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开征碳税 汽油水电气连带食品都要涨价 /
  4. 全部评论 /

加拿大开征碳税 市民汽油水电气连食品都要涨价

阅读全文
替土豆抬轿吆喝的侨领精英铁定不在乎碳税这些小钱,他们都是融入主流做大买卖干大事业的。
回复
千言万语,就是要涨价呗?
回复
千言万语化作一片呼喊, 自由党滚蛋!
回复
媽的,漲的錢都去養難民養工會,官員浪費錢,無能
回复
32万土豆亲爹,不花钱怎么养,一个个都不工作,包头老婆带一堆孩子,拿着牛奶金。明年还要请进更多,比32万更多的亲爹,不加碳税怎么办,加拿大人只有掏钱为自由党土豆买单了唄。
回复
我就盼着征收空气税了。
回复
征碳税征来的钱给谁? ??
回复
给土豆的亲爹,那帮包头的。一年引进32万,明年引进更多,不加税怎么养活?
回复
税党的工作大纲之一就是把经济往绝路上引,属于骨子里蔫儿坏的那种斜眼二椅子。
回复
碳不会越排越少,贪倒是越来越多
回复
来个屁税吧,放屁污染大气,按平均每人每天放三个屁收!
回复
听说以后跟老婆上床也要交税
回复
自由党土豆政府执政,只干两件事,一是追求个人享受,有样学样,内阁官员谋取私利,二是给加拿大人挖坑,坑是越挖越大,越挖越多,几代人都填不上
回复
比如,阿省家庭年收入低于9.5万元的家庭可以申请减免。卑诗省的门槛较低,收入不足3.8万元的家庭可以免交碳税。" 到底是哪个门坎低? 九万五说明更多的人可以享受到免费,三万五也就是最低生活保障的人才享受。是我语文有问题吗?哪一个才叫门坎低?
回复
和毛泽东时代差不多了
回复
毛泽东时代是奴隶制。奴隶本人就是主人的财产,无需交税。你家养猫会给你交税吗?
回复
安省直到现在才追上潮流, 我表示非常不满, 碳税应该早点搞, 积累经验, 将来跟美国搞统一市场可以占据先机。
回复
妈的才收那么点税,老子还有大把的收入可以用来缴税呢,建议下次200%起征
回复
我早就说过: 不呆,不傻,不选自由党, 痴痴, 呆呆, 傻傻才选自由党 !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