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收入少还买那么多房!数位华人被查税
/
全部评论
/
收入少还买那么多房!多伦多多位华人被查税
阅读全文
Yinzhen
2016-10-07 02:39
举报
36
好!对不符合加国规定的炒房者应该查处。
回复
江南小城
2016-10-07 08:48
举报
35
我认识一个老公是开装修公司的,夫妇两人报税年收入每人仅有两万多,却陆陆续续买了四五栋独立house, 收入这么低,哪里来的钱去买这么多的house!!!
回复
77luck
2016-10-07 15:04
举报
2
很多都是从国内搞首付过来,一次不能寄那么多钱,就找人帮忙几千,一万地寄。
回复
安德鲁2000
2016-10-07 08:54
举报
24
狠狠的查
回复
Hutuohe
2016-10-07 08:33
举报
24
中国人对房产的痴迷远胜印度人对黄金的热爱 - 本性难移,千年如此。弄几套房子让别人给自己打工。做地主的感觉真是比吸大麻还爽。
回复
77luck
2016-10-07 15:15
举报
2
认识一家人,父母以前买了一套自住房和一套出租房,都没有贷款。现在3个人都没工作,在家靠房租过日子。那女儿30多也不去工作,毁了孩子。
回复
Hutuohe
2016-10-07 15:58
举报
3
回复
77luck
:房租收入并没有多少。靠房租不会过上太好的日子。挣钱的人是那些炒房者。
回复
加拿大老张
2016-10-07 16:01
举报
0
回复
77luck
:你没有出租房的经历, 就不要这么编故事, 免得现眼。一套出租房的租金, 够一家三口在家靠房租过日子吗?😂
回复
从来没有救世主
2016-10-07 12:30
举报
23
再举报一下身边不够条件的团聚老人住政府廉价房的,狠罚一下担保人!
回复
宇宙洪荒
2016-10-07 12:47
举报
5
实行基本收入,取消廉住房。
回复
Hutuohe
2016-10-07 09:59
举报
22
国人总是以不守规则,钻营见长。还耻笑守规则的人。 狠狠地查。就是羡慕嫉妒恨,凭什么比我有钱?
回复
加拿大老张
2016-10-07 11:04
举报
0
"据本地华文媒体《明报》披露,从今年9月中旬开始,数位在多伦多购置了多处房产华裔移民都接到了CRA的来信,要求提供购房资金的来源,并明确表示这些钱是来自海外。 该报采访的会计师胡商说,被查税的人都有一些共同特点:例如一次购买多处房屋,但是收入却比较少。他估计,CRA此举可能是联邦政府限制房市海外资金措施的一部分,以给房市降温。" 今年开始, 海外汇入的超过一万加元的银行都要自动汇报给税务局。 只要这些钱是他们在中国的收入, 他们也不是加拿大的税务居民, 就没有义务给加拿大纳税。 当然, 以后卖房时的房产增值部分, 还是需要给加拿大纳税的。喷子们可能还是白兴奋一场, 税务局可能也是花钱瞎忙。😂
回复
fallmapleleaf
2016-10-07 11:58
举报
21
共产党最大的恶就是让很多中国人的廉耻道德达到了最低极限。所以无论在哪我们都可以看到这些以耻为荣,自认为违法生财就是聪明,自私到一定程度的群体。
回复
很难注册
2016-10-07 12:21
举报
7
轮子神马都能扯上共党,绝了🤭
回复
nancy ye
2016-10-07 12:29
举报
9
其实老外一样炒房,我一个同事他的姐姐已经炒成大富豪了。他家女儿也炒,
回复
kmtaotao
2016-10-07 16:51
举报
8
经纪朋友们着急可以理解,但不要忘了,如果房市真的垮了,你们是最惨的。
回复
看谁笑到最后
2016-10-07 19:30
举报
1
你们是谁? 这话讲得不清不楚危言耸听 自住的任它婶来由它爹。。。
回复
acu4you
2016-10-07 10:50
举报
5
相当数量的国人见不得别人比自己过得好,尤其见不得自己人。
回复
加拿大老张
2016-10-07 11:09
举报
8
有些国人(0套房的)就是看不惯国人(有房的)比自己过得好,都是黑眼睛黑头发黄皮肤,洋文也一定不比他/她流利, 几十年下来凭啥就有那么大的区别呢, 说羡慕嫉妒恨是轻的, 共产的心都有, 换成比不过金发碧眼的白人心理上还好受点。😂
回复
waytwo
2016-10-07 11:16
举报
9
回复
加拿大老张
:同老张过不去,就是同广大华人业主过不去,那铁定就是无房户了,这下说到老张心坎里了吧。哈。
回复
加拿大老张
2016-10-07 11:26
举报
7
回复
waytwo
:老张只是鄙视那些对同胞又是加税又是限制的华人, 那点羡慕嫉妒恨的出息都用到同胞身上了。同胞多, 应该感到亲切; 同胞有钱消费, 应该开心, 中国不再是穷国了。 俺就不恨有钱的同胞, 他们交了税, 还减轻了加拿大人的纳税负担了呢。
回复
展开 4 条回复
77luck
2016-10-07 19:38
举报
4
小道消息:西人网有人说感恩节后大多伦多也会效法温哥华征15%的税。
回复
.黑.
2016-10-07 10:04
举报
4
把中国人都抓起来! 然后中国人庆祝一下抓中国人。
回复
Hutuohe
2016-10-07 10:09
举报
23
这和中国人这个群体没有直接关系。只有守法和不守法之分。 没有违法的就是守法的华人吗?未必。但没有那么多钱去不守法。悲耶?幸耶?
回复
.黑.
2016-10-07 10:43
举报
6
回复
Hutuohe
:不知道其他族裔也是这样,看自己人最不顺眼。
回复
Hutuohe
2016-10-07 12:18
举报
4
回复
.黑.
:印巴人也挑自己人的毛病。因为确实有毛病。而且因为是自己人了解的更清楚。
回复
smithcsl
2016-10-07 21:07
举报
2
有些人自认为聪明,可能会赚点。就象股市被比喻成韭菜地, 割完一茬,又会冒出新一茬。贼有吃肉的时候,就要有挨打的心里准备,而且一定要挨打的。
回复
pick3
2016-10-08 12:15
举报
0
你这么说让那些丛没吃过肉丛没搛到的人情何以堪
回复
万里长城
2016-10-07 19:15
举报
2
多人同一地址报税的,重点查一下
回复
hlonglu
2016-10-07 17:26
举报
2
单亲妈妈,拿福利救济的也买了3套独立房。
回复
羅柏琳
2016-10-12 12:38
举报
0
太明目張膽 毫無掛礙的買房 要加判藐視國稅局的罪😲😲😲
回复
轻轻地飘
2016-10-08 10:09
举报
0
登出这样的文章真是乏味头顶,胡说八道,赚些点击率赚点稿费,像他妈嚼口香糖一样,整天就是这点破事儿,嚼来嚼去。这年头谁有本事谁去整,没本事就租basement
回复
atoz
2016-10-07 22:56
举报
0
为了自己的利益,不顾别人的死活,这人格分裂到何等地步了。。
回复
smithcsl
2016-10-07 20:50
举报
0
有些人说的话没人品,还是学做人先。
回复
lenny2300
2016-10-07 15:21
举报
0
人民狠狠地补交税款,政客狠狠地挥霍税款。有人偷着乐。😂😂😂
回复
y_stone99
2016-10-07 13:18
举报
0
看来"民猪"的加拿大也要搞运动了. 打土豪分田地. 😂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收入少还买那么多房!多伦多多位华人被查税