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收入少还买那么多房!数位华人被查税 /
  4. 全部评论 /

收入少还买那么多房!多伦多多位华人被查税

阅读全文
好!对不符合加国规定的炒房者应该查处。
回复
我认识一个老公是开装修公司的,夫妇两人报税年收入每人仅有两万多,却陆陆续续买了四五栋独立house, 收入这么低,哪里来的钱去买这么多的house!!!
回复
很多都是从国内搞首付过来,一次不能寄那么多钱,就找人帮忙几千,一万地寄。
回复
狠狠的查
回复
中国人对房产的痴迷远胜印度人对黄金的热爱 - 本性难移,千年如此。弄几套房子让别人给自己打工。做地主的感觉真是比吸大麻还爽。
回复
认识一家人,父母以前买了一套自住房和一套出租房,都没有贷款。现在3个人都没工作,在家靠房租过日子。那女儿30多也不去工作,毁了孩子。
回复
回复 77luck:房租收入并没有多少。靠房租不会过上太好的日子。挣钱的人是那些炒房者。
回复
回复 77luck:你没有出租房的经历, 就不要这么编故事, 免得现眼。一套出租房的租金, 够一家三口在家靠房租过日子吗?😂
回复
再举报一下身边不够条件的团聚老人住政府廉价房的,狠罚一下担保人!
回复
实行基本收入,取消廉住房。
回复
国人总是以不守规则,钻营见长。还耻笑守规则的人。 狠狠地查。就是羡慕嫉妒恨,凭什么比我有钱?
回复
"据本地华文媒体《明报》披露,从今年9月中旬开始,数位在多伦多购置了多处房产华裔移民都接到了CRA的来信,要求提供购房资金的来源,并明确表示这些钱是来自海外。 该报采访的会计师胡商说,被查税的人都有一些共同特点:例如一次购买多处房屋,但是收入却比较少。他估计,CRA此举可能是联邦政府限制房市海外资金措施的一部分,以给房市降温。" 今年开始, 海外汇入的超过一万加元的银行都要自动汇报给税务局。 只要这些钱是他们在中国的收入, 他们也不是加拿大的税务居民, 就没有义务给加拿大纳税。 当然, 以后卖房时的房产增值部分, 还是需要给加拿大纳税的。喷子们可能还是白兴奋一场, 税务局可能也是花钱瞎忙。😂
回复
共产党最大的恶就是让很多中国人的廉耻道德达到了最低极限。所以无论在哪我们都可以看到这些以耻为荣,自认为违法生财就是聪明,自私到一定程度的群体。
回复
轮子神马都能扯上共党,绝了🤭
回复
其实老外一样炒房,我一个同事他的姐姐已经炒成大富豪了。他家女儿也炒,
回复
经纪朋友们着急可以理解,但不要忘了,如果房市真的垮了,你们是最惨的。
回复
你们是谁? 这话讲得不清不楚危言耸听 自住的任它婶来由它爹。。。
回复
相当数量的国人见不得别人比自己过得好,尤其见不得自己人。
回复
有些国人(0套房的)就是看不惯国人(有房的)比自己过得好,都是黑眼睛黑头发黄皮肤,洋文也一定不比他/她流利, 几十年下来凭啥就有那么大的区别呢, 说羡慕嫉妒恨是轻的, 共产的心都有, 换成比不过金发碧眼的白人心理上还好受点。😂
回复
回复 加拿大老张:同老张过不去,就是同广大华人业主过不去,那铁定就是无房户了,这下说到老张心坎里了吧。哈。
回复
回复 waytwo:老张只是鄙视那些对同胞又是加税又是限制的华人, 那点羡慕嫉妒恨的出息都用到同胞身上了。同胞多, 应该感到亲切; 同胞有钱消费, 应该开心, 中国不再是穷国了。 俺就不恨有钱的同胞, 他们交了税, 还减轻了加拿大人的纳税负担了呢。
回复
展开 4 条回复
小道消息:西人网有人说感恩节后大多伦多也会效法温哥华征15%的税。
回复
把中国人都抓起来! 然后中国人庆祝一下抓中国人。
回复
这和中国人这个群体没有直接关系。只有守法和不守法之分。 没有违法的就是守法的华人吗?未必。但没有那么多钱去不守法。悲耶?幸耶?
回复
回复 Hutuohe:不知道其他族裔也是这样,看自己人最不顺眼。
回复
回复 .黑.:印巴人也挑自己人的毛病。因为确实有毛病。而且因为是自己人了解的更清楚。
回复
有些人自认为聪明,可能会赚点。就象股市被比喻成韭菜地, 割完一茬,又会冒出新一茬。贼有吃肉的时候,就要有挨打的心里准备,而且一定要挨打的。
回复
你这么说让那些丛没吃过肉丛没搛到的人情何以堪
回复
多人同一地址报税的,重点查一下
回复
单亲妈妈,拿福利救济的也买了3套独立房。
回复
太明目張膽 毫無掛礙的買房 要加判藐視國稅局的罪😲😲😲
回复
登出这样的文章真是乏味头顶,胡说八道,赚些点击率赚点稿费,像他妈嚼口香糖一样,整天就是这点破事儿,嚼来嚼去。这年头谁有本事谁去整,没本事就租basement
回复
为了自己的利益,不顾别人的死活,这人格分裂到何等地步了。。
回复
有些人说的话没人品,还是学做人先。
回复
人民狠狠地补交税款,政客狠狠地挥霍税款。有人偷着乐。😂😂😂
回复
看来"民猪"的加拿大也要搞运动了. 打土豪分田地. 😂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