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多伦多买家大举东进:杜咸区房市火爆 /
  4. 全部评论 /

多伦多买家大举东进:杜咸区房市火爆

阅读全文
东边好像中国人忽然就多起来了,等到皮克灵的核电站一停机,估计有一大波补涨。 其实,个人认为东边比北面好多了,我好几个同事住Ajax或者Whitby,经常去那里玩,401东线比DVP,QEW和401西线交通都好很多,东边居民密度不如markham和richmod hill高,靠湖的景色漂亮,关键气候比北面好太多。markham那里一尺厚雪的时候东边也就几厘米不到。一个邻居刚刚在Oshawa买了一套靠湖的投资房才30多万,我都想去那里投资一套。whitby这个城市看起来比Markham有味道多了,人种构成也比北面好。
回复
听兄弟一句,投资房你千万别在那边买。自住的爱去哪去哪。
回复
一会儿北上 一会儿西逼 一会儿东进 多累 简单点 就说 除了没人往湖里跳 已象病毒四处扩散。。。
回复
别听中介忽悠!那边新房确实被开发商提价,但旧房根本没有涨多少。
回复
政府发碘片的量增加的更快了,估计作者吃的碘片又多了。你妈叫你回家吃碘片
回复
碘片味道不错!🤬
回复
又在忽悠人,核辐射要多少年才能消失?何况东边很多居民都是与汽车有关工作的人,都是几年前政府注资维持的,一旦这些工作消失,很多人房子都会养不起。
回复
等东边的新机场建好,住那里的人又该搬离了,到时房价又跌了
回复
哪里便宜去哪儿。钱少的人也要住房子。
回复
哟西! 核电站什么时候关闭, 有时间表吗?😂
回复
老张一兴奋 都以为自己是小日了。。。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