有的中文还不行了。😂
回复
单单这个月,福特,奥迪就把他们在美国,德国的生产线转移到了墨西哥,新厂使用的设备,技术都是世界顶尖的,是美国,德国政府资助这些公司研发的。现在被他们无条件转让到了墨西哥。根据自由贸易条例,在墨西哥生产的汽车可以零关税返销美国,加拿大。而墨西哥却对美,加生产的汽车征收高额关税。因为它是需要照顾的‘发展中国家’。这样下去,美,加的人民还想有活路吗?
回复
美国等西方国家是随着工业革命和信息化技术的发展而获得领先优势的,随着地球村内的资金和人才流动的加速,任何一个没有创新能力的国家和民族都将沦为二流三流的国家
回复
创新也没用,创新的成果是属于公司的,不是属于国家的。公司不忠于任何一个国家,只忠于钱。因此他们可以把技术转移输出到任何他们想要去的国家,只要这个国家有低廉的生产成本可以让公司得到较高利润。象美,加这样的高成本国家,想要在未来生存下去,除了贸易保护没有其他办法了。
回复
FX168财经报社?看来也是个草鸡报社,文笔那个臭,还有脸在哪儿忽悠?
回复
这豬定是坐船来加拿大的。
回复
加拿大房地产市场增长遠超過其他產業的增长時就是加拿大房地产泡沫化的徵兆
回复
一个地区人口增长房价就会涨,只要一直有移民来定居,房价就会一直维持增长的趋势。日本不是移民国家,人口也不再增长了,嘿嘿。所以日本的房事是说明不了加拿大的房事滴。😁
回复
啥增长都没用,但猪肥膘增长那相当有用
回复
51小编的语文老师是体育学院毕业的。虽然经济不一定会变得更糟,但这意味着经济增长将继续低于其潜在增长,并且失业率可能会小幅上涨。这里的潜在增长,正确的表达应该是,预期增长。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