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多伦多买家大举东进:杜咸区房市火爆
/
全部评论
/
多伦多买家大举东进:杜咸区房市火爆
阅读全文
白左就是地球癌
2016-10-06 12:02
举报
9
东边好像中国人忽然就多起来了,等到皮克灵的核电站一停机,估计有一大波补涨。 其实,个人认为东边比北面好多了,我好几个同事住Ajax或者Whitby,经常去那里玩,401东线比DVP,QEW和401西线交通都好很多,东边居民密度不如markham和richmod hill高,靠湖的景色漂亮,关键气候比北面好太多。markham那里一尺厚雪的时候东边也就几厘米不到。一个邻居刚刚在Oshawa买了一套靠湖的投资房才30多万,我都想去那里投资一套。whitby这个城市看起来比Markham有味道多了,人种构成也比北面好。
回复
太阳星辰
2016-10-06 15:21
举报
3
听兄弟一句,投资房你千万别在那边买。自住的爱去哪去哪。
回复
看谁笑到最后
2016-10-06 18:01
举报
6
一会儿北上 一会儿西逼 一会儿东进 多累 简单点 就说 除了没人往湖里跳 已象病毒四处扩散。。。
回复
asana
2016-10-06 15:52
举报
2
别听中介忽悠!那边新房确实被开发商提价,但旧房根本没有涨多少。
回复
fanny888
2016-10-06 22:50
举报
1
政府发碘片的量增加的更快了,估计作者吃的碘片又多了。你妈叫你回家吃碘片
回复
刚好路过
2016-10-07 01:07
举报
1
碘片味道不错!🤬
回复
china2012
2016-10-06 16:40
举报
1
又在忽悠人,核辐射要多少年才能消失?何况东边很多居民都是与汽车有关工作的人,都是几年前政府注资维持的,一旦这些工作消失,很多人房子都会养不起。
回复
悠悠2015
2016-10-06 21:32
举报
0
等东边的新机场建好,住那里的人又该搬离了,到时房价又跌了
回复
Hutuohe
2016-10-06 12:32
举报
0
哪里便宜去哪儿。钱少的人也要住房子。
回复
加拿大老张
2016-10-06 12:12
举报
0
哟西! 核电站什么时候关闭, 有时间表吗?😂
回复
看谁笑到最后
2016-10-06 18:15
举报
1
老张一兴奋 都以为自己是小日了。。。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多伦多买家大举东进:杜咸区房市火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