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留学生买的三千万豪宅前屋主爆料内幕 /
  4. 全部评论 /

留学生买的3100万豪宅前屋主爆内幕 批新政愚蠢

阅读全文
放屁,没有影响?那为什么销量暴跌?搞投资的都是信口雌黄
回复
坛子里有些奇谈怪论需要批驳一下。加拿大是加拿大人的国家,是他们的homeland,不是你有钱就可以为所欲为的天下。让那些外国游资进进出出,肆意抬高房价,而使加拿大的土地主人住不起房子,这才是问题的根本。房子就是房子,是满足人民最基本需求的物品,就像食物和水。把房价炒到天上,从中渔利,这不是加拿大人要的。所以,民意驱使政府改变政策,保护自己的家园天经地义。现在的限制外国人炒房的政策只是开始,随着民意压力增大,更为严厉的政策还会出台。那些抱着炒一把的目的,真的小心搬起石头在自己的脚。
回复
非常同意,这个意思跟我在我的博客底下回复网友的意思基本一致。✌️🤝
回复
他现在仍然住在这栋豪宅里 ?????????????? 看样子还有更深的内幕,继续挖。。。
回复
政府应该修改规定,将豪宅拥有着排除在虚假的低收入着之列!
回复
谁买豪宅跟你有什么关系,就算跌到半价你能买的起吗, 瞎操心。
回复
回复 加拿大老张:当然有关系了。有本事全额付款,这样就基本没关系了。现在,加拿大替他付出两千万,这两千万是和我们每个人都有关系。 还有,业主还住在里面,这是极为不正常的。不能不怀疑低价高报,完全是银行在替他付钱,自己一分钱都没有出。
回复
回复 加拿大老张:房价跌了,买不起房的loser们的心情会无比愉悦,因为富人财富缩水了。你不知道,损人不利已总是会令loser们产生无比成就感的😂,这也是为什么loser永远是loser的真正原因所在。 这几天朋友圈里一些来加拿大十多年还买不起房的人,不断地重复转发联邦政府的限制房价政策,以为房价马上就会象瀑布一样跌下来,TA们永远不知道市面上多少有钱人还在为一房难求而苦恼。不要说现在房价腰斩,就象房价跌三分之二,现在买不起房的loser还是买不起。
回复
展开 2 条回复
这也算爆内幕? 小留自己有什么钱 当然是他父母出资买的 至于住在里面什么的 不过是为逃避空置税做伏笔 没身份国内有生意或是当官怎么可能常住海外
回复
在温哥华买豪宅?啥时候大地震就一毛不值了。☹️
回复
因为我穷,所以政府出手救济我。我爱加拿大! 小心房价跌到底,到时你比我还穷就可怜啦!
回复
对海外买房加收10倍地税。
回复
又是贪官的儿子中国政府真的没得救太腐败了
回复
如果非唯一自住屋不能获得优惠贷款利率的话就没有这么多人炒房。
回复
什么政策都不解恨,政府要是真为老百姓,就把有钱人全部抓起来!
回复
抓起来干嘛?
回复
抓起来还是不行,要把资产全部共产了才能解决问题😂
回复
原屋子道出了真谛,真正有钱人是不会在乎这点税银,他们在乎的是资产安全。
回复
小编的报道虚假,该房已售出好久。原房主还住里边?文章的最后一段纯熟瞎编
回复
炒豪宅又不是跟本地中产抢住房,只要转手盈利仍然留在本国消费纳税就是好事。 质疑人家钱咋来的?T1135表里填得很清楚,查去呗。 政府不作任何限制就允许外籍人士买房,不折腾出问题才怪... 出事了就扎网秋后算账,是政府常用伎俩,某人一向小心识趣,没胆量求利益最大化,傻等到算账的那天才挂牌急售放血待宰~ 扛得起的,不出租,自住卖掉的收益不会低于投资房,各种风险却远远低于出租房,坛子里天天喊买房投资的几位,账算明白了吗?
回复
其实政府并不想解决这种问题,因为政客是利益获得者。该买且能买者的买,不能买者则看。
回复
他现在仍然住在这栋豪宅里 ??????????????
回复
哈哈,没注意看具体时间,但是印象下OFFER的时间已经过去好久好久了,感觉一般人不会同意这么长的交割时间。
回复
好像当个狼挺牛逼,还不是等着被人一枪爆头。狗是加拿大的一等宠物人见人爱,所以在加拿大吃屎的是狼不是狗。哈哈哈。。。
回复
我是懒, 但啥都不干照样有吃有喝,生活自在,这就是加拿大的好!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