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开征碳税 汽油水电气连带食品都要涨价
/
全部评论
/
加拿大开征碳税 市民汽油水电气连食品都要涨价
阅读全文
waytwo
2016-10-04 12:10
举报
12
替土豆抬轿吆喝的侨领精英铁定不在乎碳税这些小钱,他们都是融入主流做大买卖干大事业的。
回复
51论坛管理
2016-10-04 11:47
举报
11
千言万语,就是要涨价呗?
回复
宇宙洪荒
2016-10-04 17:53
举报
6
千言万语化作一片呼喊, 自由党滚蛋!
回复
leeyoung92
2016-10-04 12:42
举报
10
媽的,漲的錢都去養難民養工會,官員浪費錢,無能
回复
痛扁五毛奴
2016-10-04 16:48
举报
7
32万土豆亲爹,不花钱怎么养,一个个都不工作,包头老婆带一堆孩子,拿着牛奶金。明年还要请进更多,比32万更多的亲爹,不加碳税怎么办,加拿大人只有掏钱为自由党土豆买单了唄。
回复
松下问竹子
2016-10-04 13:35
举报
6
我就盼着征收空气税了。
回复
angela1
2016-10-04 12:05
举报
6
征碳税征来的钱给谁? ??
回复
痛扁五毛奴
2016-10-04 16:59
举报
3
给土豆的亲爹,那帮包头的。一年引进32万,明年引进更多,不加税怎么养活?
回复
5 past 6
2016-10-04 16:29
举报
5
税党的工作大纲之一就是把经济往绝路上引,属于骨子里蔫儿坏的那种斜眼二椅子。
回复
goldeneyes
2016-10-04 15:35
举报
5
碳不会越排越少,贪倒是越来越多
回复
ninithepug
2016-10-04 14:39
举报
5
来个屁税吧,放屁污染大气,按平均每人每天放三个屁收!
回复
就是不给你用3
2016-10-04 13:12
举报
5
听说以后跟老婆上床也要交税
回复
万里长城
2016-10-04 19:01
举报
4
自由党土豆政府执政,只干两件事,一是追求个人享受,有样学样,内阁官员谋取私利,二是给加拿大人挖坑,坑是越挖越大,越挖越多,几代人都填不上
回复
superkaka
2016-10-04 11:56
举报
4
比如,阿省家庭年收入低于9.5万元的家庭可以申请减免。卑诗省的门槛较低,收入不足3.8万元的家庭可以免交碳税。" 到底是哪个门坎低? 九万五说明更多的人可以享受到免费,三万五也就是最低生活保障的人才享受。是我语文有问题吗?哪一个才叫门坎低?
回复
远方思想随笔
2016-10-04 13:41
举报
3
和毛泽东时代差不多了
回复
显示名称
2016-10-04 18:33
举报
1
毛泽东时代是奴隶制。奴隶本人就是主人的财产,无需交税。你家养猫会给你交税吗?
回复
新豬
2016-10-04 12:36
举报
1
安省直到现在才追上潮流, 我表示非常不满, 碳税应该早点搞, 积累经验, 将来跟美国搞统一市场可以占据先机。
回复
逆火前行
2016-10-10 20:15
举报
0
妈的才收那么点税,老子还有大把的收入可以用来缴税呢,建议下次200%起征
回复
哈里法斯
2016-10-04 19:41
举报
0
我早就说过: 不呆,不傻,不选自由党, 痴痴, 呆呆, 傻傻才选自由党 !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加拿大开征碳税 市民汽油水电气连食品都要涨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