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房产 /
  3. 8成BC省居民认为有房才是真的加拿大人 /
  4. 全部评论 /

八成BC省居民认为有房才是真正的加拿大人

阅读全文
这种观点很正常,也很像北欧人的观点。因为房子代表了家的一部分。如果一生连一个家都没有,何谈国人?所以,世界上多数富裕、稳定、爱护自己国民的国家,如北欧,新加坡,日本,... 等等,都把房屋当成国人安居生活的居住点,而不是用来赚钱的商品。所以这些国家都禁止外国人去炒房地产。但加拿大这个不着调的国家,尤其现政府不顾国人的生活安慰,却忍让外国人和不良经纪把房屋作为赚钱的商品扰乱市场,毁坏国人的正常生活。何处谈的上对国家的认同感? 再看看现政府的作为:国家经济下滑,国人生活不佳,政府却大肆挥霍,周游列国,广收难民。阿省大火,但政府不闻不问,装聋卖哑。这种政府还是大家选出来的为民政府吗?
回复
作为一个工程师,一生在世界各地设计建造了无数房屋。所到之处都把国人的安居放在头位。就连大家不太喜欢的中东及非洲国家都很重视国人的居住问题。几乎所有国家都有扶贫房,或廉价房,就连美国也有啊,来帮助国人解决住房问题。几乎都不容许外国人来炒房地产。破坏国人的居住环境。加国也是世界上房地产炒卖的一支独秀。
回复
资源永远是稀缺的,欲望永远是无限的。
回复
他爷爷1万一栋房舍不得买,他父亲10一栋房也舍不得买。 否者,他根本用不着现在来哭穷,这都是些什么样的家庭?所有的钱都去抽大麻了吗?这是典型的加拿大人吗?
回复
上下五千年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